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活动专题 > 活动资讯 > 2020南山戏剧节活动时间什么时候
2020南山戏剧节活动时间什么时候
2020-10-27 11:29【我要纠错】

【导语】:南山戏剧节是一个年轻时尚、丰富多元的深圳本土戏剧展演与交流品牌。自2017年首次举办以来,秉持“人人都是戏剧+”的核心理念,用创意表达思想。

  2020南山戏剧节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2日持续至11月20日

  本届南山戏剧节,在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指导下,由深圳市戏剧家协会、中共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南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深圳市南山区戏剧家协会承办。

  有多少场演出?

  南山戏剧节是一个年轻时尚、丰富多元的深圳本土戏剧展演与交流品牌。自2017年首次举办以来,秉持“人人都是戏剧+”的核心理念,用创意表达思想。2020南山戏剧节将从11月2日持续至11月20日,通过大家熟悉的【IN】和【OFF】两大单元,为戏迷朋友们献上34个优秀剧目,22场剧场演出,71场户外演出。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深圳蛇口戏剧节第一周免费预约开启

    2023蛇口戏剧节第一周开启预约啦,重点是活动免费,地点在前海海上世界、南海意库等,快冲!

  • 2023年深圳宝安戏剧月非遗中秋系列活动内容

    2023年中秋将至,赏明月、看大戏、品非遗、逛灯会、插花艺,一场圆满美好的文化盛宴即将在宝安上演。

  • 2022深圳湾艺穗节《咔叽布胡闹集市》戏剧活动攻略

    《咔叽布胡闹集市》由7个儿童绘本剧改编构成,是一台老少咸宜的阖家欢戏剧。舞台样式以绘本为故事、美术基础,利用多媒体、灯光与简易道具,构织出生动有趣的戏剧场景,演出在80分钟内上演7个形式多样、风

  • 2022深圳国庆节期间戏剧活动时间及地点

    中国国家话剧院话剧《直播开国大典》、国风舞台剧《虎墩大镖师之小虎墩大英雄》、经典悬疑惊悚剧《维罗妮卡的房间》等。

  • 深圳2022年万象戏剧节活动时间+地点+票价

    科技入戏,造梦剧场。2022.9.9-9.25,2022年万象戏剧节发起科技与艺术的跨界探索,14场戏剧演出,演绎未来映像,6场戏剧创作活动,开启灵感实验。

  • 2021南山戏剧节在哪里购票

    2021南山戏剧节在“南山文体通”微信小程序购票。首轮售票开放以下四部剧目 :《雷经天》《永远的保尔》《大江歌罢》《最后晚餐》。

  • 2021年深圳南山戏剧节活动时间什么时候

    南山戏剧节以“同”为主题,分为“第七届中国校园戏剧节”、“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戏剧邀请展”、“论坛及讲座”、“户外演出”四大板块内容,活动时间为2021年11月16日-12月2日。

  • 2021年深圳南山戏剧节户外演出时间安排

    经过一年的沉淀和酝酿,2021南山戏剧节携手第七届中国校园戏剧节、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戏剧邀请展,终于要与大家见面啦!疫情当下,感恩守候~

  • 2021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戏剧邀请展剧目一览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戏剧邀请展剧目有《最后晚餐》《水流下来》《游戏男孩》《九聲》《圆环物语》《白蛇传》等。

  • 2021年深圳南山戏剧节活动攻略

    经过一年的沉淀和酝酿,2021南山戏剧节携手第七届中国校园戏剧节、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戏剧邀请展,终于要与大家见面啦!疫情当下,感恩守候~

  • 2021年深圳龙岗喜剧节购票流程

    龙岗喜剧节相关活动门票购买前请仔细确认场次及座位,由于票券的特殊性和时效性,原则上一经售出不退不换,如遇疫情等不可控因素,可另行商议。

  • 2020深圳南山戏剧节户外板块活动开启 无需预约购票

    11月5-8日 14:30-17:30,2020南山戏剧节「OFF户外板块」正式开启!观演地点为南头古城,户外板块剧目均为免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