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动态 > 车主关注 > 港澳出入深圳非营运客车年检周期表一览
港澳出入深圳非营运客车年检周期表一览
2020-12-25 17:06【我要纠错】

【导语】:境外注册登记时间(以在香港、澳门地区的首次注册登记时间为准、下同)在6年以内的9座(含)以下港、澳入出内地非营运小微型客车(面包车除外),以首次办理入境登记检验的时间起算,每两年需要定期检验时,按免检车辆申领检验标志程序办理。

  9座(含)以下港澳入出内地非营运小微型客车检验周期对照表

  

  检验周期

  1)对境外注册登记时间超过6年不满10年的9座(含)以下港、澳入出内地非营运小微型客车(面包车除外),除首次办理入境登记检验外,此后检验周期由每年检验1次放宽至每两年检验1次。

  2)对境外注册登记时间超过10年以上的9座(含)以下港、澳入出内地非营运小微型客车,除首次办理入境登记检验外,此后仍然按照原规定的检验周期执行,即10-15年的,每年检验一次,15年以上的,每半年检验一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年检】可获得深圳年检时间规定、预约入口、办理指南、地点、外地车年检规定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外地车在深圳年检流程

    外地车在深圳年检流程有哪些?怎么预约?预约入口在哪里?快来看看吧。

  • 2023深圳机动车年审检测站一览

    深圳车辆年审估计是许多车主非常困扰的事情,在哪年检,在哪年审?这些问题就让本地宝小编一一为你解答吧!

  • 深圳车辆年检需要本人去吗

    深圳车辆年检可以不用本人去现场,可以找人代办。只要携带好相关的材料,按照预约时间地点去上线检测就行。

  • 深圳私家车八年用上线年检吗

    不用,但是需要向公安交管部门申领检验标志,可以在机动车检验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内提出申请。

  • 深圳私家车8年年检线上能不能申请

    私家车从注册登记之日起,第8年无需上线检验,可直接向公安交管部门线上申领检验标志。

  • 深圳机动车年检需要预约吗

    免检车辆申请合格检验标准不需要预约。非免检车辆年检需要先预约后验车。具体预约流程,详见正文。

  • 深圳私家车满六年怎么年检

    私家车满六年车辆通过星级用户平台在线预约后,按时前往检测机构上线检验。具体流程,详见正文。

  • 深圳私家车满四年怎么年检

    深圳私家车满四年属于免检车辆,可以不用去检测站审车,但是需要按时申领合格检验标志。

  • 深圳私家车两年车年检可以在交管12123上操作吗

    两年免检车辆可以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申领电子检验合格标志。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正文。

  • 深圳非本人车辆年检需要带什么材料

    需要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机动车行驶证原件。非免检车辆还要驾车前往检测地点交于工作人员查验。

  • 深圳小汽车2年年检需要去车管所吗

    深圳小汽车2年年检无需上线检验(即无需去车管所),可直接向公安交管部门申领检验标志。

  • 深圳小汽车年检流程(免检+非免检)

    免检车辆无需线下检验车辆,可以直接申请检验合格标志。免检车辆无需线下检验车辆,可以直接申请检验合格标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