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车主服务 > 交管信息 > 2021深圳福田深南路无牌电动车查处时间+处罚
2021深圳福田深南路无牌电动车查处时间+处罚
2020-12-31 15:17【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1月1日起,深圳交警将严查福田区深南路无牌行驶的电动车,并按照规定给予查扣、教育等。

  2021深圳福田深南路无牌电动车查处行动

  严管深南路电动车

  福田区深南路2021年1月1日起将全线启动电动自行车严管执法,严禁所有电动自行车行驶(已备案上牌的民生行业电动车除外)。

  执法程序

  1)2021年1月1日起,对于在深南路行驶的未上牌民生行业电动自行车,深圳交警将按违反冲禁令进行查扣;

  2)对于非民生行业电动自行车,将进行现场交通安全教育。

  3)2021年1月8日起,对深南路行驶的所有未上牌电动自行车,一律进行查扣。

  福田区电动车限制行驶道路

  自2020年11月19日至2021年12月31日,每日0时至24时

  皇岗口岸片区(含皇岗口岸广场、福田南路滨河大道以南路段、百合路),皇岗片区(滨河大道以南、益田路以东、福强路以西、福强路以北),福田口岸片区(含国花路、裕亨路及福田口岸片区其他路段),福田保税区片区(含桂花路以南片区路段、福田保税区围网内所有路段、桂花路),新洲片区(滨河大道以南、福强路以东、福强路以北、益田路以西),华强北片区(华富路以东、上步路以西、深南路以北,红荔路路以南),华强南片区(华强南路以东、上步路以西、滨河大道以北、深南路以南),福虹片区(深南路以南、福华路以北、华强南路以西、福田路以东),中心片区(彩田路以西、新洲路以东、红荔路以南、滨河大道以北),上沙片区(福荣路以北、福强路以南、新洲路以西、滨河大道以东),下沙片区(福荣路以北、福强路以南、新洲路以西、滨河大道以东),泰然片区(深南大道以南,滨河大道以北,泰然一路以西,京港澳高速竹子林立交),沙尾片区(福荣路以北、福强路以南、新洲路以西、滨河大道以东),沙嘴片区(福荣路以北、福强路以南、新洲路以西、滨河大道以东),红岭路(含红岭北路、红岭中路、红岭南路),埔尾街,巴丁街,南园路(红岭路口至上步路口),东园路,同德路,上步路(含上步北路、上步中路、上步南路),会堂街,益民路,同心路,同福路,荔香街,华强北路,华强南路,华富路,梅观路,皇岗路,振华西路,福港路,彩田路,莲花支路,雨田路,宏威路,金田路(红荔路口至福强路口),福明路,福虹路,福华路,福星路,福田路,福华三路(彩田路口至新洲路口),益田路(红荔路口至福强路口),福荣路,沙嘴路(福强路口至福荣路口),沙尾路,金地一路,新洲路,中康路,梅林路,凯丰路,梅康路,林丰路,林安街,梅丰路,八一路,梅华路,奥士达路,梅青路,梅秀路,梅华西路,梅北路,梅坳一路,梅坳二路,梅坳三路,梅坳四路,梅坳五路,梅坳六路,梅坳七路,梅坳八路,梅村路,梅中路,泰科路,梅丽路,梅亭路,龙尾路,梅山街,下梅林一街、下梅林二街、香梅路(含香梅北路),福龙路,香蜜湖路,侨香路(香梅路口至侨城东路口),香林路,莲花路,红荔路(含红荔西路),民田路,福华一路,中心三路,中心四路,中心五路,福中一路,福中路,福中三路,益田路(福强路口至福荣路口),福民路,福强路,笋岗西路,深南中路,深南大道(福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动车】可获取深圳电动车上牌指南、超标电动车置换活动、车牌补换领&注销登记指南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电动自行车上牌实行告知承诺制 无发票或合格证也能上牌

    当事人书面承诺身份信息、车辆来源、车辆符合登记要求,并且自愿承担不实承诺的法律责任,车管所通过对身份信息和居住信息进行核查确认后,就可办理上牌登记业务。

  • 深圳电动自行车限行处罚标准

    驾驶电动自行车在限制通行或者禁止通行的区域、时段通行的,扣留车辆且处2000元罚款。

  • 深圳电动车限行规定(路段+时间)

    深圳电动车限行区域包括全市高速公路和快速路(主道)、全市未设置独立非机动车道的隧道/高架/立交(含匝道)、各区一级二级限行区。

  • 深圳电动车限行的区域有哪些

    深圳电动车限行的区域有全市高速公路和快速路(主道)、全市未设置独立非机动车道的隧道、高架、立交(含匝道)、各区一级二级限行区。

  • 深圳电动自行车限行路段

    电动自行车限行区域分为以一级和二级,一级限行区除盐田区盐三路、坪山区碧三路不禁行自行车外,其他道路全天24小时禁止所有电动自行车等非机动车通行,二级区域全天24小时禁止除民生行业外的电动自行车通

  • 2024年深圳罗湖区电动车限行时间及路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第三十六条的规定,深圳交警现对罗湖区电动自行车通行管理作出规定。

  • 2024年深圳电动车限行最新规定(限行时间+区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第三十六条的规定,深圳交警对本市电动自行车通行管理做了相关规定!

  • 深圳电动车限行最新规定(持续更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第三十四条的规定,现对我市电动自行车等非机动车实施限制通行管理措施。

  • 2024年深圳电动自行车等非机动车限行规定

    2024年对深圳电动自行车等非机动车实施限制通行管理措施,设置一级限行区及二级限行区。

  • 2024年深圳电动自行车一级限行区有哪些

    全市高速公路和快速路(主道),全市未设置独立非机动车道的隧道、高架、立交(含匝道)等区域为一级限行区。

  • 深圳市电动车二级限行区汇总2024年

    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宝安区部分道路全天24小时禁止除民生行业外的电动自行车通行。

  • 深圳电动自行车等非机动车实施通行管理措施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起草了《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对电动自行车等非机动车实施通行管理措施的通告(征求意见稿)》,里面提到了电动自行车限行的具体区域和时间段,经常骑电动自行车的朋友记得关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