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活动专题 > 深圳演唱会 > 2020张靓颖线上演唱会直播回放在哪里看
2020张靓颖线上演唱会直播回放在哪里看
2020-10-21 15:54【我要纠错】

【导语】:2020张靓颖线上演唱会直播回放在哪里看?直播什么时候开始?快来看看吧!

  2020张靓颖线上演唱会直播回放在哪里看?

  直播结束后,会生成回放入口,到时候点击即可观看。

  直播入口:点击进入

  张靓颖线上演唱会直播时间:

  2020年10月23日20:00开始

  过“耳”难忘的好声音,总是能让人回味无穷。曾经以歌声直击人心的“海豚音公主”——张靓颖,如今也早已升级为了国民心中的“海豚音天后”。现在,再度赏听被天使吻过的嗓音的机会来了!10月23日,本周五晚20:00,张靓颖个人《颖Joy线上音乐会》酷我音乐全程同播,带你近距离感受最惊艳双耳的神级现场!

  除了大家悉知的《画心》、《我的梦》、《谁知道》等华语歌曲外,张靓颖去年所推出的全英文专辑《Past Progressive》也凭借着高级的唱腔和纯正的英文发音,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免费】可获取深圳免费活动及福利汇总信息(含两癌筛查和免费景点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华晨宇香港演唱会购票攻略(附交通指引)

    华晨宇香港演唱会5月24/25/26日16:00中环海滨活动空间开唱,全站票观演,分为三次开票,记得定好闹钟哦!

  • 2024刘德华演唱会官宣8站

    “ 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今天。”刘德华《今天…is the Day》全新巡演官宣定档8站,有你的城市吗?

  • 2024刘德华深圳演唱会最新消息

    刘德华深圳站演唱会批文来了2024月9月6至2024年9月8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连开三场!

  • 刘德华2024演唱会官宣

    “ 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今天。”刘德华《今天…is the Day》全新巡演官宣定档!有深圳!

  • 深圳湾体育中心演唱会安排表(持续更新中)

    本文将为各位带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开展的演唱会时间安排计划,接下来有马思唯、王栎鑫等多位明星的演出。

  • 深圳演唱会2024年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4年深圳接下来将有林俊杰、张学友、刘德华等明星演唱会,本文将持续关注深圳演唱会最新消息。

  • 2024深圳演唱会最新消息(更新中)

    本地宝为您带来深圳近期演唱会最新消息,包括演出时间、地点及票价和购票方式等,详情请看正文。

  • 深圳大运体育中心演唱会安排时间表(持续更新中)

    本文将为各位带来2024年深圳大运体育中心演唱会的安排时间表,有林俊杰、张学友等明星将在此开演。

  • 2024五月天深圳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交通

    2024年五月天深圳演唱会审批通过,2024年6月10日-23日6场开唱!问题来了,什么时候开票?

  • 周杰伦深圳演唱会2024开售时间

    周杰伦深圳演唱会2024年9月12日至15日在深圳大运体育中心连开4场,喜欢周杰伦的朋友记得抢票哦!

  • 2024周杰伦深圳演唱会审批通过

    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审批通过!2024年9月12日至15日连开四场!杰迷们准备好抢票!

  • 2024年周杰伦深圳演唱会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审批通过!2024-09-12至2024-09-15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