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香港交通 > 香港交通新闻 > 私家车铲落坑烧剩架 乘客及时出逃避一劫
私家车铲落坑烧剩架 乘客及时出逃避一劫
2009-11-18 13:52【我要纠错】

  

  消防员赶抵将火势扑灭

  屯门康宝路昨日凌晨发生私家车堕坑着火惊险意外,私家车行驶途中失控冲上行人路,先后撞毁指示路牌及路边消防水喉头,之后滚落两米深引水道,车头毁烂,并冒烟起火。女司机及两名男乘客没受伤,及时爬出车厢有惊无险。消防员到场将火势救熄,车身严重烧毁。

  失事私家车女司机李×婷(二十二岁),在事件中吓得花容失色,她事后声称因避狗失控,警方正调查意外原因。至于车辆突然着火,消防员初步相信涉及机件问题。

相关推荐 私家车 
  • 开车去小梅沙车辆怎么预约

    如果是周末或者节假日想要去小梅沙的话,可以先在深圳交警或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公众号上预约通行后再前往

  • 外地私家车在深圳限行吗(附限行申请入口)

    深圳限行外地私家车,深圳限行时间: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

  • 7月25日起仅获准通行沙头角口岸粤港私家车可免加签通行莲塘口岸

    自2023年7月25日起,实施仅获准通行沙头角口岸的粤港非营运小汽车免加签通行莲塘口岸政策,结束时间另行公告。

  • 深圳私家车八年用上线年检吗

    不用,但是需要向公安交管部门申领检验标志,可以在机动车检验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内提出申请。

  • 深圳私家车10年后一年一审还是一年两审

    9座及9座以下小型、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从注册登记之日起第10年及10年以上的需要一年一审。

  • 深圳私家车8年年检线上能不能申请

    私家车从注册登记之日起,第8年无需上线检验,可直接向公安交管部门线上申领检验标志。

  • 深圳私家车第六年了年审要上线检测吗

    小型、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面包车除外)从注册登记之日起,第6年需到检验机构上线检验合格后申领检验标志。

  • 深圳私家车满六年怎么年检

    私家车满六年车辆通过星级用户平台在线预约后,按时前往检测机构上线检验。具体流程,详见正文。

  • 深圳私家车满四年怎么年检

    深圳私家车满四年属于免检车辆,可以不用去检测站审车,但是需要按时申领合格检验标志。

  • 深圳私家车满四年审车需要哪些材料

    深圳私家车满四年审车需要提供经办人身份证明原件、机动车行驶证原件。不需要去检测机构验车。

  • 深圳私家车两年车年检可以在交管12123上操作吗

    两年免检车辆可以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申领电子检验合格标志。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正文。

  • 怎么查自己的车辆是否能延长年检周期

    车主可以登录“交管12123”APP,查询本人名下机动车的检验有效期。同时,可以通过车检计算器查询检验周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