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活动专题 > 深圳演唱会 > 2019周杰伦深圳演唱会入场注意事项
2019周杰伦深圳演唱会入场注意事项
2019-12-27 09:25【我要纠错】

【导语】:2019周杰伦深圳演唱会入场时间是什么时候?不可以带哪些东西入场?

  入场贴士:

  1. 请留意演出于19:15开始,建议合理安排时间,提前检票入场【最早检票时间为演出当天16:00】;

  2. 演出需出示当天门票及身份证验证入场,请务必携带好当天门票及有效身份证证件。门票入场一次性有效,不得二次进入,无副券门票作废;

  3. 1.2m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m以上按一人一票凭票入场。人多拥挤,请各位家长照顾好小朋友;

  4. 禁止携带行李箱,大型背包入场,现场不设储物设备,贵重物品自行妥善保管;

  5. 禁止携带横幅、大旗帜、锣鼓、标语、扬声器等物品入场;

  6. 禁止携带各类支装、软硬包装饮品及任何酒精类饮品入场;

  7. 禁止携带镭射激光等电子设备入场;

  8. 禁止携带打火机、火柴等点火器具以及带尖锐伞尖的雨伞和长柄雨伞入场;

  9. 禁止携带或使用任何飞行物,如风筝、无人机等入场;

  10. 禁止携带烟花爆竹、烟雾弹、仿真或玩具手枪及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入场;

  11. 由于观演人数较多,检票时请听从指挥,有秩序排队入场;

  12. 场内外设有多个动向标识,请大家按照标识方向寻找正确位置,对号入座,以免影响观演。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五月天深圳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交通

    2024年五月天深圳演唱会审批通过,2024年6月10日-23日6场开唱!问题来了,什么时候开票?

  • 周杰伦深圳演唱会2024开售时间

    周杰伦深圳演唱会2024年9月12日至15日在深圳大运体育中心连开4场,喜欢周杰伦的朋友记得抢票哦!

  • 2024周杰伦深圳演唱会审批通过

    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审批通过!2024年9月12日至15日连开四场!杰迷们准备好抢票!

  • 2024年周杰伦深圳演唱会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审批通过!2024-09-12至2024-09-15四场!

  • 2024年五月天深圳演唱会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五月天深圳演唱会审批通过!2024年6月10日至6月23日期间会在深圳开6场!五迷老师们准备好抢票啦!

  • 深圳大运体育中心演唱会安排时间表(持续更新中)

    本文将为各位带来2024年深圳大运体育中心演唱会的安排时间表,有林俊杰、张学友等明星将在此开演。

  • 深圳演唱会2024年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4年深圳接下来将有林俊杰、张学友、刘德华等明星演唱会,本文将持续关注深圳演唱会最新消息。

  • 2024深圳演唱会最新消息(更新中)

    本地宝为您带来深圳近期演唱会最新消息,包括演出时间、地点及票价和购票方式等,详情请看正文。

  • 2024张学友深圳演唱会加场4月18日开售

    张学友深圳站演唱会8月16、17、18日加场门票将在4月18日10:28开售,票价480、980、1580、1980、2280元。

  • 2024深圳五一劳动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本地宝为您带来深圳2024年“五一”劳动节各类活动汇总,包括演出、展会和消费补贴活动等,详情请看正文。

  • 深圳湾体育中心演唱会安排表(持续更新中)

    本文将为各位带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开展的演唱会时间安排计划,接下来有马思唯、王栎鑫等多位明星的演出。

  • 2024李宗盛深圳演唱会观演攻略

    注意,演唱会当天深圳大运中心不提供任何社会车辆停车位,建议观众绿色出行,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