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2020深圳罗湖区儿童成长补贴申请入口
2020深圳罗湖区儿童成长补贴申请入口
2020-10-22 16:30【我要纠错】

【导语】:2020深圳罗湖区儿童成长补贴申请入口在哪里?快来看看吧!

  2020深圳罗湖区儿童成长补贴申请入口

  在广东政务服务网上申请。

  https://www.gdzwfw.gov.cn/

  

  深圳市为什么要实施“深圳儿童健康成长计划”?

  市政府高度重视学前教育,作为重大民生工程予以保障。为体现政府对学前儿童健康成长的关怀,《深圳市学前教育发展行动计(2012-2013年)》(深教〔2012〕172号)和《深圳市学前教育专项经费管理暂行办法》(深教规〔2012〕3号)作出规定,从2012年秋季学期开始,实施“深圳儿童健康成长计划”,对符合条件的3-6岁在园儿童提供“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 。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儿童】可获取深圳各区儿童成长补贴申请入口、申请指南、填写流程、申请条件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罗湖购车补贴标准+活动时间

    2024深圳罗湖购车补贴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补贴标准是多少?在哪里购车有补贴?快来看看吧!

  • 2024年深圳南山购车补贴多少钱

    2024年3月10日-2024年4月15日期间,个人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南山区纳统汽车经销企业处购买小汽车(新车),并在4月30日前在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完成注册登记的,可分档申领购车补贴。

  • 2024第153届深圳车博会时间+地址+交通+购车补贴

    2024第153届深圳车博会将于2月24-25日在宝安体育馆启幕。同期,还将在深圳东部市场——龙岗世贸中心举办首届哪买车龙岗好车节,一场大型的汽车+文化盛宴将于宝安、龙岗两区隆重上演,计划龙年开新车的市民

  • 2024深圳戏院儿童音乐皮影戏演出时间+门票

    深圳戏院曲苑(二号厅)2024深戏新春微剧场《儿童音乐皮影戏》携新节目闪亮返场~快来深圳戏院看一场摇曳在光影中的传统艺术吧!

  • 2024深圳购车补贴最新消息(更新中)

    深圳目前仅有宝安区、龙华区仍有购车补贴相关政策。其他区的补贴已经申请完毕,详情请看正文。

  •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2024年春节开馆安排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除夕、初一、初二开馆时间为早上十点至下午四点,初三闭馆,初四至初八开馆时间为早上九点至晚上九点。

  • 2024深圳市儿童公园春节停车位怎么预约

    市民、游客可通过“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公园深圳”栏目中的“预约停车”进行预约,最早可提前2小时预约。

  • 龙岗儿童公园需要预约吗

    自2024年2月10日(大年初一)起取消人员预约入园,但是公园停车仍需预约,如人流量达到园区设计承载上限时,将采取临时限流管控措施。

  • 龙岗儿童公园取消人员预约的公告

    自2024年2月10日(大年初一)起取消人员预约入园(公园停车仍需预约),如人流量达到园区设计承载上限时,将采取临时限流管控措施。

  • 深圳龙岗儿童公园预约流程+预约规则

    为保障公园停车场停车管理,公园将长期实行停车预约管理,根据停车场车位数的实际状况,实行动态调整。

  • 深圳宝安购车补贴申报材料有哪些

    购车补贴一般需要提交购买单辆汽车的合同、发票、机动车行驶证、车企预审证明等材料。

  • 2024龙岗儿童公园春节开放时间

    龙年春节临近,龙岗儿童公园处处洋溢着喜庆的年味,春节期间公园持续服务开放,开放时间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