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活动专题 > 空中客车(中国)创新中心 正式落户深圳
空中客车(中国)创新中心 正式落户深圳
2017-11-17 09:38【我要纠错】

【导语】:空中客车(中国)创新中心主要从事无人运输、城市空中交通、客舱VR/AR、飞行器电气化、数据连接等新兴产业领域的投资、孵化、合作和并购

  16日下午,全球著名航空航天技术公司:空中客车公司和深圳市投资推广署,在市民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空中客车(中国)创新中心正式落户深圳!这是空客公司在亚太地区唯一一家创新中心。

  空中客车公司(以下简称“空中客车”),是全球第二大航空航天技术公司,也是最大的直升机制造商及全球领先的防务公司,总部设在法国图卢兹,主营业务为民用飞机、直升机、空间技术与防务业务,业务遍及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6年营业收入714亿美元,2017年在《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第94位。

  “创新,一直在空客的DNA里。”罗岗介绍说,空客与中国的合作历史源远流长。空客的商业大飞机,直升机,以及空间防务系统已在中国服务了几十年。中国经济发展极为迅速,甚至可以说迅猛,已经成为新兴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最重要创新源头之一。而深圳作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的龙头城市,不但积累深厚,而且发展迅速。这就是空客为什么把创新中心建在中国、建在深圳的原因。

  空客(中国)创新中心专注的领域包含智能制造、自动驾驶、创新客舱体验、城市空中交通以及飞行器电动化等。这些领域主要是前沿交叉学科,而深圳全球领先并且独特的软硬件一体化生态系统,正好能助力空客发展。同时,创新中心在深圳的设立,会带来世界最先进的航空航天技术和理念,给深圳的产业结构注入更多更新的内容。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大运体育中心演唱会安排时间表(持续更新中)

    本文将为各位带来2024年深圳大运体育中心演唱会的安排时间表,有林俊杰、张学友等明星将在此开演。

  • 2024深圳演唱会最新消息(更新中)

    本地宝为您带来深圳近期演唱会最新消息,包括演出时间、地点及票价和购票方式等,详情请看正文。

  • 2024深圳五一景区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4年深圳五一景区活动有世界之窗WoW潮音嘉年华、光明农场兔子狂欢节活动等等。

  • 2024深圳五一车展活动汇总(更新中)

    深圳五一车展活动有深圳宝体五一国际车展,2024年5月1日至5月5日在宝安体育馆(室内+室外)举办。

  • 深圳湾体育中心演唱会安排表(持续更新中)

    本文将为各位带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开展的演唱会时间安排计划,接下来有马思唯、王栎鑫等多位明星的演出。

  • 深圳滨海艺术中心会员办理攻略(办理方式+会员优惠)

    深圳滨海艺术中心普通会员会籍不设有效期;欢乐/臻享PLUS/黑金PLUS年费会员有效期为一年,会籍费非储值,年费会员办理成功后不退不换。

  • 2024深圳湾体育中心大众健身场馆清明节营业安排

    清明节9:30-16:00公益免费(羽毛球场),可提前一日预订成功后,于锻炼当日持本人有效证件至"综合运动服务中心"办理开场;每人限订一片场/小时,先到先得,订完即止。

  • 2024龙华文体中心清明开放时间

    训练馆(羽毛球、乒乓球)开放时间:08:00-22:00,游泳馆开放时间:06:30-9:30(早场)、14:00-17:00(下午场) 、18:30-22:00(晚场),更多场馆开放时间见正文。

  • 深圳城市春天社康服务中心免费叶酸领取方式

    准备怀孕和孕早期3个月的生育妇女都能享受免费增补叶酸服务,提高人口素质,现将免费叶酸领取流程公布如下。

  • 深圳市网羽中心清明节当天免费开放(附订场方式)

    “清明节”国家法定节假日当天,深圳市网羽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网球馆、羽毛球馆免费对市民开放。

  • 2024罗湖体育中心清明假期开放安排

    文体场馆将于2024年4月4日当天进行惠民公益免费开放,惠民开放详情见下方一览表。

  • 深圳湾口岸货币兑换中心地址+时间

    深圳湾口岸外币兑换点在深圳湾口岸旅检大楼一楼入境大厅门口西侧,营业时间为07: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