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天气 > 21号台风兰恩最新消息(路径图+登陆地点)
21号台风兰恩最新消息(路径图+登陆地点)
2018-07-16 16:23【我要纠错】

  更新于2017年10月16日10:50

  1720号台风“卡努”登陆徐闻县: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登陆消息:今年第20号台风“卡努”(强热带风暴级)的中心已于16日03时25分前后在广东省徐闻县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8百帕。

  然而,紧接着,台风兰恩生成,编号1720,“兰恩”一名是首次使用,是2012年台风韦森特的替补名称,名字由美国提供,名字意义即风暴。

  兰恩于菲律宾以东低纬洋面的热带低压结构快速转好,螺旋性明显。日本气象厅已于今天半夜正式升格为热带风暴,今年第21号台风兰恩生成。这是台风兰恩在台风命名表中的"首秀",它也将是今年第四个台风活跃期里最重要的台风,深处暖阳的它后期强度将达到超强台风。至于会不会影响我国,目前仍有不确定性,也请各位随时关注。数值同时预测,近期还会有新的台风生成,需要高度关注。

  【路径预测图】

  【路径图】

  【兰恩发展趋势】

  “兰恩”将先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菲律宾靠近,并于明天夜里开始转向偏北方向移动。受到目前菲律宾东部洋面良好的海洋条件影响,“兰恩”转向北上过程中强度将迎来猛烈爆发,未来将加强到超强台风,并极有可能打破18号台风“泰利”52米/秒的风速记录,成为今年以来最强台风

  【又有一个台风!】

  没错,大家关注兰恩的同时,也应该关注目前南海南部的那个台风胚胎,它有望成为今年第22号台风,但目前对于它后期移动路径和强度仍存较大分歧。

  • 2023年深圳火车高铁停运最新通知(持续更新)

    9月14日12时至9月16日12时,广东中北部地区有大暴雨,预计影响京广高铁、京广线广东段。

  • 2023年9月12日下午深圳分区暴雨黄色预警生效

    受局地加强的降雨云团影响,预计龙岗区(龙岗、坪地街道)1小时内将出现20-30毫米降水,深圳市气象台2023年09月12日15时50分将分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扩展至上述区域。全市进入暴雨戒备状态,请注意防范。

  • 2023年9月11日深圳景点关闭最新情况

    目前,梧桐山风景区、仙湖植物园、弘法寺、虹桥公园森林区、大顶岭绿道、大鹏半岛国家地质自然公园公园主峰科考线和鹿雁科考线等景区处于关闭状态。

  • 9月8日深圳地铁红暴停运最新消息

    自9月9日13:18起,3号线双龙—田贝区段恢复运营,行车间隔约7分钟,其它区段恢复时间待定。

  • 深圳恶劣天气预警铃设置入口+设置流程

    “预警铃”支持在线定制上下学气象预警信息,如遇到恶劣天气时,用户就能收到预警铃发出的提示,让学生和家长提前做好准备,设置流程只需5步,详见正文。

  • 深圳停课预警铃怎么设置

    “预警铃”支持在线定制上下学气象预警信息,如遇到恶劣天气时,用户就能收到预警铃发出的提示,让学生和家长提前做好准备,设置流程只需5步,详见正文。

  • 深圳天气预警铃发布规则+设置入口

    “预警铃”支持在线定制上下学气象预警信息,如遇到恶劣天气时,用户就能收到预警铃发出的提示,在早晨6:30-8:30、中午11:00-14:00以及下午15:00-18:00,当天气条件满足下列四项条件之一,即发布“预警铃”

  • 2023年深圳暴雨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深圳市气象台2023年09月08日14时00分将全市暴雨红色、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降级为黄色,今天下午我市雨势减弱,但降雨仍将持续,请继续做好防御,本文将会持续更新暴雨最新消息。

  • 9月8日深圳暴雨公交车停运最新消息

    除罗湖火车站和少部分积水路段暂不能通行外,其他区域已恢复正常运营。请大家出行时注意安全。

  • 2023深圳暴雨临时闭园闭馆消息汇总(持续更新)

    深圳暴雨导致部分景点、景区、博物馆、美术馆等场所临时闭园闭馆,本文将持续跟进最新消息。

  • 9月9日深圳音乐厅音乐下午茶公益演出取消

    原定于2023年9月9日(星期六)15:00在深圳音乐厅二楼金树大厅举办的“音乐下午茶:从巴洛克到现代——钢琴四手联弹音乐会”公益演出因天气原因取消。

  • 9月8日深圳音乐厅临时闭馆及演出取消

    深圳音乐厅自9月8日起临时闭馆,闭馆期间暂停一切线下服务,原定当天举办的《2023深圳“一带一路”国际音乐季开幕音乐会》取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