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2020深圳迎春花市光明分会场档位即将开抢
2020深圳迎春花市光明分会场档位即将开抢
2019-11-29 10:16【我要纠错】

【导语】:2020深圳迎春花市·光明分会场——光明红木文化小镇的迎春花市将于2020年1月11日隆重开幕!

  2020深圳迎春花市·光明分会场——光明红木文化小镇的迎春花市将于2020年1月11日隆重开幕!

  时间:2020年1月11日

  花市场内将设置4类档位:

  (1)年桔/菊花区 

  (2)对联区 

  (3)年货区 

  (4)盆栽(含兰花)区 

  2020深圳迎春花市·光明(效果图):

图源:光明红木小镇官方微信号

  花市开始时间及地点:

  花市时间: 2020年1月11日-24日 (农历十二月十七至年三十),为期14天,每天10:00-22:00

  花市地点:广东省深圳市公明街道光明红木文化小镇

  花市报名时间及招商电话:

  报名时间:现在已开始

  咨询&报名电话:

  13590277851(张经理)

  18318676681(余经理)

  花市抢档位方式

  本次迎春花市抢档位方式主要为实地选位,先到先得!同时也支持线上抢位。

  实地开始选位时间:2019年12月2日下午2:00开始

  实地开始选位地点:广东省深圳市公明街道光明红木文化小镇南门小镇驿站旁的招商小木屋

  线上开始选位时间:2019年12月3日下午3:00开始

  花市档位招租:

  本次迎春花市共设档位总数量60余个。其中,场内设置4类档位:年桔和菊花类、对联类、年货类、盆栽(含兰花)类。禁止销售道具、烟花爆竹等危险物品。

  档位经营限制:

  1、不得以异地取货或拍卖形式售卖货品;

  2、禁止纯推广告、宣传或登记会员或顾客的活动而没有售卖实质的货品;

  3、摊位禁止使用任何形式的明火、炭烧等煮食制作方式;

  4、禁止售卖如刀及斧头等危险物品;

  5、严格禁止假冒伪劣商品;

  6、严格禁止氢气/氦气、罐装喷沫或罐装喷雾飘带等易燃易爆物品售卖或进入;

  7、花街经营时段严禁机动车辆进入花街经营区域进行补货。

  花市档位规格

  因迎春花市各商户经营产品类别不同,对档位面积大小要求不同,所以本次迎春花市的规格有20平至70平,价格也会因面积大小而变化:

  年桔区:约60-70平

  年货区:约20平

  盆栽区:约30平

  对联区:约30平

  商户可按自身实际需要并参照规划情况进行报名并选择合适档位,详情请拨打招商电话咨询:13590277851(张经理)18318676681(余经理)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福田迎春花市摊位招商报名指南

    2024年福田区迎春花市招商报名时间为2024年1月3日-2024年1月13日,本次活动举办地点设在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348号福田中心·天元中央大街,本次招商140个临时摊位。

  • 爱国路花市除夕营业到几点

    为满足广大市民逛爱国路花市的需要,花市营业时间从2月6日开始延长调整为08:00-23:00,所以除夕晚上也是营业到23:00,但是建议大家还是提早去逛花市。

  • 爱国路花市地铁除夕几点结束

    爱国路花市附近的地铁站有5号线怡景站、3号线的翠竹站,两条线路的末班车时间见正文。

  • 2024爱国路花市除夕结束时间

    为满足广大市民逛爱国路花市的需要,花市营业时间从2月6日开始延长调整为08:00-23:00。

  • 2024年深圳春节活动汇总(花市+庙会+灯会+嘉年华+灯光秀)

    2024年深圳春节活动有哪些?迎春花市、灯会嘉年华、狮舞龙腾闹新春活动、樱花节、灯笼节、超级灯光节……

  • 2024深圳爱国路花市有什么花买

    爱国路花市有兰花、桃花、银柳、五代同堂、年桔、百合、郁金香、水仙花、富贵竹、海棠花等,详见正文。

  • 罗湖爱国路花市怎么去(附交通推荐)

    罗湖爱国路花市推荐是坐地铁到5号怡景站或者3号线翠竹站,出站后只需走一段路就能够到达,详见正文

  • 2024深圳爱国路花市最新消息(时间+地址+主题)

    罗湖区爱国路花市以“龙腾盛世 花开罗湖”为主题,将于2024年2月3日与大家正式见面,详见正文。

  • 2024香港春节花市时间+地点

    年宵市场有各种色彩缤纷、寓意吉祥的年花可供选购,如象征“大吉大利”的桔子、“有银有楼房”的银柳,以及催旺人缘和姻缘的桃花等。

  • 2024年香港农历年宵市场时间+地点+位置图

    今年人气的花市之一,是在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举办的年宵市场,而旺角花市也是另一个热门选择,如果你在年前来香港置办年货,不妨来凑个热闹!

  • 2024深圳迎春花市时间地点汇总(主会场+分会场)

    迎春花市承载了深圳人的记忆,是深圳最有年味的地方之一,今年深圳的花市都在哪些位置?一起来看看!

  • 2024深圳花市汇总(时间+地点+花市内容)

    迎春花市承载了深圳人的记忆,是深圳最有年味的地方之一,今年深圳的花市都在哪些位置?一起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