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活动专题 > 活动资讯 > 2020深圳野生动物园万圣节活动报名指南
2020深圳野生动物园万圣节活动报名指南
2020-10-21 16:55【我要纠错】

【导语】:2020深圳野生动物园万圣节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怎么报名?快来看看吧!

  活动报名

  (1名成人+1名1.5m以下儿童)亲子套票(含价值100元动物互动体验)原价480元现在超值价只要188元限量5组,先到先得

  官方购票入口:(可能不支持退票,请谨慎购买)

  

  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10:00

  活动详情

  活动准备:报名成功后,请提前自备万圣服装、糖果。

  活动内容:化装游玩动物园,为游客派发糖果、与国宝动物互动(袋鼠、鹦鹉、环尾狐猴等)。

  万圣节活动结束后自由活动,可继续在园区游玩。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万圣节】可获取深圳万圣节景点特惠购票入口、欢乐谷和世界之窗等景点热门活动汇总!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仙湖植物园元宵节预约购票时间+分时管控安排

    元宵节仙湖植物园门票将实施预约管理,2月24日(正月十五)时段门票提前5个自然日开售,放票时间为入园日期前5天0点。

  • 2024深圳仙湖植物园元宵节交通管控措施

    2月24日(正月十五),仙湖植物园和弘法寺实行入园网上预约、限制人流和交通管制等管控措施。

  • 仙湖植物园免费开放时间什么时候2024

    免费开放时间为每日6:00-8:00及18:00-21:30。收费时间段为:8:00-18:00。

  • 深圳仙湖植物园网上购票流程

    进入“仙湖植物园入园预约”微信小程序,点击“线上购票”;实行一人一票,分时预约入园;网上预约成功者,需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于预订时所选择的时间段内验证入园。

  • 2024仙湖植物园网上购票流程

    进入“仙湖植物园入园预约”微信小程序,点击“线上购票”;实行一人一票,分时预约入园;网上预约成功者,需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于预订时所选择的时间段内验证入园。

  • 深圳仙湖植物园春节免门票吗

    仙湖植物园春节期间正常预约购票,凭票入园。从2月4日开始,仙湖植物园微信小程序内春节门票预订页面购票。

  • 深圳仙湖植物园春节可以开车去吗

    春节管控期间,仙湖植物园和弘法寺实行车辆凭证通行制度,并执行远端验证,无通行证车辆(包括网约巴士和非专线巴士)禁止进入仙湖植物园及莲塘、东湖大望外围管控区域。

  • 2024深圳仙湖植物园春节交通管制路段

    公安机关将对罗沙路、仙湖路、莲十路、畔山路、仙湖正门、仙湖北门等路段及区域进行人员管控及交通管制,届时请游客绿色出行。春节管控期间,请未提前预约购票的市民和无通行证车辆不要前往仙湖植物园和弘

  • 深圳仙湖植物园过年要买票预约吗

    春节期间仙湖植物园和弘法寺游园祈福活动实行一人一票,网上预约成功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在预约时间经验证后入园入寺。

  • 2024深圳仙湖植物园春节期间要预约吗

    需要预约。春节期间,公安部门将在园区进行严格的人流控制及安保措施,未在线预约购票人士将无法入园,请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 深圳仙湖植物园年初一要预约吗

    春节期间仙湖植物园和弘法寺游园祈福活动实行一人一票,网上预约成功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在预约时间经验证后入园入寺。

  • 2024深圳仙湖植物园春节游玩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交通管控)

    仙湖植物园一直都是深圳热门的游玩目的地,今年春节期间,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为确保春节期间仙湖植物园和弘法寺游园祈福活动安全、有序、和谐,将会对仙湖植物园和弘法寺实行入园网上预约、限制人流和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