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活动专题 > 龙岗启动一国际设计大赛 最高奖金250万
龙岗启动一国际设计大赛 最高奖金250万
2017-10-20 10:08【我要纠错】

【导语】:坂雪岗科技城,地处深圳南北贯通西联东拓的核心节点,以坂田街道行政辖区为核心。

  10月17日坂雪岗科技城核心区城市品质提升国际设计大赛公告发布!面向全球重奖征集四大项目设计方案,最高奖金达250万。

  旨在建设一座森林中的、面向未来的、拥有国际视野、创新理想、人文情怀的复合型科技绿色创新城

  【征集4个项目设计方案】

  1、“森林中的坂田”周边特色(郊野)公园整体联通概念设计方案国际竞赛

  2、坂雪岗艺术中心及周边地块建筑概念设计方案国际竞赛

  3、坂雪岗科技城城市街道与节点绿化景观提升设计国际竞赛

  4、坂雪岗科技城城市VI及应用设计国际竞赛

  【奖金丰厚】

  竞赛结果将于2018年上半年评出。四个项目的奖金丰厚,其中坂雪岗艺术中心及周边地块建筑概念设计方案国际竞赛的获奖者,一等奖可获250万元,二等奖可获80万元,而入围但未能获奖的设计单位也可获得30万元的设计补偿费。

  此外,“森林中的坂田”周边特色(郊野)公园整体联通概念设计方案国际竞赛、坂雪岗科技城城市街道与节点绿化景观提升设计国际竞赛、坂雪岗科技城城市VI及应用设计国际竞赛的一等奖获得者亦将有180万元和80万元不等的奖金。

  项目详情请点击:深圳坂雪岗科技城核心区城市品质提升国际设计大赛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深圳保障房建设筹集计划目标

    2023年深圳市保障性住房计划新开工建筑面积约475万平方米、约7.3万套。此外,2023年计划筹集保障性住房建筑面积约407.5万平方米、约11.2万套(间),全年共建设筹集保障性住房18.5万套(间),建筑面积约8

  • 2023深圳保障房建设供应计划目标

    深圳市住房发展2023年度实施计划已公布,本年度计划供应障性住房用地125公顷。

  • 2023深圳家具展时尚家居设计周于5月25日举行

    第38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暨时尚家居设计周于5月25日至28日举行,今年以“新设计·在深圳”为主题。

  • 2023深圳家具展什么时候开始?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将于2023年5月25日至28日在宝安会展中心举行。

  • 2023深圳家具展时间、地点及门票

    2023年5月25日至28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将在宝安会展中心举行。提前预登记即可免门票进场。

  • 深圳2022年度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

    5月16日起,可登录“深圳市考试院公众服务互动系统”网上申领,也可以于5月17日至6月2日去现场申领。

  • 深圳2022年度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领取流程

    注册土木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注册化工工程师、注册环保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证书可选择网上申领、现场申领两种方式,证书持有人可任选其一。

  • 2023深圳渔博会粤港澳名厨美食创意大赛时间、地点

    2023深圳渔博会粤港澳名厨美食创意大赛将于5月12日13点至15点在深圳会展中心展厅活动区3举行。

  • 2023深圳设计周最新消息(更新中)

    2023深圳设计周将于2023年4月27日到5月6日举办,为期10天。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和国际设计理事会主办。

  • 2023深圳设计周开幕 活动持续到5月6日

    2023深圳设计周于4月27日开幕。本届深圳设计周持续到5月6日,活动期间还将举行深圳环球设计大奖、深港澳青少年创意设计大赛等颁奖典礼。

  • 2023深圳设计周中芬设计园分会场活动时间、地点

    深圳设计周中芬设计园分会场活动时间为2023年4月15日至5月14日。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正文。

  • 2023深圳设计周展览时间

    2023深圳设计周将于2023年4月27日到5月6日举办。展览期间将打造以8场主题活动、21场系列重点活动和N个分会场星展场活动为主要内容的“8+21+N”立体式、矩阵化活动体系。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