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2020深圳梧桐山综合馆全民健身月免费开放时间
2020深圳梧桐山综合馆全民健身月免费开放时间
2020-10-29 09:31【我要纠错】

【导语】:全民健身月来啦!梧桐山综合馆免费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快来看看吧!

  深圳梧桐山综合馆全民健身月免费开放

  开放时间:

  2020年11月逢周一、周三。

  开放详情:

  1、乒乓球

  时间:09:00-12:00、14:00-21:00,每片场地不超过2人

  2、健身房

  时间:09:00-12:00、14:00-21:00,每时限10人入场

  咨询电话:22744520

  地址:罗湖区梧桐山坑背山197号产业园C区

  注意事项

  1、疫情期间请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佩戴口罩,配合信息核查、体温检测、进行实名制登记等安全防控工作。

  2、所有项目均须通过罗湖文体通预订,每人每项限订1小时/场地(休闲公园室外篮球场除外)。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龙华文体中心入馆规定

    营业时间为日常训练馆08:00-22:00;游泳馆07:00-21:00(以“一键预约”平台为准);室外田径:06:30- 22:00。

  • 深圳龙华区简上体育综合体入馆须知

    如遇活动、比赛、雷雨天气等情况场地暂停对外开放;进场运动必须穿着合适的运动服及运动鞋(请务必穿着鞋底不褪色的运动鞋入内)。

  • 深圳简上体育综合体营业时间什么时候

    营业时间为羽毛球、篮球馆、网球馆、乒乓球馆08:00-22:00 ;游泳馆07:00-22:00 。简上体育综合体是龙华区重大投资项目,场馆位于龙华区民治街道新区大道与简上路交叉口东南角,地铁4号线上塘站C出口300米

  • 深圳九龙山体育公园开放时间

    深圳九龙山体育公园球类场馆开放时间为09:00-22:00,九龙山体育公园由“一场两馆”两大部分组成,“一场”是户外球场,“两馆”是游泳馆和体育馆。园内配备8片羽毛球场、6片乒乓球场、4片篮球场、2片网球场

  • 深圳平湖体育中心网球场公益开放时间

    ​球场位于平湖体育中心,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停车方便,场地设施完善,夜晚灯光明亮,3片专业网球场,每天7~16点免费为市民开放!

  • 深圳罗湖体育馆收费标准+咨询电话

    深圳市罗湖体育馆建于2002年9月,占地面积12502平方米,是深圳市罗湖区兴建的第一座多功能、智能化、综合性、现代化体育运动场馆。设一楼羽毛球主馆、负三楼训练馆、室内恒温游泳馆、室外运动场、室外游泳

  • 深圳罗湖网球中心开放时间+收费标准

    罗湖区网球中心,背靠梧桐山,依山而建,环境幽雅。网球俱乐部会所一楼为服务大厅及休闲水吧、二楼为男女更衣浴室、三楼为乒乓球综合馆。罗湖区网球俱乐部的地理环境、软硬件设备等优势,已成为了深圳网球

  • 深圳罗湖网球中心介绍(时间+收费+咨询电话)

    罗湖区网球中心,背靠梧桐山,依山而建,环境幽雅。网球俱乐部会所一楼为服务大厅及休闲水吧、二楼为男女更衣浴室、三楼为乒乓球综合馆。罗湖区网球俱乐部的地理环境、软硬件设备等优势,已成为了深圳网球

  • 深圳罗湖体育休闲公园有哪些健身场馆

    罗湖体育休闲公园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东湖二路<东湖公园内>占地约17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入口景观区、服务中心区、儿童娱乐区、生态绿地区、滨水休闲区、阳光草坪区、球类运动区等七大功能区。

  • 深圳罗湖体育休闲公园开放时间和收费标准

    罗湖体育休闲公园东连梧桐山,西临爱国路,南接罗沙公路和沿河北路,是区委区政府在集约利用深圳水库土地资源,进一步美化环境、优化场地公园的基础上,为辖区群众提供高品质运动、健身、休闲场所的一项民

  • 深圳福田体育公园开放时间+联系方式

    福田体育公园位于福田区福强路和滨河大道交汇处,占地面积6.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余万平方米,于2008年初建设完工。开放时间09:00-18:00。

  • 深圳香蜜体育中心开放时间+场馆介绍

    香蜜体育中心位于福田中心区,香蜜公园西北部区域,东至香蜜湖路,南接香蜜公园,西临泽田路,北临侨香路,占地面积约5.4万平方米。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