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车主服务 > 办事指南 > 深圳电子驾照信息怎么查询
深圳电子驾照信息怎么查询
2021-11-17 08:51【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电子驾照信息课通过“交管12123”APP进行查询,深圳电子驾驶证在全国范围内有效,办理交管业务、接受执法检查时出示使用。

  深圳电子驾照信息查询步骤

  1.手机应用中心下载“交管12123”APP

  2.输入账号及密码进行登录

  

  3.在首页找到“驾驶证电子版”,即可查询电子版驾驶证信息;

  

  拓展内容:

  深圳电子驾驶证使用范围

  深圳电子驾驶证在全国范围内有效,办理交管业务、接受执法检查时出示使用,并拓展客货运输、汽车租赁、保险购置等社会应用场景,为驾驶人提供在线“亮证”“亮码”服务,进一步简化办事手续资料,提升证件使用便捷度,更好便利群众办事出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子驾照】可获得深圳电子驾照申请入口及流程、适用范围、申请失败原因、照片更换等内容!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电子驾驶证可以截图使用吗

    电子驾驶证不可截图使用!驾驶证电子版界面有实时时间,不是实时的电子驾驶证是不能起证明作用的!

  • 深圳电子驾驶证换照片需要多久

    驾驶证电子版可自主更换照片!申领人首次申领电子驾驶证时,可以自愿选择是否更换照片。

  • 深圳电子驾驶证可以替代驾驶证吗

    深圳电子驾驶证在全国范围内有效,但不能完全替代驾驶证,办理部分业务时仍需提供纸质驾驶证。

  • 深圳没带驾驶证可以用电子驾驶证吗

    行车过程中遇到交警蜀黍查车查证忘带纸质驾驶证可以出示电子驾驶证供交警查验。具体领取步骤,详见正文。

  • 深圳驾驶证办理了期满换证后需要重新申请电子驾驶证吗

    在深圳,已申领电子驾驶证的,在办理期满换证后,电子驾驶证也需要重新申领!深圳电子驾驶证在全国范围内有效,办理交管业务、接受执法检查时出示使用,并拓展客货运输、汽车租赁、保险购置等社会应用场景

  • 外籍人士持深圳驾驶证在12123申领电子驾驶证退办如何解决

    对因特殊原因导致无法通过“交管12123”APP申领电子驾驶证的,申请人可以到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领,车辆管理所审核后将通过“交管12123”APP发放电子驾驶证。

  • 深圳电子驾驶证总是申领失败是怎么回事

    驾驶证状态为正常、违法未处理、事故未处理时,允许申领电子驾驶证。驾驶证状态为记满12分、暂扣、扣押、逾期未换证、逾期未审验时,不能申领电子驾驶证。已申领的电子驾驶证仍然有效,但不能开车。驾驶证

  • 可以自己上传照片作为电子驾驶证的证件照吗

    可以,对于首次申领电子驾驶证时,“交管12123”APP系统将调取驾驶人的身份证相片作为电子驾驶证照片,电子驾驶证生成后,可以自愿选择是否更换照片。

  • 在深圳驾驶证办理了期满换证后电子驾驶证会自动更新吗

    不会,需要重新申领。已申领电子驾驶证的,因准驾车型、驾驶证有效期、发证机关等发生变化办理换证业务后,申请人需要重新申领电子驾驶证。

  • 在深圳已经有纸质驾驶证了还需要申领电子驾驶证吗

    驾驶人可根据自身需求自主选择是否申领电子驾驶证。如果需要申领电子驾驶证的车主可在12123app上进行申领!

  • 深圳车辆路面被查时可以只出示电子驾驶证吗

    可以的,只要在驾驶证正常的情况下,驾驶人忘记携带纸质驾驶证,在路面被查处时,可以出示电子驾驶证。

  • 深圳驾驶证有效期变了需要重新申请电子版吗

    需要,深圳交警规定:已申领电子驾驶证的,因准驾车型、驾驶证有效期、发证机关等发生变化办理换证业务后,申请人需要重新申领电子驾驶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