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文章推荐 > 深圳这个地方好看又好玩!周末去这里就对了!尤其是带娃的
深圳这个地方好看又好玩!周末去这里就对了!尤其是带娃的
2018-11-20 17:45【我要纠错】

  浪里个浪,明天又是周末啦!躺在床上刷手机的小编,想想就忍不住笑出了声。已经在格子间里呆了一周的你萌,是不是和小编一样,周末强烈拒绝宅在家里呢?但是想约朋友却不知道去哪儿……想带孩子一起出门又不想被晾在一边

  那小编要墙裂给大家推荐个好地方,潮流达人在这里拍照打卡,宝妈和宝宝在这里,也可以享受美好亲子时光。那就是「奇梦爱丽丝之重回仙境」。

  

  

  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故事,相信你一定略知一二。

  

  

  《爱丽丝梦游仙境》这个关于8岁小女孩独自冒险的故事,至今已有153年,中国现代语言学之父赵元任,把它推到了和莎士比亚名著齐名的高度,而且,ta还是…

  

  但小编猜你一定不知道的是此前去过俄罗斯等多个城市的奇梦爱丽丝之重回仙境梦幻展这几天来深圳啦!

  

  不仅适合年轻人,也很适合宝妈带上宝宝们来玩哦!

  

  

  在爱丽丝的童话世界里,从头到尾没有强烈的因果逻辑,故事的情节前后并不连贯,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反传统的童话故事。它不再只是停留在对真善美的呼唤,而是鼓励发展孩子的发散性思维,培养他们的创造力,让他们更自信地、更沉着地面对未来,清晰地意识到:答案永远不止一个,路永远不止一条

  除此之外,对每位来到展览的大人来说,这何尝不是一种唤醒呢?人们总喜欢回味童年,并不是因为童年遇到的都是好事,而是因为童年时,世界对我们而言不是事实与规律,而是富有感情、可以变化的。

  

  

  戳视频抢先感受↑↑↑

  爱丽丝奇遇的故事,在踏上这座神秘高科技电梯就开始了,炫酷的声光影效果营造了时空穿梭的感觉,仿佛追随白兔先生掉进了神秘的树洞。「噔——」电梯门打开,欢迎来到爱丽丝奇梦仙境。

  走进未知的世界,一切都是新奇的开始,这时候爱丽丝发现自己的身体太大了,根本没办法钻过通过仙境的钥匙孔。

  「哎呀,怎么办好呢」

  快来收集材料,制作能让身体缩小的魔法药水吧!

  「哈!终于找到啦」

  匆匆一口神秘药水,身体无限缩小,宝贝一阵欣喜钻进了钥匙孔,没想到竟然一头扎进了花园里。

  穿过兔子洞的爱丽丝,来到了红桃皇宫的后花园,这时候她惊讶地发现花园里的花都枯萎了。

  「天呐,这究竟是怎么了」

  原来邪恶的红桃皇后偷走了颜色,世界变得一片灰沉沉的。

  爱丽丝决心把这些可怜的花救回来,她用力地挥舞起画笔,为花园里的花涂抹色彩,终于花园重新变回生机勃勃的模样。

  匆匆别过花园,爱丽丝跨进了蘑菇田里,此时美丽的仙境正值雨季,连日的大雨令小蘑菇们陷入了生存危机。

  此时的爱丽丝经历过前面的种种,已经成长为了一个坚强又勇敢的女孩了,她举起双臂替它们挡去雨水,小蘑菇们在爱丽丝的保护下慢慢长大,当奇异的蘑菇升到天空时,太阳回来啦,大地恢复生机。

  当漆黑的大地恢复光彩,爱丽丝决定帮助她的朋友回到家园,在这里她需要给小伙伴重新填上颜色。

  第一步!填色!

  第二步!扫描!

  马上!小精灵就出现在大屏幕上了!而且,最最可爱的是他们还会蹦蹦跳跳地向你招手问好噢~

  这般强劲的感官体验,小孩子看得如痴如醉,根本就走不动道

  路过了火烈鸟的基地,里面的火烈鸟饿得嗷嗷叫,于是为了喂饱饥饿的火烈鸟,需要用力地摇晃链条射出糖果炮弹。

  离开基地,这时候来到了刺猬王国,没想到刺猬王国,竟然被小老鼠占领了。

  孩子们上蹿下跳地向小老鼠进攻,压抑许久的儿童天性,终于得到了完全的释放。

  游走在爱丽梦游仙境,惊喜总是无限多的,一个下午,带娃爱美两不误。谁说当了妈就一定是「黄脸婆」的?爱丽丝展览的光线敲美丽,随手一拍,就是一张时尚大片,根本不用美颜!哈哈,隐藏许久的美貌瞬间被激活成功!

  

  还在因为找不到小众的文艺展览烦恼?「或许,你会对爱丽丝感兴趣?」趁着网红展览还未变成爆款,赶紧来抢占朋友圈C位出道的先机!

  还可以带上闺蜜,一起拍拍拍!对了,记得带上充电宝哦!展览这么美丽,担心各位小姐姐拍照拍得不想走了哈哈!期待「菲林杀手」再次重出江湖

  

  国际团队强强联手,总投资近千万、历时2年打造,从俄罗斯引进原版并进行优化,增设了多个梦幻的拍照圣地。

  

  

  高科技Phygital技术,让每个场景都炫酷的飞起!巨幕投影、传感墙、神奇之灯,各位技术控绝对不能错过~

  

  3个标准国际篮球场的面积,14个大型互动环节,让大家跳出沉闷的二次元世界,用看得见、摸得着的方式感受童话,去奇幻仙境和爱丽丝一起冒险吧!

  在爱丽丝童话展小孩可以学习成长,大人可以寻找自我,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这个周末,与其跟其他家长赛跑在带娃补课的最前线,与其给他多买5本的世界名著。不如陪孩子来一趟爱丽丝童话展来得实际用1个下午的时间轻松掌握,孩子看20本故事看也学不来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爱丽丝童话展等你来偶遇!

  

  

  深圳市福田区深业上城CEEC10层

  

  周二至四 10:00-20:30

  周五至日 10:00-22:00

  (工作日逢周一闭展)

  (请于闭展前1小时进场)

  本展览2019年1月3日结束

  

  凡累计购买三人份正价票即可免费兑换一张单人票,新老客户均可参与,现场售票处领取

  *单人平日票,单人通票,双人票,家庭票,均为正价票。

  

  (爱丽丝官方限量版书签)

  购票即送,限量200个,现场出示订单号即可领取。

  (疯帽子专属小金勺)

  参与现场活动,即可获得价值38元的奇梦爱丽丝官方周边一份。更多好礼,送不停!

   交通指南 

  

  展出地点: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展示交易中心(CEEC)10层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皇岗路和莲花路交叉路口西北侧深业上城LOFT-D区

  交通指南:1、地铁3号线莲花村站C口出,沿彩田路往北走700多米就能看到深业上城。

  2、公交:到莲花一村下车即可。

  3、自驾:导航定位深业上城,有配套停车场可以免费使用。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深圳广告 爱丽丝 
  • KKTIME9月8日如期圆满开业,创近年购物中心开业客流新高

    2023年9月8日,京基百纳商业位于深圳罗湖水贝商圈核心的地标商业——KK TIME,携手场内近200家品牌商户圆满开业

  • 云端聚首 迭新未来|京基·水贝“一站式珠宝新商务”战略发布会盛大启幕

    8月5日,由京基·水贝珠宝中心主办,联合京基百纳KK TIME旗舰商业、臻选·珠宝生活空间、亚朵S酒店举办的“一站式珠宝新商务”战略发布会,在罗湖京基·水贝珠宝中心33楼隆重举行!来自各行业嘉宾、

  • 美好共此时 | 京基百纳KK TIME招商答谢会圆满举办

    7月20日,名流荟萃,大咖云集,共同见证了一场自然与商业的视听盛宴,“美好共此时KK TIME招商答谢会”在深圳瑞吉酒店举行,集餐饮、娱乐、购物、体验、休闲于一体的KK TIME融合区域发展开创全

  • “清单盘点+专班整改”!龙华区强力推进解决“道路移交难题”!

    “清单盘点+专班整改”!龙华区强力推进解决“道路移交难题”,,确保所有开通道路通行安全顺畅。

  • “泰利”来了!来深旅游遇上台风怎么办?

    据广东省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4号台风“泰利"预计7月17日夜间在粤西雷州半岛一带登陆,对深圳带来风雨影响,当下正值暑期,来深圳旅游遇上台风怎么办?

  • 台风分区黄色预警生效中!上班通勤请注意→

    17日早晨07时,台风“泰利”已经从“强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台风级”,目前距离我市约290公里,分区台风黄色预警信号将持续至17日午后

  • “最大力度”推进!深圳火力全开,这一万亿级产业被彻底引爆了

    就在今天(6月29日),2023年国际数字能源展在深圳拉开大幕,主题为“数字驱动、能创未来”,汇集407家国际数字能源龙头企业、近2000名中外能源行业专家、电力企业及互联网企业代表,储能产业正是其中一大热

  • 今天,深圳给数字能源界上了三道“大菜”

    6月29日,2023年国际数字能源展在深圳拉开大幕,本届展会主题为“数字驱动、能创未来”,展期四天。

  • “深圳故事”刮起旋风,背后藏着哪些宝藏?

    6月21日,端午节前的最后一天,一场份量颇重的城市主题推介活动,在北京举办。推介会的主题,叫“深圳故事”,顾名思义,主角自然是“深圳”。

  • 凭实力全球“圈粉”,原来深圳这么“美”

    43年间,深圳人以敢为天下先的气魄,创造了比肩神话的“深圳速度”,提出的“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口号响彻大江南北,成为独属深圳的时代故事。

  • 刚刚,深圳进京干了一件大事!惊艳29国驻华使节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跨越两千多公里来到首都,在来自卢森堡、安哥拉、以色列、葡萄牙、泰国、荷兰、瑞士、巴西等29国的驻华使节和多位国际组织代表,以及媒体代表等近200多位中外嘉宾面前,讲

  • 稳步推进城中村规模化品质化改造 有效保障新市民、青年人住房需求

    安居微棠进行城中村改造,就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城中村规模化品质化改造提升的部署,通过提供小户型、高品质、有温度的保障性租赁住房,缓解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的住房困难问题。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