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2020深圳东大街佳纷天地万圣节活动一览
2020深圳东大街佳纷天地万圣节活动一览
2020-10-30 14:23【我要纠错】

【导语】:2020深圳东大街佳纷天地万圣节活动时间是几点?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快来看看吧!

  2020深圳东大街佳纷天地

  万圣节集市

  2020年10月23日至11月1日

  欢乐搞鬼快闪巡游

  10.31 18:00-21:00

  万圣节又叫诸圣节,在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鬼装小哥哥小姐姐来啦!女巫、海盗等众多角色全场巡游!支持合照、派糖噢~来和小哥哥小姐姐们翩翩起舞吧!

  朵拉舞岛 X CASA MIA 精品超市万圣节寻卡拼字活动 

  LG层 CASA MIA 精品超市

  10.31 14:00-15:00

  16:00-17:00 (共计两场)

  寻梦之夜狂欢道具DIY

  10.31 10:00-14:00

  L2通道(杨梅红旁)

  万圣狂欢 · 不给福利就捣蛋有「惊」有「喜」才叫万圣节

  即日起至11.1

  

  深圳东大街佳纷天地交通指引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翠路68号(桂芳园六期)

  交通指引:3号线大芬地铁站A1出口

  东大街佳纷天地

  按照“品味生活”“缤纷空间”“有食有趣”等三大主题业态组合分布,目前已进驻精品超市CASA MIA、覔书店、乐刻健身、万宁、华为、苹果、The Green Party、达美乐、八合里海记、湘阁里辣、瑞幸咖啡、榴芒一族、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卓越教育、瑞德早教等50多家品牌,其中20%为首次进驻该片区。

  此外,项目内装修风格也是别具特色:室内一步一景,公区多处设置了童趣十足的互动装置。L2层开辟了一片亲子天地——儿童广场,平时可供亲子家庭玩乐,也可承办各种趣味表演。这一切旨在打造“兴趣社交中心”+“儿童成长中心”全新场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万圣节】可获取深圳万圣节景点特惠购票入口、欢乐谷和世界之窗等景点热门活动汇总!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年深圳万圣节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3年的万圣节,不如来这里看看?超震撼“奇妙魔龙之翼”巡演、奇妙狂欢巡游盛典、魔王电音嘉年华……精彩轮番上演!

  • 2023深圳欢乐谷万圣潮玩节夜场早鸟票价格

    深圳欢乐谷潮玩节10月13日-11月12日夜场早鸟票低至79元起,还有亲子套票优惠哦!

  • 2023深圳欢乐谷万圣潮玩节活动内容

    2023深圳欢乐谷万圣潮玩节10月13日-11月12日精彩来袭!讨糖大派对、潮派跨界大典……在这里我们共同狂欢!

  • 2023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世界奇妙夜活动内容

    全新升级的世界奇妙夜3.0,将给你惊悚+奇幻+欢乐的三重体验,帮你赶走emo ,开心得酣畅淋漓!

  • 2023年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优惠门票价格

    不捣蛋,不万圣,世界奇妙夜等你来一起“鬼混”!长达31天的世界奇妙夜,持续高声尖叫中!

  • 2023深圳欢乐海岸万圣节活动内容

    奇奇怪怪又可爱的节日即将来临,跟着巡游穿针引线逛园区,让大家可可爱爱当大人小孩!

  • 2023深圳野生动物园万圣节动物奇趣夜活动内容

    360°沉浸式体验「万圣节动物奇趣夜」的魅力,和动物一起“兴风作浪”,做一个“开心鬼”!

  • 2023深圳观澜山水田园万圣节门票价格

    深圳观澜山水田园万圣节首届鬼混节-封神弄妖奇幻夜活动时间为2023年10月13日至11月19日,活动门票39.9元起,详细说明见正文。

  • 2023深圳观澜山水田园万圣节活动内容+时间+门票

    掐指一算,妖魔鬼怪横行的日子近在咫尺,还不快卸下“凡人”的伪装,在鬼混节上尽情狂欢!快看看今年都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吧~

  • 2023深圳青青世界万圣节魔欢森林之夜门票优惠价格

    10月20日起,深圳青青世界超嗨万圣节魔欢森林之夜尖叫来袭,门票9.9元起,约吗?

  • 2023深圳青青世界万圣节游玩攻略

    一年一度万圣节狂欢的日子来了,青青世界来了很多“不速之客”,你们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就来看这份万圣魔欢森林之夜活动攻略吧!

  • 2023深圳锦绣中华山海惊奇夜万圣节活动内容

    深圳锦绣中华山海惊奇夜,20万m²“惊”幻实景、四维“惊”悚空间、十大“惊”险领域,还能穿梭园区,随机抓一位喜欢的NPC一起battle狂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