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2020vivo开发者大会直播在哪里看
2020vivo开发者大会直播在哪里看
2020-11-19 09:35【我要纠错】

【导语】:vivo将在11月19日于深圳开展一场名为“原生万物·2020vivo开发者大会”的主题会场,这也将是vivo有史以来规模最为盛大的开发者大会。

  2020vivo开发者大会直播在哪里看?

  点击:直播入口

  

  大会议程:原生万物主会场

  10:00-10:05_开场 主持人

  10:05-10:15_原生万物,致力于联接人与数字世界 施玉坚 vivo高级副总裁

  10:15-11:45_回归本原:让系统更流畅便捷,让合作更健康开放 周围vivo副总裁

  11:45-12:15_生态共赢,打造连接消费者与开发者的桥梁 李睿vivo互联网战略发展部总经理

  大会将就新OS、应用服务、商业合作、游戏、技术、IoT等主题,和开发者伙伴一起展开交流、探索。回归本原,为未来的发展趋势和生态的完善,给出vivo的思考。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百度开发者大会门票价格

    2024年4月16日上午9:00,以“创造未来”为主题的2024百度Create AI开发者大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开幕,支持购票参会,门票价格及所享权益见正文。

  • 2024百度开发者大会亮点

    2024年4月16日上午9:00,以“创造未来”为主题的2024百度Create AI开发者大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开幕,大会亮点见正文。

  •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直播入口+直播时间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主论坛直播时间为4月16日(周二)9:30-12:00,可通过文章内的入口预约观看直播。

  • 2024深圳除夕哪些寺庙有撞钟祈福(撞钟时间+地址)

    一、深圳弘源寺,撞钟时间:2月9日23:50;二、深圳弘福寺,撞钟时间:2月9日,详见正文

  • 华为鸿蒙next开发者大会举行时间+地点+议程

    鸿蒙next开发者大会即将在2024年1月1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展开,详见正文。

  • 2024华为鸿蒙生态千帆启航仪式在哪举行(附报名入口)

    2024鸿蒙生态千帆启航仪式时间为2024.01.19,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举行,详见正文

  • 深圳GTC2023全球流量大会交通指引(地铁公交+自驾)

    深圳GTC2023全球流量大会交通指引(地铁公交+自驾)在深圳会展中心7/8号馆(福田区)举办,想要前往观展的观众记得及时报名哦!

  • 深圳GTC2023全球流量大会行程表总览+会议亮点

    2023深圳全球流量大会将于12月5日-12月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7/8号馆(福田区)举办,相关会议议程及亮点详见正文。

  • 2023深圳全球流量大会时间+地址+门票

    2023深圳全球流量大会将于12月5日-12月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7/8号馆(福田区)举办,想要前往观展的观众记得及时报名哦!

  • 2023张学友香港演唱会(加场2)门票公开发售特别安排

    《张学友 60+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加场门票将由11月16日上午10点起,通过城市售票网公开发售,售票安排见正文。

  • 2023深圳工业软件生态大会介绍及预约参会入口

    2023年11月5日至6日在深圳市举办2023工业软件生态大会,展区面积15000平方米,展会亮点见正文。

  • 2023张学友香港演唱会加场门票公开发售特别安排

    2023张学友演唱会香港站加场门票于11月8日周三上午10点开售,大家可以通过城市购票网网站或APP购买,相关购票说明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