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2022深圳万圣节活动盘点(持续更新)
2022深圳万圣节活动盘点(持续更新)
2022-10-17 17:24【我要纠错】

【导语】:2022深圳万圣节活动:深圳欢乐谷潮玩节、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世界奇妙夜、观澜湖生态运动公社疯狂万圣节、深圳 「别让快乐停止」万圣节变装 KPOP PARTY等。

  深圳欢乐谷潮玩节】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14日-11月6日

  购票入口:天天周末

  

  6大潮玩主题区沉浸式体验穿越玩法、24夜怀旧音乐节共筑歌舞青春、50余场潮玩演艺日夜不断潮我看、40余项尖叫潮玩项目重磅来袭、100余潮酷NPC跨次元互动、35万㎡欢乐光年打卡都市新夜游······一起掀起近一个月的人“鬼”狂欢盛宴!黄昏已至,群魔相会,各路妖魔鬼怪悄然降临,一场神秘惊悚的狂欢盛宴即将开始!

  6大潮玩主题区

  全新升级欢乐谷潮玩夜,沉浸式体验穿越大戏。六大潮玩主题区:山海神话、东方幻想,盛世华章、人间惊鸿,天青釉色、千年风雅,花样年华、穿越民国,8090、歌舞青春,创想湾区、海纳百川,从古至今的梦幻场景同时出现在眼前,沉浸式穿越的全新玩法,快来体验吧!

  24夜怀旧音乐节

  怀旧音乐节强势来袭!知名乐队、国风DJ、劲爆舞团,怀旧与潮玩的交融,古典与流行的碰撞,倾听跨越年代的旋律,体验跨界带来的美妙!一起感受old school带来的欢乐吧~

  更多活动详情》》2022深圳欢乐谷万圣节活动游玩推荐

  【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世界奇妙夜】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20日-11月6日

  活动地点:深圳世界之窗

  购票入口:天天周末

  10月20日起,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世界奇妙夜惊喜震撼来袭!神秘世界觉醒,深圳首个奇幻主题秀重磅来袭,9大浪漫夜光主题趴隆重登场、超200人参与的大型夜光巡游、18位全球绝版明星NPC,华南区唯一的烈火战车特技秀,让你魔法变身的沉浸式免费妆造,玩法升级,奇妙加倍!

  9大浪漫夜光主题趴

  超越想象的9个奇幻主题,开启你的奇妙探险,无论走到哪里,可能都会瞬间遁入魔法之境。爱丽丝茶会、大眼萌乐园、远古之夜、魔法森林、侏罗纪远古之夜、倩倩师姐、梦幻谷九大浪漫夜光主题区域一次性满足你对奇妙夜的所有幻想!

  巡游奇遇记

  奇妙狂欢夜的大型夜光巡游,五彩斑斓的巨型花车引爆全场,吉巴罗小姐魅惑人间,带您嗨玩整夜,绚丽的灯光、妖娆的舞步,劲爆的音乐、壮观的花车,在这里你将邂逅优雅骑士和精灵仙子,并与众NPC合影留念,夜光巡游是奇妙夜的不二之选!

  NPC奇妙盛装会

  咱来自全球的NPC帅哥美女将盛装出席,与你互动逗趣搞怪,让你身临其境,简直是NPC盛宴的天花板,一次就可打卡全球绝版NPC!

  更多活动详情》》2022年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活动内容一览

  观澜湖生态运动公社疯狂万圣节】

  活动时间:2022-10-14起至2022-11-06 夜场时间为17:00-23:00

  购票入口:天天周末

  核酸要求:游客入园必须佩戴口罩并出示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恐怖系数爆表,沉浸式游玩!19.9元抢148元『观澜湖魔幻光影世界』万圣狂欢夜套票:万圣狂欢夜+光影世界;与“猛鬼”偶遇,与NPC拍照打卡,感受毛骨悚然的惊魂瞬间!

  

  惊魂一刻「万圣节狂欢夜」

  这里,游走着一群“鬼魂”,他们装扮古灵精怪,甚至有点吓人,在幽暗的环境里寻找灯光指引,犹如一场奇幻的探险之旅,不会化妆的也别担心,这里有专门的化妆师!身临其境的体验感,让人肾上腺素不断飙升,场景内多变的光影、声音甚至气味,都能给人带来多维度的感官体验。

  恐怖NPC互动

  再卷也卷不过NPC啊!!恐怖系数爆表的cos让你望而却步,面对笑容如此扭曲的变态你怕不怕!但…怕归怕…还是要凑过去拍照的嘛~来了就要疯狂拍拍拍~纪念惊魂瞬间~来和性格迥异的鬼友们拍照吧~可爱或高冷,你喜欢的“鬼”这里都有!

  更多活动详情》》2022深圳观澜湖万圣节活动游玩推荐

  深圳 「别让快乐停止」万圣节变装 KPOP PARTY 来袭】

  时间:2022.10.28-10.29

  场馆:深圳市 | 深圳 HOU LIVE

  购票:官方购票入口

  

  在这场派对,你可以打扮成你自己的样子前来参加,不管是去年大火的木偶女,还是今年流行的千禧复古风,亦或者是你喜欢的动漫角色,还是某个你特别喜欢的人物;无论是天上飞的,地上走的,海里游的,沙漠里行走的等等,你都可以在今晚成为他/她/它们。万圣节!再不来参加这场派对怎么对得起过去一周的搬砖生活。

  更多活动详情》》2022年深圳万圣节变装KPOP PARTY活动介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万圣节】可获取深圳万圣节景点特惠购票入口、欢乐谷和世界之窗等景点热门活动汇总!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年深圳万圣节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3年的万圣节,不如来这里看看?超震撼“奇妙魔龙之翼”巡演、奇妙狂欢巡游盛典、魔王电音嘉年华……精彩轮番上演!

  • 2023深圳欢乐谷万圣潮玩节夜场早鸟票价格

    深圳欢乐谷潮玩节10月13日-11月12日夜场早鸟票低至79元起,还有亲子套票优惠哦!

  • 2023深圳欢乐谷万圣潮玩节活动内容

    2023深圳欢乐谷万圣潮玩节10月13日-11月12日精彩来袭!讨糖大派对、潮派跨界大典……在这里我们共同狂欢!

  • 2023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世界奇妙夜活动内容

    全新升级的世界奇妙夜3.0,将给你惊悚+奇幻+欢乐的三重体验,帮你赶走emo ,开心得酣畅淋漓!

  • 2023年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优惠门票价格

    不捣蛋,不万圣,世界奇妙夜等你来一起“鬼混”!长达31天的世界奇妙夜,持续高声尖叫中!

  • 2023深圳欢乐海岸万圣节活动内容

    奇奇怪怪又可爱的节日即将来临,跟着巡游穿针引线逛园区,让大家可可爱爱当大人小孩!

  • 2023深圳野生动物园万圣节动物奇趣夜活动内容

    360°沉浸式体验「万圣节动物奇趣夜」的魅力,和动物一起“兴风作浪”,做一个“开心鬼”!

  • 2023深圳观澜山水田园万圣节门票价格

    深圳观澜山水田园万圣节首届鬼混节-封神弄妖奇幻夜活动时间为2023年10月13日至11月19日,活动门票39.9元起,详细说明见正文。

  • 2023深圳观澜山水田园万圣节活动内容+时间+门票

    掐指一算,妖魔鬼怪横行的日子近在咫尺,还不快卸下“凡人”的伪装,在鬼混节上尽情狂欢!快看看今年都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吧~

  • 2023深圳青青世界万圣节魔欢森林之夜门票优惠价格

    10月20日起,深圳青青世界超嗨万圣节魔欢森林之夜尖叫来袭,门票9.9元起,约吗?

  • 2023深圳青青世界万圣节游玩攻略

    一年一度万圣节狂欢的日子来了,青青世界来了很多“不速之客”,你们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就来看这份万圣魔欢森林之夜活动攻略吧!

  • 2023深圳锦绣中华山海惊奇夜万圣节活动内容

    深圳锦绣中华山海惊奇夜,20万m²“惊”幻实景、四维“惊”悚空间、十大“惊”险领域,还能穿梭园区,随机抓一位喜欢的NPC一起battle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