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10月28日起 南航将开迪拜、仰光、延安、林芝等航线
10月28日起 南航将开迪拜、仰光、延安、林芝等航线
2018-10-16 11:32【我要纠错】

【导语】:2018年10月底开通4条直飞航线,其中飞林芝航线是深圳进藏的唯一直飞航线

  南航将从10月28日起陆续开通深圳直飞迪拜、仰光、延安、林芝等四条国内外新航线。至此,南航深圳始发国内通航点增至60个,国际(地区)通航点17个。

  飞林芝航线是深圳进藏的唯一直飞航线

  新航季开通的深圳-林芝航线,是深圳飞往西藏高原的唯一一条直达航线,每周二、四从深圳起飞,有着“西藏小江南”之称的林芝以风光秀美著称于世,也是广东对口帮扶地区。

  每逢周三、日深圳直飞迪拜

  在新航季,南航将深圳-武汉-迪拜航班改造为深圳-迪拜直达航班,10月28日起,每逢周三、日,南航的空客A330大型宽体客机,都将带领深圳市民前往迪拜。

  每周有四天飞往仰光

  深圳-仰光航线则是南航在深圳新开辟的又一重要国际航线,在新航季的每周一、三、五、日执飞。

  深圳直飞延安

  每逢周一三五日执行的深圳-延安航线,是南航新航季开通的重点国内航线之一。

  推荐阅读:民航局出新规 不能简单规定特价机票不得退改签

  深航开通深圳至雅加达、河内国际航线 附航班时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天气】可获取深圳天气情况实时查询入口、天气预报、极端天气预警、气象科普活动!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深圳航班 深圳航空 
  • 2024春节深圳机场码头航班时刻表

    @旅客朋友们,为迎接龙年新春的到来,丰富旅客春节出行选择,深圳机场码头加密各航线船班,现已开始订票~

  • 2023年9月2日深圳机场自恢复运行

    随着台风“苏拉”逐渐远离深圳,影响趋于减弱,按照深圳市工作部署,深圳机场9月2日上午8时30分起恢复运行。具体航班信息及航班运营计划,请旅客朋友联系所购票航空公司了解确认。

  • 2023年受台风影响深圳机场将于9月1日12时起暂停航班运行

    根据台风“苏拉”影响评估,为确保旅客朋友的出行安全,深圳机场将于9月1日12时起暂停所有进出港航班运行,恢复运行时间将根据台风动态和影响情况而定。

  • 深圳机场7月28日往华东方向航班将有调整

    根据“杜苏芮”路径及登陆前后的风雨影响,深圳机场与各航空公司对28日航班运行进行了评估会商,各航空公司将重点对7月28日深圳往返华东方向的航班进行提前调整,部分航班将取消。

  • 深圳台风航班取消和延误消息在哪查

    航班取消和延误消息可以通过深圳宝安机场官网查询,也可以拨打各航空公司咨询电话查询,官网查询入口和各航司电话可在正文查看。

  • 台风泰利对深圳机场有影响吗

    本文将会持续更新第4号台风泰利对深圳机场航班的影响以及分享各个航空公司咨询电话等信息

  • 2023蛇口往返香港上环航班时间+防疫要求

    蛇口往返香港上环航班每日进出4个航班,航程约50分钟,自2月6日起增开带*航班,每日进出6个航班,下船后抵达香港港澳码头,邻近香港港岛线的上环站以及巴士站,交通便利。

  • 深圳乘坐过这些航班或车次的市民请报备(8月17日发布)

    有过以下列车及航班的在粤市民请尽快向社区报备,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并做好健康监测。

  • 深圳机场疫情防控提示:进京航班旅客需48小时核酸证明

    根据北京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自11月17日零时起,人员进(返)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14日内有1例以上(含1例)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严格限制

  • 一飞往深圳航班五例阳性 已实施熔断措施

    1月12日,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对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的2个航班实施熔断措施。

  • 深圳航班动态实时查询方法

    深圳航班动态实时查询方法有哪些呢?查询流程又是怎样的呢?深圳本地宝小编马上将收集到的消息分享给大家。

  • 9月9日起加拿大直飞航班赴华乘客凭3日内核酸检测报告登记

    为确保国际旅行健康安全,降低疫情跨境传播风险,自2020年9月9日起,自加拿大搭乘直飞航班赴华的中、外籍乘客须凭3日(72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