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深圳家长可以用支付宝绑定孩子医保 通过支付宝直接结算
深圳家长可以用支付宝绑定孩子医保 通过支付宝直接结算
2018-11-21 09:24【我要纠错】

  2018年11月20日起,家长通过支付宝APP搜索深圳市儿童医院生活号,绑定孩子的医保卡,就可以将家长的支付宝账号和孩子的医保账户打通。因挂号、门诊产生的医保费用,都能通过支付宝直接结算,无需再去窗口排队缴费了。

  支付宝和医保业务的结合,已经探索了几年时间,其中支付宝与深圳市人社局的数次合作在全国都有突破性意义。本次合作是深圳医保移动支付业务的又一次升级突破,在全国率先实现移动支付和他人医保账户的打通。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深圳医保 少儿医保 
  • 深圳二档医保去绑定社康的上级医院看门诊不用转诊

    深圳二档医保以后能去的社康变多了,到选定社康的上级结算医院也不用办转诊了!但是如果需要到选定范围外的社康或医院就医,还是要办理转诊手续的。

  • 2023-2024年深圳少儿医保缴费安排(费用+对象+方式)

    深圳少儿医保参保人按规定参加基本医疗保心,在统一申报期内参保的一次性缴交2023年9月—2024年8月(12个月)医保费,缴费金额为425.04元/人/年;在统一申报期之外参保的,缴费金额为35.42元/人/月。

  • 深圳流感疫苗可以用医保卡吗

    深圳打流感疫苗是不能用医保卡报销的,不属于免费接种人群的,需要自费接种三价或者四价疫苗。

  • 深圳九价第二针可以用医保吗

    深圳打九价是没有办法用医保的。不管是第几针都不可以。目前深圳所有医院打九价均需自费。

  • 深圳九价可以刷医保个人账户吗

    深圳九价HPV疫苗接种对象为9至45岁女性,费用为1331元每针(共需接种3针),不可用社保卡支付。

  • 深圳二价宫颈癌疫苗可以刷老公的医保卡吗

    完成了医保家庭账户绑定的家庭,只要医保账户余额大于7778.15就能报销二价HPV疫苗费用。

  • 2023深圳惠民保医保资格未通过怎么办?

    深圳惠民保医保资格未通过可能是因为医保缴费到账较晚,导致参保缴费数据回传延迟。建议等相关数据更新后再进行参保缴费。

  • 深圳二价hpv疫苗可以用医保卡吗

    深圳一档医保卡内余额大于7778.15元,可以使用医保支付二价HPV疫苗费,接种服务费21元需自费不能刷医保。

  • 深圳医保如何撤销异地生育备案?

    已备案成功的异地生育人员备案可通过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官网,进入个人网上服务系统,点击生育保险,选择广东省内异地生育就医人员备案,即可撤销备案。

  • 深圳四价hpv疫苗可以用医保吗

    在深圳接种四价宫颈癌疫苗还可以直接刷医保卡!目前,深圳医保一档参保人个人账户积累额超过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5%的参保人可以使用医保支付HPV疫苗!

  • 深圳国产二价HPV疫苗可以用医保吗

    深圳接种二价可以刷医保卡,医保卡必须是一档用户,卡内余额大于7778.15元的账户可以使用医保卡直接抵扣国产二价HPV疫苗接种费用。

  • 深圳二价hpv疫苗预约接种可以用医保吗

    深圳社保卡必须是一档用户,卡内余额大于7778.15元的账户可以使用医保卡直接抵扣二价HPV疫苗接种费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