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活动专题 > 活动资讯 > 2020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时间+地点+展会介绍
2020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时间+地点+展会介绍
2020-10-22 10:05【我要纠错】

【导语】:第十一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什么时候举办?地点在哪里?快来看看吧!

  第十一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

  举办时间:

  2020年10月29日-11月1日(周四至周日)

  举办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9号馆

  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作为文博会首个“1+N”系列展,该展自2010年创办以来,秉承着文博会的办展宗旨,荟萃了我国工艺美术行业最具实力和代表性的展商和展品资源,展示交易规模逐年扩大。

  展会介绍:

  第十一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面向全国工艺美术资源聚集省、市、区组织了具有各地特色的行业精品,设置了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成果展区(含各省市组团展区)、工艺美术精品展区、创意家居展区、2020深圳工艺美术创意大赛展区等。目前,青海省、甘肃省、广东省、重庆市、扬州市、浙江杭州市、福建福州市、莆田市、江西赣州市、景德镇市、贵州毕节市、辽宁大连市、深圳福田区、龙岗区等地区将组团展示,展示具有当地特色的工艺美术精品。斯达高、宜雅红木、扬州玉器厂、北京珐琅厂、唐宝斋、怡丰园等行业优质企业将集中亮相。40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将携带近百件作品参展。

  展览期间,我们将举办第十一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开幕式暨行业信息发布会、放飞希望——纸鸢制作互动体验、编织技艺DIY体验、非遗大师刘期培剪影技艺互动体验、中国(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飞花奖”评选等多场重要配套活动。同时,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我们组织了“童绘深圳40载”主题绘画、大芬国际油画村演画艺术表演、“美丽深圳”——千人剪纸体验活动等主题系列活动。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年五一深圳游玩攻略(活动+展会)

    本地宝为您带来2024年深圳五一劳动节游玩攻略,包括各类演出活动和展会活动时间、地点等,详情请看正文。

  • 2024深圳五一劳动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本地宝为您带来深圳2024年“五一”劳动节各类活动汇总,包括演出、展会和消费补贴活动等,详情请看正文。

  • 2024深圳五一有漫展吗?

    2024年五一劳动节假期深圳有2024首届深圳漫画节 、深圳·梦漫星河动漫嘉年华 、深圳·第12届阳光国风动漫嘉年华等。

  • 2024深圳五一车展活动汇总(更新中)

    深圳五一车展活动有深圳宝体五一国际车展,2024年5月1日至5月5日在宝安体育馆(室内+室外)举办。

  • 2024IEAE深圳电子展参观攻略(免费领票入口+免费巴士)

    展会现场将集中展示消费类电子、音视频产品、智能穿戴、电脑周边及游戏竞技产品、手机及平板电脑周边产品、储能产品、车载电子、智能家电等电子电器相关产品。

  • 2024深圳跨境电商展时间+地点+免费领票入口

    第三届CHWE出海网跨境电商(深圳)3月20-22日即将在深圳举办,本次大会汇聚包括国内渠道商、零售商、国际采购商、国内主流电商、直播电商、跨境电商等等专业采购商,为海内外的买卖双方搭建一个全品类

  • COSP2024深圳国际户外展参观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COSP深圳国际户外展将于2024年3月14-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展会围绕“引领生活新方式”为主题展开,打造一场户外行业盛会,让大家享受到一份属于自己的美好户外生活!

  • 2024第11届深圳宠物展参观攻略(附购票入口)

    第11届深宠展,展出面积扩大至80000m,创新展贸规划,升级规划9大特色主题馆,喜欢宠物的市民别错过啦~

  • 2024深圳国家家纺布艺暨家具装饰展参观攻略

    2024(春)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将于3月7-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行,同期举行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

  • 2024年深圳婚博会时间地点+参观攻略

    2024年3月2-3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第37届春季深圳婚博会来啦!门票免费领票通道全面开启!准备结婚的新人可以领取免费门票啦

  • 2023年大湾区环球饮食展门票领取攻略

    入场人员需进行实名登记,扫描上方二维码,完成观众预登记。展期三天凭二维码免费入场。

  • 2023第十七届深圳金博会时间地点+门票领取入口

    本届金博会以“凝聚金融新动能,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会面积达3万平方米,近300家金融机构和企业将携多款金融产品集中亮相。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