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2021年深圳大鹏菊花展720VR全景看展入口
2021年深圳大鹏菊花展720VR全景看展入口
2021-11-25 09:46【我要纠错】

【导语】:“七彩大鹏 万象缤纷”2021深圳公园文化季菊花展大鹏分会场日前已顺利开幕,不支持现场观赏,但有线上看展入口哦。

  2021年深圳大鹏菊花展720VR全景看展入口

  链接:https://720yun.com/t/e7vkzhiysil

  

  “七彩大鹏 万象缤纷”2021深圳公园文化季菊花展大鹏分会场日前已顺利开幕。

  这里动静皆宜

  可以听交响乐团徜徉田园,响彻全场,也可以听风吹稻浪,稻谷在耳边轻声私语。

  这里老少皆宜

  可以看菊韵悠扬,云品一盏菊花清茶,也可以看童趣时光,共享悠闲田园慢生活。

  这里万象皆宜

  可以与万人共绘,顺手带走幸运奖品,可以与时间为伴,静静欣赏超万平20万株菊花,还可以与歌声共鸣,同心献礼建党百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花展】可获取深圳菊花展/莲花山公园簕杜鹃花展预约入口、时间、花展看点和线上看花入口。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深圳花展 花展 
  • 2023深圳仙湖植物园花展最新消息(更新中)

    2023深圳仙湖植物园花展展期为2023年4月8日至4月17日,公众开放时间为2023年4月8日12点至18点,4月9日至4月17日每天8点至18点。

  • 2023深圳仙湖植物园花展文化活动(时间+地点)

    2023粤港澳大湾区花展期间,仙湖植物园花展文化活动有苦苣苔展和自然打卡活动,详情请看正文。

  • 2023深圳粤港澳大湾区花展最新消息(更新中)

    2023粤港澳大湾区花展将于4月8日至17日在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和分会场香蜜湖·四季花谷举行。

  • 2023年深圳仙湖植物园有花展吗?

    2023粤港澳大湾区花展主会场于4月8日起在深圳市仙湖植物园举行。展览持续到4月17日,为期10天。

  • 2023深圳仙湖植物园花展攻略(时间+门票+路线)

    2023深圳仙湖植物园花展展期为4月8日至17日,花展门票限量预约发售,每日票量有限,不售实体票。

  • 2023深圳仙湖植物园花展门票预约入口

    2023深圳仙湖植物园花展门票可通过“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微信公众号购买,每日票量有限,不售实体票 ,微信公众号端售完即止。其他渠道购票将无法入园。

  • 2023粤港澳大湾区花展仙湖植物园观展攻略

    2023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仙湖植物园主会场花展展期为2023年4月8日至4月17日,花展实行一人一票、分时段预约入园。

  • 2023深圳仙湖植物园花展可以带宠物吗?

    根据深圳仙湖植物园入园规定,不管是平日还是节假日期间,仙湖植物园内禁止携带宠物入园。

  • 2023深圳仙湖植物园花展可以拍照吗?

    深圳仙湖植物园花展可以拍照。2023粤港澳大湾区花展主会场仙湖植物园以“寻梦”为主线,设立8大展区。

  • 2023深圳仙湖植物园花展几点关门?

    深圳仙湖植物园花展关门时间为每日下午6点。公众开放时间为2023年4月8日12点至18点,4月9日至4月17日每天8点至18点,闭园时间为每天18点至次日8点。

  • 2023粤港澳大湾区花展仙湖植物园可以停车吗?

    2023粤港澳大湾区花展期间,仙湖植物园不向社会车辆提供停车位,暂停仙湖植物园景区预约通行管理措施。

  • 2023粤港澳大湾区花展预约购票时间

    粤港澳大湾区花展仙湖植物园门票可预约日期为入园日期前2日10时,预约购票时间2023年4月6日10点至2023年4月17日18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