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周边交通 > 深莞断头路接通
深莞断头路接通
2010-11-25 08:59【我要纠错】

  近日,深圳横岗排榜村至东莞凤岗雁田长表村之间的断头路接驳工程动工。据介绍,这段断头路长达501米,改造完成后,路面总宽度将达10 .5米,其中7.5米为混凝土路面,两侧还各设有1.5米宽的土路肩。目前,该段道路主要进行路基及管涵铺设施工,路基工程已完成了工程量的80%。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坪西路(水头-新大段)市政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通告

    2024年1月21日至2025年1月20日,水头路(葵南水头交叉口-水头公园)、新大路(葵南新大交叉口-水头公园交叉口)、水头公园路(水头路-新大路)皆有交通调整,详见正文。

  • 2020深圳龙岗已打通6条断头路 预计今年打通10条

    2020年深圳龙岗计划共打通10条“断头路”。截至目前已经打通了6条,快来了解一下这六条道路的信息吧!

  • 深圳乌石头路维修整治施工封路时间及绕行建议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乌石头路维修整治工程施工期间调整道路交通组织的通告。

  • 2020年深圳光明区计划打通16条断头路

    2020年光明区交通大会战部署了打通16条断头路的硬任务,光明区建筑工务署负责其中的10条,其他断头路由相关部门、街道负责推进,目前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

  • 断头路是什么意思?

    断头路,顾名思义,就是被截断而不通的道路。形成的原因有规划不当、拆迁、建设中土地使用问题等。车主经过时注意看断头路标志,以免走进死胡同。

  • 深莞惠断头路基本打通

  • 深莞惠将打通“断头路”

  • 深圳仙湖植物园园内大巴在哪里坐

    园内大巴在园区验票进来的大门入口右侧就能乘坐。从大门口到弘法寺,中途不设停车站,费时大约8分钟。单程票价3元,20分钟一班。

  • 深圳仙湖植物园哪个出口出最近

    前往仙湖仙湖植物园可以乘坐地铁2号线(8号线)C2/C3口出来,C3口是楼梯,C2口是扶梯,两个口差不多是背对背的距离。

  • 深圳仙湖植物园地铁站哪站下车

    仙湖路站。仙湖植物园可以坐地铁2号线(8号线)在“仙湖路站”C2出口出站,出站后步行即可到达。

  • 深圳仙湖植物园地铁几号线

    深圳地铁2号线和8号线是贯通运营的,前往仙湖植物园可以搭乘地铁2号线(8号线)到仙湖路地铁站C2出口。

  • 2023年深圳限行时间处罚最新规定

    深圳工作日早高峰(7时至9时)和晚高峰(17时30分至19时30分)期间,禁止所有非深号牌载客汽车上路,对于违反限行规定通行的车辆,将按照冲禁令予以300元的处罚,并记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