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国内热点 > 热点资讯 > 2020超级红人节v影响力峰会直播时间
2020超级红人节v影响力峰会直播时间
2020-10-22 11:29【我要纠错】

【导语】:10月19日,微博“2020超级红人节”正式启动,首发 “V影响力峰会”同步上线。本次峰会共设V开讲、V碰撞、V力量、V吐槽、背后故事5大内容主题。

  2020超级红人节v影响力峰会直播时间

  10月19日至23日每日14点开始

  10月19日,微博“2020超级红人节”正式启动,首发 “V影响力峰会”同步上线。本次峰会共设V开讲、V碰撞、V力量、V吐槽、背后故事5大内容主题,全程36场对话和演讲,53位超级红人依次亮相,共话行业发展。V影响力峰会将于10月19日至23日每日14点准时开播,精彩不断线。

  

  今年的V影响力峰会一改往年一场主论坛、多场分论坛的呈现模式,而是通过五大主题进行纵向串联,体现微博红人生态的多样性和完整性,涵盖红人产业的诸多核心议题。

  V开讲聚焦创作者生态,曝光爆款背后的独门秘籍,从大V和平台两个维度输出“方法论”;V碰撞聚焦垂直生态,通过不同领域大V的破次元对话,打开未知空间,展现微博在垂类内容上的深耕;V力量聚焦平台价值,在微博发现感动,传递榜样的力量;V吐槽聚焦群体互动,借吐槽特定人群和事件,表达微博和而不同、兼收并蓄的立场;背后故事聚焦热点揭秘,关注当事人背后的故事,体现微博作为热点舆论场的优势。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常见消毒剂及配制使用

    常见消毒剂有哪些?怎么进行配置?需要主要哪些?

  • 2020年6月21日日食时间几点开始

    6月21日14:40,食分将达到最大;初亏时间随观测地点由西向东大约在北京时间13:30到15:00之间,日环食发生,即食甚时间,大约在15:00到16:15左右,然后在大约16:20到17:30左右复圆。

  • 6月21日环食观测时间表(开始时间+结束时间)

    2020年6月21日14:40,食分将达到最大;初亏时间随观测地点由西向东大约在北京时间13:30到15:00之间,日环食发生,即食甚时间,大约在15:00到16:15左右,然后在大约16:20到17:30左右复圆。

  • 中国移动携号转网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中国移动携号转网携出申请条件有哪些?携入办理材料有哪些?携出申请与携入办理流程是?携出条件在哪里查询?

  • 6月21日日环食直播入口在哪里

    罕见的“金环日食”来了,6月21日央视新闻将在西藏、四川、重庆、湖南、江苏、福建等地的最佳观赏点位与您一同赏此次“金环日食”。这次日环食是未来10年中国境内唯一的一次,下一次就要等到2030年6月,天文

  • 中国电信携号转网服务规定全文

    中国电信携号转网怎么办理?哪些号码不能转移?怎么查询是否符合条件?发什么短信?

  • 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 停止公共娱乐活动

    国务院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 中国联通携号转网办理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中国联通携号转网携出申请条件有哪些?携入办理材料有哪些?携出申请与携入办理流程是?携出条件在哪里查询?

  • 2020年深圳员工被隔离期间还有工资吗

    员工被隔离期间是否还能领到工资?这里为您详细解答。

  • 中国电信携号转网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中国电信携号转网携出申请条件有哪些?携入办理材料有哪些?携出申请与携入办理流程是?携出条件在哪里查询?

  • 安卓版本手机微信怎么修改微信号

    安卓用户更新到最新版微信,可修改微信号,入口在“我”-“个人信息”-“微信号”,符合条件的用户支持一年修改一次微信号。iOS用户也即将可以使用该功能。

  • 香港将延长限制入境措施 直至另行通告

    所有非香港居民从海外国家或地区乘搭飞机抵港不准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