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活动专题 > 活动资讯 > 2020深圳书展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0深圳书展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0-10-30 14:53【我要纠错】

【导语】:2020深圳书展举办时间是几月几号?举办地点在哪里?有哪些活动福利?快来看看吧!

  2020深圳书展最新消息(10月30日更新)

  书展举办时间:

  2020年11月27日至12月6日

  举办地点:

  主会场为深圳书城中心城北区及外广场

  第二届深圳书展将于11月27日至12月6日同期举办,主会场设在新装亮相的深圳书城中心城北区及外广场,并在福田、罗湖、南山、宝安、龙岗、龙华、光明等区设有8个分会场。

  深圳文惠券

  2020年深圳书展期间,将再度发放“惠读书”文惠券,让市民读者享受丰厚的文化福利。

  深圳书城中心城北区九大打卡点介绍

  智能机器人

  书城的四号门入口和场内有可爱的智能客服机器人。他可以给你指路、推荐图书,带你导览书城,还可以给你发优惠券,如果碰到解决不了的问题,还可以通过他直接与书城客服视频。

  听书瀑布屏

  在书海梯田旁边有个高高的屏幕,一本本图书像瀑布流水一样往下掉落,这是深圳市首个听书瀑布屏。你点一下屏幕上的书就可以在线听书,不用担心吵到旁边的人,听书瀑布屏顶部采用定向音箱,只有指定范围内才能听到声音。你还可以扫码将这本书“装”到手机上,边走边听,或者找个舒适的座位坐下慢慢听书。

  光之塔

  在北区大台阶对面是中心书城此次改造的靓丽景观之一——光之塔。没有活动的时候,这是一块大数据智慧屏,滚动变化着中心书城的实时数据。你可以看到书城场内客流、人气图书、实时停车位空余数等。

  大台阶

  白岩松曾说过:“我去其他书店,我与读者的交流是面对面,只有在深圳的中心书城,我是仰视读者的。中心书城的大台阶是中国最美好的风景之一。”大台阶是来书城的读者们读书休憩的最佳去处,改造后的大台阶在隔音和音响方面做了很大的提升,读者可以在这里舒适的聆听名家讲座。

  天圆

  中心书城建筑景观里有个“天圆地方”特色建筑,在北区有个圆形的特色玻璃建筑,谓之“天圆”,在南区的对应位置有个方形玻璃建筑,谓之“地方”,南北相互呼应,生生不息。

  本次升级改造后,北区“天圆”玻璃景观内多了高大圆形花朵的植物——蒲公英。玻璃景观以LED灯光造型树和地面布满飞舞的萤火虫灯为灯光载体,夜晚观赏效果更佳。

  AI互动屏

  在书城主力卖场,你可以发现AI互动屏。互动屏会根据人脸识别,AI智能算法为你个性化推荐适合你的图书,试一试AI屏推荐的准不准吧!

  书海梯田

  书海梯田是中心书城改造后一道美丽的景观,你可以在错落有致的梯田上看书休息,从不同高度俯瞰书城。书海梯田为读者提供了许多休息空间,在书城选书看书更方便。

  书墙

  在书城靠近莲花山的1号门附近,有一面书与绿植融合的多元森林书墙,森林是万物的栖息地,书城是深圳人的精神栖息地。中心书城以书为墙,构建读书人的文化堡垒。

  儿童多媒体互动

  在地下一层,趣阅岛儿童阅读活动区,可以看到一面色彩斑斓的儿童多媒体互动屏幕,屏幕上有海洋、太空、城市、繁花,试着用手触碰一下屏幕,可以赶跑小鱼,或者让花朵绽放。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福田读书月书展时间地点

    书展内容包括“深圳十大佳著”——10年100本书主题展和City Walk之建筑可阅读城市导览路线展,向读者全面展示书香福田建设成果。

  • 2020年深圳书展举办地点在哪里

    2020深圳书展以“全面小康、书香芬芳”为主题,采用“1+5+3”模式举办,在深圳中心书城及外广场举行。

  • 2020年深圳南山图书馆开放时间安排+暑期书展

    为更好地满足群众文化需求,按照上级部门相关部署和指引,南山图书馆于8月4日起恢复夜间开放。

  • 2020年深圳南山图书馆主题书展及1月活动安排

    2020年深圳南山图书馆主题书展有哪些安排?1月活动有哪些?快来看看吧!

  • 第28届香港书展19日开展 系亚洲最大型书展之一

  • 2024深圳南山区五一活动汇总

    2024年深圳南山区五一活动有世界之窗WoW潮音嘉年华、南山博物馆“太阳的子民——印加人和帝国四方之地”展览等,详情请看正文。

  • 2024年深圳世界之窗五一活动攻略

    深圳世界之窗2024年五一活动有WoW潮音嘉年华,演出时间为2024年5月1日至5月5日。

  • 2024深圳福田区五一活动盘点

    2024年“五一”劳动节期间,深圳福田区将举办2024唤醒咖啡市集 、手拉手亲子电音嘉年华、中轴云廊星空营地音乐市集等等活动。

  • 2024深圳五一劳动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本地宝为您带来深圳2024年“五一”劳动节各类活动汇总,包括演出、展会和消费补贴活动等,详情请看正文。

  • 2024年深圳五一演出活动盘点

    2024年深圳五一期间演出活动有魔脱喜剧脱口秀、开心麻花爆笑奇谈大戏《开心聊斋·三生PLUS》、近景亲子魔法儿童剧《魔法与物理奇妙》……五一带上家人和小朋友一起看表演也不错哦!

  • 2024深圳五一景区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4年深圳五一景区活动有世界之窗WoW潮音嘉年华、光明农场兔子狂欢节活动等等。

  • 2024深圳光明区消费券最新消息

    光明新一轮消费券满666.01元减666元、满200元减100元、满100元减50元、满50元减25元,别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