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文章推荐 > 倒计时2天!南山这个地方又要火了!
倒计时2天!南山这个地方又要火了!
2017-12-12 09:16【我要纠错】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前任的喜帖

脸上看起来笑嘻嘻,心里写满了mmp”

很多事情都会慢慢好起来

比如刚开始只是胖

后来就变成了好胖

工作鸭梨山大,如何拯救脱发?

越努力反而感觉越焦虑…

脱单我是不指望了

我的梦想是一夜暴富富富富富富富!


我们每天的「情绪」翻来覆去轮流切换

时而高兴时而心伤

当情绪可以具体化

会发生什么奇妙的反应呢?

↓ ↓ ↓


南山海岸城在十周年庆来临之际

为1000多万深圳人准备了

纾解压力的「情绪搏物馆」

时间:12月13日-12月17日 10:00-22:00

 地点:深圳海岸城一层

开放时间仅此5

凭你的「个人情绪」免!费!入!场!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 当你在深圳北站遇到困难 记得找这些“橙马甲”

    1月26日,2024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市客运量最大的,特大型综合铁路枢纽,深圳北站迎来了大批返乡旅客。而从春运第一天起,深圳北站各个区域便,出现了一抹抹特殊的身影,他们身着橙色马甲,主动为广

  • 全国网络大V深圳采风:畅享山海连城,探寻科技浪漫

    12月12日-13日,由深圳市委网信办主办的“奇迹之城 圳动人心 网络名人看深圳”采风活动在深圳举行

  • 免费!免费!260万份乘车券+优惠券!在深圳的速领!

    12月1日-12月31日活动期间打开支付宝,搜索【深圳出行优惠】,免费领取18元生活出行礼包,共计260万份!

  • 事关看病买药报销!深圳这项重要缴费一定要尽早安排!

    深圳众惠保全面款:涵盖含基础款全部责任,住院保障、特定恶性肿瘤用药40种、质子重离子费用、住院津贴、再增加100多种日常疾病在线用药报销,还有10类29项健康管理服务

  • 还剩5天!深圳人赶紧去!尤其是想买车的!

    2023广州国际汽车展已经盛大开幕,作为年度压轴级重磅车展,现场新车/好车扎堆,各大品牌车企纷纷都使出了“杀手锏”其中,1750㎡雪佛兰展台更是火力全开!

  • “凝聚网络圳能量·唱响深河帮扶情——深圳网络名人河源行”

    为擘画绿美广东底色,展示深河一家亲及深圳帮扶成果,助力河源形象塑造和产业出圈,深圳市委网信办、河源市委网信办于11月20日至21日联合举办“凝聚网络圳能量 唱响深河帮扶情——深圳网络名人河源行”网络

  • 地铁直达!恭喜深圳人!又添一个打卡好去处!

    1200㎡的展览空间,硬核高科技多管齐下高精度实景还原,向世人呈现了这位“网红法老”令人惊叹的绝世宝藏和古埃及人从生到死以及死后伟大而又神秘的旅程10月16日,展览正式向公众开放参观!

  • KKTIME9月8日如期圆满开业,创近年购物中心开业客流新高

    2023年9月8日,京基百纳商业位于深圳罗湖水贝商圈核心的地标商业——KK TIME,携手场内近200家品牌商户圆满开业

  • 云端聚首 迭新未来|京基·水贝“一站式珠宝新商务”战略发布会盛大启幕

    8月5日,由京基·水贝珠宝中心主办,联合京基百纳KK TIME旗舰商业、臻选·珠宝生活空间、亚朵S酒店举办的“一站式珠宝新商务”战略发布会,在罗湖京基·水贝珠宝中心33楼隆重举行!来自各行业嘉宾、

  • 美好共此时 | 京基百纳KK TIME招商答谢会圆满举办

    7月20日,名流荟萃,大咖云集,共同见证了一场自然与商业的视听盛宴,“美好共此时KK TIME招商答谢会”在深圳瑞吉酒店举行,集餐饮、娱乐、购物、体验、休闲于一体的KK TIME融合区域发展开创全

  • “清单盘点+专班整改”!龙华区强力推进解决“道路移交难题”!

    “清单盘点+专班整改”!龙华区强力推进解决“道路移交难题”,,确保所有开通道路通行安全顺畅。

  • “泰利”来了!来深旅游遇上台风怎么办?

    据广东省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4号台风“泰利"预计7月17日夜间在粤西雷州半岛一带登陆,对深圳带来风雨影响,当下正值暑期,来深圳旅游遇上台风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