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2020深圳市民长跑日期间盐田体育中心免费开放
2020深圳市民长跑日期间盐田体育中心免费开放
2020-10-29 09:42【我要纠错】

【导语】: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广泛宣传《深圳经济特区促进全民健身条例》,在全市范围营造全民健身浓郁氛围,推进我市全民健身工作开展,倡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共享运动快乐,深圳盐田体育中心将在11月1日(周日)市民长跑日期间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

  【免费开放日期】

  日期:2020.11.1(全天)

  时间:8:30-22:00

  【免费开放项目】

  羽毛球、乒乓球

  【预约方式】

  微信线上预约

  具体途径:微信公众号-预约订场-订场-盐田体育中心羽毛球馆-选择场地-确定-立即支付(市民长跑日场地支付0元)

  客服电话:0755-25013880

  注:乒乓球先到先得,无需预约。

  【入场须知】

  1.携带身份证原件并进行登记;

  2.出入场地必须佩戴口罩;

  3.经测试体温不高于37.3度;

  4.出示“i深圳”自主申报信息页面(深i您 健康码);

  5.现场扫描“国务院疫情防控行程证明”小程序,出示查询结果。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端午节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表演时间、地点

    2023端午节假期,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亮灯时间为19:30、20:30、21:30。

  • 2023端午节深圳市民中心有灯光秀吗?

    深圳市民中心端午节及前一天有灯光秀。亮灯时间为每周五、周六(涉及法定节假日调休的除外)开启含动画效果的夜景灯光。

  • 2023深圳端午节有灯光秀吗?

    2023年端午节假期,深圳市民中心有夜景灯光秀。福田中心区建筑楼宇媒体立面夜景灯光开启恢复常态化。

  • 稳步推进城中村规模化品质化改造 有效保障新市民、青年人住房需求

    安居微棠进行城中村改造,就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城中村规模化品质化改造提升的部署,通过提供小户型、高品质、有温度的保障性租赁住房,缓解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的住房困难问题。

  • 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在哪里看最好?

    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适合观赏的地点有深圳市民中心广场、莲花山山顶等。在市民中心广场观赏需预约,在其他地方(比如莲花山)观赏不需要预约。

  • 2023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星期天有吗?

    根据2023年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播放安排,每周日和清明节假期、7月7日、9月18日、9月30日和12月13日关闭夜景灯光,呈现建筑楼宇自然内透光。

  • 2023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几点开始几点结束?

    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亮灯时间根据不同时间段有所差异,每周五、周六(涉及法定节假日调休的除外),法定节假日(包括元旦、春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清明节除外)及前一天,开启含动画效果的

  • 深圳市民广场灯光秀超过预约时间可以入场吗

    超过预约时间后不能入场,如不能按时到场须及时取消,30日 (自然日) 内累计3次爽约将被系统暂停预约资格。

  • 2023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预约码怎么展示

    获取“福田中心区夜景灯光导引服务”首页,通过“福田中心区夜景灯光导引服务”首页页面,点击“我的预约”或者“个人中心”。

  • 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地铁哪个出口

    市民可乘坐地铁2号线或4号线到市民中心站,由A出口或F出口前往观赏区域(节假日期间地铁B、E口只进不出,A口只出不进,F口根据现场人流进行管控,C、D口关闭状态)。以现场实际要求为准。

  • 2023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附近哪里停车

    诺德中心,能提供100个车位,首15分钟免费,超过15分钟15元,每超1小时增加5元,全天60元封顶;安联大厦,能提供100个车位,首15分钟免费,第1小时超过15分钟15元,每超1小时增加5元,全天60元封顶等。

  • 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交通指南(地铁+公交+停车)

    市民可乘坐地铁2号线或4号线到市民中心站,由A出口或F出口前往观赏区域(节假日期间地铁B、E口只进不出,A口只出不进,F口根据现场人流进行管控,C、D口关闭状态),以现场实际要求为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