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深圳地铁3号线三期开通纪念票购买指引
深圳地铁3号线三期开通纪念票购买指引
2020-10-28 11:37【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地铁3号线三期价格是多少?发售多少份?快来看看吧!

  深圳地铁3号线三期开通纪念票购买指引

  纪念票价格:

  仅售88元(纪念票每款包含1张地铁次卡,可以乘车10次,每次不计里程)

  使用有效期:

  至2022年9月27日

  销售份数:

  限量发售1000套

  发售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正式开售

  购买入口:点击进入

  纪念票:

  

  本款纪念票卡套封面整体色调为天蓝色与3号线列车主题色相呼应,线条组成的数字“3” 采用地铁隧道元素进行艺术化手法处理,寓意3号线延长线的开通。纪念票卡采用三角构图,元素既丰富又有层次,将保税区地标建筑以俯视45°角进行镜头化处理呈现不一样的保税区风貌。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水贝今日金价多少一克(每日更新)

    水贝每家店铺的金价不完全一致,可能上下浮动1~2元,差别不大,本文提供的水贝整体店铺综合均价仅供大家参考。

  • 深圳大运体育中心演唱会安排时间表(持续更新中)

    本文将为各位带来2024年深圳大运体育中心演唱会的安排时间表,有林俊杰、张学友等明星将在此开演。

  • 深圳演唱会2024年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4年深圳接下来将有林俊杰、张学友、刘德华等明星演唱会,本文将持续关注深圳演唱会最新消息。

  • 2024深圳演唱会最新消息(更新中)

    本地宝为您带来深圳近期演唱会最新消息,包括演出时间、地点及票价和购票方式等,详情请看正文。

  • 深圳种花补贴申请最新消息

    立体绿化经费补贴奖励实施由各区人民政府结合本实施办法及实际情况自行制定配套文件,进一步明确补贴标准、审批权限及操作细则、补贴公示制度及监督考核要求等。

  • 第十五届全运会闭幕式将在深圳举行

    十五运会将于2025年11月9日—21日在广东、香港、澳门举行,广州市承办开幕式,深圳市承办闭幕式。

  • 深圳水贝金价最新今日价格表(持续更新)

    水贝金价是跟国际金价同步的,每家店铺的金价不完全一致,可能上下浮动1~2元,差别不大,本文提供每日金价仅供大家参考。

  • 2024年深圳九价hpv疫苗二维码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深圳九价可以直接预约,需要接种且符合九价HPV疫苗接种条件的居民,可前往“深圳疾控”微信公众号预约。

  • 深圳九价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深圳九价预约方式改为在【深圳疾控】公众号内直接预约,大家可以直接前往查看预约信息哦~

  • 2024深圳九价宫颈癌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需要接种且符合九价HPV疫苗接种条件的居民,前往“深圳疾控”微信公众号预约,也就是不用排队可以直接约。

  • 今天深圳限行吗(每日更新)

    深圳限行时间:工作日早高峰(7时至9时)和晚高峰(17时30分至19时30分)期间(2月3日-2月25日期间的工作日除外),禁止所有非深号牌小型载客汽车上路,其余时间段和法定节假日没有任何限制。

  • 2024李宗盛深圳演唱会观演攻略

    注意,演唱会当天深圳大运中心不提供任何社会车辆停车位,建议观众绿色出行,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