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黑龙江回深圳会被隔离吗
黑龙江回深圳会被隔离吗
2022-12-11 18:22【我要纠错】

【导语】:从2022年12月11日开始,不再对来(返)深人员采取疫情核查防控措施。大家出行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即可。

  黑龙江回深圳会被隔离吗?

  从2022年12月11日开始,不再对来(返)深人员采取疫情核查防控措施。大家出行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即可。

  当感染奥密克戎后,出现咳嗽的症状怎么办?

  (1)轻度咳嗽不吃用药。咳嗽对于病人来说本身也是一种反射,是最基本的一种反应,可以通过咳嗽把呼吸道内的病原体通过分泌物的方式咳出来。如果咳嗽症状不是特别严重,不应该吃止咳药。

  (2)重度咳嗽使用止咳药物。若咳嗽症状非常严重,有出现呼吸困难的倾向或影响到正常睡眠与休息的时候,可以适当地服用止咳药进行对症处理,可选择的药物有氢溴酸右美沙芬片、右美沙芬愈创甘油醚糖浆、盐酸氨溴索片、乙酰半胱氨酸泡腾片、连花清瘟颗粒(胶囊)、宣肺止嗽合剂、荆银颗粒、痰热清胶囊等。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黑龙江】可获黑龙江到深圳隔离及核酸检测规定、深圳最新防疫政策、各地出行防疫政策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黑龙江回深圳要隔离吗

    高风险区来(返)深人员需要实施7天居家隔离,第 1、3、5、7 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 黑龙江返回深圳要做核酸检测吗

    从2022年12月11日开始,不再对来(返)深人员采取疫情核查防控措施。大家出行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即可。

  • 深圳疾控提醒:近期到过黑龙江黑河、江西上饶、甘肃、内蒙古的市民请报备

    请市民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相关地区。如必须前往,请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 12月10日深圳一公司职员在黑龙江东宁确诊新冠肺炎

    2020年12月10日0-24时,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市、绥芬河市各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 深圳森照菜市场地址+交通(附实拍图)

    深圳森照菜市场地址是在罗湖区国威路72-9,从深圳地铁8号线莲塘站出来往前走即可达到。

  • 2024南山博物馆太阳的子民展览参观攻略

    2024年4月19日上午,由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秘鲁共和国文化部联合主办,南山博物馆承办的“太阳的子民——印加人和帝国四方之地”在深圳市南山博物馆正式启幕。

  • 2024龙华免费体育课第一期报名攻略

    2024年龙华区体育公益培训在4月至11月开展,共有15项体育类项目,既有传统项目也有平常少接触的特色项目,此次培训共开设十期课程,4月19日开启第一期预报名。

  • 2024龙华区免费电影观看时间+地址

    龙图共“影”公益电影展播活动将会播放《新神榜:哪吒重生》、《绣春刀2:修罗战场》两部电影,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去一看哦!

  • 深圳水贝今日金价多少一克(每日更新)

    水贝每家店铺的金价不完全一致,可能上下浮动1~2元,差别不大,本文提供的水贝整体店铺综合均价仅供大家参考。

  • 深圳水贝金价最新今日价格表(持续更新)

    水贝金价是跟国际金价同步的,每家店铺的金价不完全一致,可能上下浮动1~2元,差别不大,本文提供每日金价仅供大家参考。

  • 2024年一季度广东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4714元

    2024年4月17日,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公布今年一季度广东居民收入和消费支出情况,数据显示一季度广东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4714元,同比增长6.1%,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2%。

  • 2024深圳世界之窗五一门票价格

    全明星音乐节阵容、WoW脑洞派对、大型室外蹦迪现场、185+超高颜值NPC男团,世界之窗五一期间有WoW潮音嘉年华活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