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元旦放假和门急诊安排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元旦放假和门急诊安排
2021-12-27 17:33【我要纠错】

【导语】: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元旦放假和门急诊安排:门诊1月1日(周六)全天停诊,1月2日(周日,排周六班)、1月3日(周一,排周日班)全天开诊。急诊、发热门诊照常24小时开诊。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元旦放假和门急诊安排通知

  2021年元旦节期间中山七院放假和门急诊安排通知如下:

  (一)门诊安排

  1月1日(周六)全天停诊,1月2日(周日,排周六班)、1月3日(周一,排周日班)全天开诊。

  (二)急诊、发热门诊安排

  急诊、发热门诊照常24小时开诊。

  请各位患者朋友合理安排就诊时间。

  注意事项:

  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医疗救治组关于印发广东省医疗机构恢复日常诊疗服务防控新冠肺炎工作指引的通知》(粤卫医函[2020]42号),根据指引要求,现对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1、中山七院全面实施分时段预约就诊,严格控制诊间加号,请您先在网上预约挂号后再前来就诊。

  2、疫情期间,来院请先扫码填写相关信息获得健康申报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可获深圳元旦活动汇总、门票购买、景区烟花/灯光秀/演出/漫展等热门活动盘点。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市范围内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将在元旦、春节、元宵节等节日期间采取联合行动,严厉查处和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

  • 2024年深圳元旦活动大盘点(不断更新)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今年元旦怎么过?深圳各大旅游景区为市民提供了丰富的活动~这些活动不容错过!​

  • 2024香港跨年烟花最佳观赏点分布图

    香港岛观赏位置包括:中环海滨(包括中环9号及10号码头一带)湾仔金紫荆广场、湾仔HarbourChill海滨休闲站、北角东岸公园主题区,九龙观赏位置包括:尖沙咀沿海一带(包括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及尖沙咀海滨

  • 2024年龙岗区商超元旦优惠活动汇总

    龙岗跨年新春嘉年华来啦!全区各商业综合体将持续开展各类新潮主题活动及优惠活动,携手迎接美好的2024!

  • 罗湖美术馆2024元旦假期正常开放

    罗湖美术馆元旦假期(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正常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9:30—17:30,17:15停止入场。1月2日(周二)我馆将闭馆维护。

  • 2024年深圳场馆元旦免费开放名单汇总

    元旦三天假期,你准备好去哪里玩了?多个场馆免费开放,家门口的健身锻炼赶紧安排上!

  • 2024深圳市网羽中心元旦免费开放

    2024年1月1日,深圳市网羽中心网球馆、羽毛球馆免费对市民开放,活动场地只接受线下预订,一片场地一次1小时,可供2-4人使用,预订时需提供身份证号码,凭身份证到服务总台登记。

  • 2024盐田体育中心元旦假期免费开放

    “盐田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或“i深圳”APP体育场馆预约:自助订场--盐田体育中心(公益开放)--选择场地--确定--立即支付(支付0元)。

  • 2024深圳游泳跳水馆元旦免费开放

    免费开放期间,须提前一天扫码关注“深圳市体育中心服务号”(预约方式:关注“深圳市体育中心服务号”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在线预订”并实名登记--“深圳游泳跳水馆(公益开放)预订”。

  • 2024福田图书馆元旦春节活动汇总

    非遗迎新、悦读贺新、演艺贺岁、手作迎春、舞墨迎春、学艺贺新,福田图书馆不负所望带着“元旦+春节”活动强势来袭啦!

  • 2024深圳博物馆元旦展览预约参观攻略

    深圳博物馆元旦展览有香林宝像一一键陀罗艺术展、丝路留金一一亚洲文明古国冶金艺术、文明丽迹一一北魏平城与云冈石窟艺术等,预约参观攻略来啦!

  • 2024年深圳元旦免费活动汇总(市集+烟花+灯光秀+展览)

    元旦假期你打算去哪里游玩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不少免费又不失乐趣的活动,赶快看看哪些适合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