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元旦火车票今日开卖 12日起火车票预售期恢复30天
元旦火车票今日开卖 12日起火车票预售期恢复30天
2017-12-11 08:43【我要纠错】

【导语】:可以开始抢票了,你准备好了吗

  据广铁集团消息:广铁将从12月11日开始对外办理2018年春运异地务工人员团体订票业务。此外,12月12日起, 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预售期恢复30天,届时可通过互联网、电话订购元旦火车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车票 元旦抢票 
  • 2024深圳公明汽车站五一车票开售时间+购票入口

    五一小长假将至,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公明招呼站于2024年04月24日起预售五一假期间所有班线汽车票。

  • 2024深圳五一汽车欢乐购节门票免费预约入口

    车展门票可通过“蟠桃车展”公众号链接免费预约、抖音团购或现场购买。提前可享受优惠价格,现场购票则需排队等候。建议提前公众号上预约或购票平台了解门票信息和购票渠道。

  • 4月17日起可购买五一假期车票

    2024年五一劳动节假期为5月1日至5月5日,5月1日的火车票可以在4月17日购买了!不要错过时间了!

  • 五一放假加班工资怎么算(附计算公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资报酬。

  • 2024清明小长假深圳铁路加开列车信息

    截至22日14:30分,3月29日-4月7日,深圳铁路加开往返长沙、郴州、桂林、潮汕等方向的动车组列车【39】趟,班次信息见正文。

  • 2024清明假期火车票今日开售(3月21日)

    2024年清明节假期为4月4日至4月6日,放假调休共3天,假期首日(4月4日)的车票将于3月21日正式开售!

  • 2024清明火车票开售时间(附购票入口)

    今年清明节的放假安排是4月4日至6日放假,共3天,如果大家需要乘坐火车、高铁回家的,记得提前购票哦!

  • 广深港高铁计次票和定期票怎么买

    广深港高铁计次票和定期票可以在铁路12306APP内购买,两种票制仅限在购买时指定一个固定的广深港内地车站至香港西九龙站间使用,并且不支持在中途站进出站或越站使用。

  • 广深港高铁计次票是什么

    广深港高铁“计次票”相比于普通购票,可享受一定的折扣。购买“计次票”的旅客可在90天内乘坐20次固定组合车站间的列车,适合三个月内乘坐次数不超过20次的旅客。

  • 广深港高铁计次票和定期票介绍+购买入口

    广深港高铁于2024年年1月25日推出20次“计次票”和30日“定期票”,相比于普通购票,可享受一定的折扣。

  • 2024深圳福彩车票资助线下报名指南(时间+条件+材料+流程)

    2024年1月21日9:00起,由百色市人民政府驻广州(深圳)办事处、河池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湖南驻深团工委、川渝驻粤团工委和河源市民政局等5家机构按活动规则接收所在地区的来深建设者报名、资料接收及

  • 2024深圳福彩车票资助报名时间

    线上报名时间为2024年1月21日9:00至18:00,预计提供1050个名额,先报先得,额满即止;线下报名时间为2024年1月21日9:00起,预计提供450个名额。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