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活动专题 > 活动资讯 > 2020vivo开发者大会会场信息及议程盘点
2020vivo开发者大会会场信息及议程盘点
2020-11-18 15:34【我要纠错】

【导语】:vivo将在11月19日于深圳开展一场名为“原生万物·2020vivo开发者大会”的主题会场,这也将是vivo有史以来规模最为盛大的开发者大会。

  2020vivo开发者大会会场信息

  

  【原生万物主会场】

  主会场时间:10:00-12:15

  作为一家面向全球科技市场的头部厂商,vivo拥有着规模庞大的用户基础,一直都致力于整合产业创新能力,为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生态共赢的本原服务。在原生万物主会场,vivo高级副总裁 施玉坚、vivo副总裁周围、vivo互联网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李睿,将分别就vivo对于原生万物的概念和发展战略进行详细的阐述。

  

  【商业化分会场】

  商业化分会场时间:14:00-17:30

  凭借着全面的产品线覆盖,vivo构建了一个规模庞大的移动虚拟世界,并在其中担任着重要的角色。通过2.6亿国内用户体量、优质流量用户价值以及丰富的流量分发场景,配合DMP等技术布局,vivo将在移动营销领域为客户带来全链路的营销生命周期管理,运用不同的策略来驱动用户增长。想要了解vivo商业合作方面的相关内容?商业化分会场的精彩活动一定不要错过。

  

  【游戏生态分会场】

  游戏生态分会场时间:14:00-18:00

  5G智能手机时代,高速率、低延迟的网络特性以及日益强大的手机硬件,都在不断地为手机游戏创造巨大的市场潜力。网络游戏的用户群体正在由端游向手游转移,高品质手游能够更精准地契合年轻人的娱乐需求。vivo将借助多元化的渠道,持续地为开发者提供更长周期的优质服务体验以及内容的聚合、推广。如果你是一名游戏开发者,那么请关注vivo游戏生态分会场的相关内容。

  

  【技术开发分会场、loT开放生态分会场、应用服务分会场】

  时间区间:14:00-18:00

  在技术开发分会场、loT开放生态分会场、应用服务分会场,vivo将借助VCAP计算加速平台和Multiturbo平台,通过与手机系统深度整合,实现跨品牌设备的互动体验和组建智能生活场景,为开发者和用户创建智能化的服务体验。想要了解loT车联网、技能平台开放的开发者,可以着重关注一下loT开放生态分会场、应用服务分会场的相关内容。

  

  

  

  推荐阅读:

  》》2020年vivo开发者大会举办时间+举办地点

  》》2020vivo开发者大会直播入口+直播时间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除夕哪些寺庙有撞钟祈福(撞钟时间+地址)

    一、深圳弘源寺,撞钟时间:2月9日23:50;二、深圳弘福寺,撞钟时间:2月9日,详见正文

  • 华为鸿蒙next开发者大会举行时间+地点+议程

    鸿蒙next开发者大会即将在2024年1月1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展开,详见正文。

  • 2024华为鸿蒙生态千帆启航仪式在哪举行(附报名入口)

    2024鸿蒙生态千帆启航仪式时间为2024.01.19,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举行,详见正文

  • 深圳GTC2023全球流量大会交通指引(地铁公交+自驾)

    深圳GTC2023全球流量大会交通指引(地铁公交+自驾)在深圳会展中心7/8号馆(福田区)举办,想要前往观展的观众记得及时报名哦!

  • 深圳GTC2023全球流量大会行程表总览+会议亮点

    2023深圳全球流量大会将于12月5日-12月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7/8号馆(福田区)举办,相关会议议程及亮点详见正文。

  • 2023深圳全球流量大会时间+地址+门票

    2023深圳全球流量大会将于12月5日-12月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7/8号馆(福田区)举办,想要前往观展的观众记得及时报名哦!

  • 2023张学友香港演唱会(加场2)门票公开发售特别安排

    《张学友 60+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加场门票将由11月16日上午10点起,通过城市售票网公开发售,售票安排见正文。

  • 2023深圳工业软件生态大会介绍及预约参会入口

    2023年11月5日至6日在深圳市举办2023工业软件生态大会,展区面积15000平方米,展会亮点见正文。

  • 2023张学友香港演唱会加场门票公开发售特别安排

    2023张学友演唱会香港站加场门票于11月8日周三上午10点开售,大家可以通过城市购票网网站或APP购买,相关购票说明见正文。

  • 张学友香港演唱会加场11月8日10:00公开发售

    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加开8场,加开日期为2023年12月10/11/28/29/31、2024年1月1/3/4日,想要抢票的友迷们记得了解好开售时间定好闹钟!

  • 2023福田读书月换书大会时间+地点+流程

    2023年福田读书月书市换书时间为10月27日-10月29日15:30-17:00,19:00-20:30,地点为One Avenue卓悦中心小金人平台。

  • 2023张学友演唱会香港站门票公开发售特别安排

    2023张学友演唱会香港站门票于10月27日周五上午10点开售,大家可以通过城市购票网网站或APP购买,相关购票说明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