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动态 > 深圳道路限行 > 深圳限行前两次可免罚是指一年内吗
深圳限行前两次可免罚是指一年内吗
2024-02-01 16:25【我要纠错】

【导语】:非深号牌载客汽车在通告有效期内前两次违反禁行规定的,不予处罚,自第三次起依法处罚。所以免处罚清零不是按照一年一年的算,而是根据深圳限行通告实行期算!

  深圳限行前两次可免罚是指一年内吗

  没有,非深号牌载客汽车在通告有效期内前两次违反禁行规定的,不予处罚,自第三次起依法处罚。所以免处罚清零不是按照一年一年的算,而是根据深圳限行通告有效时间算

  本次通告有效时间是多久

  深圳限行违反次数以每个通告期为一周期,下一个通告有效期自动清零,本次通告有效期至2025年2月2日

  推荐阅读:

  深圳路边停车收费标准

  今天深圳限行吗(每日更新)

  深圳限行规定解读(外地车限行时间+区域+免限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行】可获深圳限行时间&范围、外地车免限行申请入口&流程、处罚规定、预约通行指南。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今天限行外地车吗

    深圳限行外地车具体时间: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2月3日-2月25日期间的工作日除外)。非工作日不限外。

  • 深圳明天限行吗(每天持续更新)

    为缓解我市道路的交通压力,进一步改善城市道路拥堵情况。对非深圳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在全市早晚高峰时段实施限行。每天限行情况本文都将准时更新。

  • 2024年自驾去大梅沙车辆要预约吗

    2024年“五一”至“十一”期间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去大小梅沙是需要预约的。

  • 去大梅沙车辆通行证怎么预约

    大梅沙车辆可以在深圳交警或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公众号的预约通行里可以申请免限行。申请成功后车辆在预约片区内行驶不受限制。

  • 五一粤b去大梅沙要预约吗

    2024年“五一”至“十一”期间深圳东部梅沙片区将施行临时交通管制,节假日去大梅沙的车主朋友们要提前预约了!

  • 2024大梅沙车辆预约通行

    含大梅沙、小梅沙、东部华侨城,西起盐梅路盐三路口,东至盐梅路揹仔角沙滩停车场,北至东部华侨城围合区内所有道路(不含盐坝高速)需要预约。

  • 国庆大梅沙车辆如何预约通行

    “五一”至“十一”期间的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大鹏半岛、梅沙片区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及预约通行措施,自驾前往须预约!

  • 中秋节去大梅沙开车需要预约吗2024

    2024年中秋节期间,去大梅沙玩的话,自驾去是需要预约的。建议大家提前几天预约。

  • 自驾去大梅沙车辆需要预约吗

    2024年梅沙片区预约通行的时间是2024年“五一”至“十一”期间的周末和节假日,2024年国庆后至2025年新的政策出来期间,开车去梅沙片区也不需要预约通行。

  • 现在开车去大梅沙要预约吗2024

    2024年“五一”至“十一”期间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在梅沙片区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需要预约,才能通行。

  • 去大梅沙车辆需要预约吗

    2024年梅沙片区预约通行的时间是2024年“五一”至“十一”期间周末节假日,所以2024年国庆假期后至2025年新的政策出来之前,开车去梅沙片区也不需要预约通行。

  • 现在进大鹏车辆需要预约吗2024

    2023年4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的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开车去大鹏半岛都是需要预约后才能通行的。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