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问答 > 闯红灯如何处罚?闯红灯扣几分?
闯红灯如何处罚?闯红灯扣几分?
2013-05-14 16:06【我要纠错】

  闯红灯如何处罚?闯红灯扣几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机动车闯红灯的交通违法处罚标准是:罚款200元,扣3分。(到2013年年1月1日)

  》》本地宝提醒大家注意:

  2012年10月8日,公安部修订发布《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等违法记分将由3分提高到6分。新规将于2013年1月1日起施行。

    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2013年)    解读2013年驾考新规

 

相关链接:

闯红灯如何处罚?行人闯红灯如何罚款?

闯红灯罚款多少?深圳行人闯红灯要罚款了

我国规定红灯时刚过线立即停车不会被处罚

闯红灯扣6分致卖分行情大涨 每分最高200元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在深圳骑电动车闯红灯罚款多少

    驾驶电动自行车不按交通信号、标识规定通行或者逆行的处三百元罚款。所以大家不要闯红灯,要遵守交规哦~

  • 深圳闯红灯扣几分罚多少钱

    一年内有闯红灯行为的,处以五百元至一千元罚款,记6分。五次及以上的话还会暂扣驾驶证6个月。

  • 等红灯时开车司机应该踩刹车还是挂空挡

    等红绿灯挂D挡时停车,驾驶员需要长时间脚踩刹车。这时,一旦分心或脚一松,车辆就会往前蹿“溜车”,容易造成追尾。若是正好在第一排,还有可能撞上行人。

  • 什么情况下红灯亮时右转不扣分

    在路口圆饼红灯亮时,禁止车辆通行但右转车在不影响其他车辆、行人正常通行的前提下 允许右转 。

  • 深圳行人闯红灯被交警开了罚单需要怎么处理

    可以直接网上处理,您可以用手机打开微信,打开深圳交警公众号,进入星级用户点击“交通违法在线处理”-“交通违法查询及处理”-“行人非机动车查询”-输入验证码查询违法,根据页面提示操作完成即可。无须

  • 深圳94个路口右转信号灯有变 通行规则及实施路口一览

    为减少全市道路交通事故、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2019年5月份以来,深圳交警对全市部分特殊路口开展控右专项工作。

  • 深圳115套电子警察新上线 主要抓拍违法停车、闯红灯

    注意啦,深圳交警新启用一批电子眼,专门抓拍违停、闯红灯等违法行为。

  • 深圳行人闯红灯罚款怎么交?

    深圳行人闯红灯罚款怎么交?被抓到闯红灯并不是直接给钱就可以走人了,得要配合交警执法,最后根据罚单到银行交罚款。

  • 深圳严查行人、非机动车违法 启用人脸识别技术

    近日,深圳对行人闯红灯以及非机动车乱走道严查。此前,南山还推行了全国首创的智能行人过街系统。

  • 5分钟看懂红灯拍照原理 避免不必要的违法

  • 共3052位深圳人因闯红灯被纳入征信

    8月31日,深圳交警与芝麻信用开始合作搭建大数据交通管理征信系统,将交通违法纳入个人征信体系,推动实现交通管理征信场景化应用。据统计,今年8月3日以来,共有3052人成为首批因交通违法被纳入个人征

  • 深圳红灯右转的各种情况解析

    深圳交警再发微博提示:深圳遇圆饼红灯可以右转!全深圳通用!针对车主们纠结的问题,交警也给出了解答,例如圆饼红灯变箭头,红灯拍照等等,我们一起来看吧。

  • 上一篇文章:什么是泥头车?
  • 下一篇文章:深圳闯红灯扣几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