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香港交通 > 香港机场 > 香港机场购物指南
香港机场购物指南
2009-11-17 15:25【我要纠错】

  物价水平:从10港币的小纪念品到动辄万元以上的名牌。

  购物环境:机场特设的购物廊,拥有200多家商店和餐厅。

  特色服务:设有19个设备整全的婴儿室,方便旅客给婴儿换尿布及喂食。

  吹毛求疵:免税店里的化妆品比市区的莎莎、卓悦化妆品店里贵,好在有质量保证。

  体验:香港机场里遍处都是目不暇接的商店和餐厅,基本上从一进机场到禁区内我都是一路购。

  禁区外以食品居多,也有卖迪士尼纪念品、旅行包袋、手表等。候机厅禁区内则是国际顶级化妆品、服饰、包包、香水、珠宝等奢侈商品居多。建议先把登机手续办好后,在禁区里放心地四处诳,新店和好玩有趣的商品都能吸引我的目光,心里盘算着给哪些亲朋带哪些礼物。有一个区域是专门卖免税烟酒的,价格要比在国内便宜很多,特别是一些在国内卖得很贵的洋烟和洋酒,少了高额的税,在这里都便宜了不少,包装也很精致。

  卖顶级品牌的免税店是我必去之地,香水和各种化妆品、护肤品一应俱全,销售人员也非常专业,而且不用担心商品的保质期,女孩子都喜欢把大部分的候机时间留在这里。还有一个大型的玩具店也是我及其他童心未泯人士的钟爱之处,玩具的种类之多不逊于香港的玩具反斗城,好多都是在国内见不到的精灵古怪的玩具。临近登机处的食品店往往是我最后逗留的地方,会把身上的港币全部用完,挑些香港特色的食品买给家人。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香港机场 
  • 2024深圳开市客购物接驳专线首末站+停靠站点+服务时间+票价

    深圳巴士集团第三分公司于1月12日同步开通了H541A、H541B、F539A、F539B、F539C5条开市客购物接驳线,分别从红山地铁站、深圳北站、龙岸花园、龙胜地铁站、郭吓村始发。

  • 深圳莲塘购物游玩专线停靠站点+运营时间

    莲塘购物游玩专线从莲塘口岸到仙湖植物园,途经莲塘盒马生鲜、华润万家,逢周末及节假日运营。

  • 2023年龙华区购物节汽车促消费活动指南

    9月1日,龙华区将推出2023年第4轮汽车促销活动,5000万购车补贴等你来拿。具体情况,详见正文。

  • 龙岗两条购物专线开通 逢周五、周六、周日可不限次免费乘坐

    自8月4日起,开行万达广场商圈接驳专线A和专线B,逢周五、周六、周日可免费乘坐。

  • 2022年深圳龙华区购物节购车补贴申请什么时候截止

    2022年深圳龙华区购物节购车补贴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前,请各位消费者及时申请。

  • 2022龙华区购物节购车补贴可以和深圳市级购车补贴同享吗

    龙华区的购车补贴可与上级其他汽车消费补贴政策同时享受。想要申请补贴的车主记得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

  • 2022深圳龙华区购物节购车补贴申请及审核流程

    申请人登录“建行生活”APP——龙华区购车补贴申请平台进行2022年度的龙华区购车节购车补贴申请。

  • 2022年龙华区购物节购车补贴申请材料汇总

    个人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数字人民币账户,新购车辆的机动车销售发票/新购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书等。

  • 龙华区购物节购车补贴补贴标准是多少2022

    2022年9月9日至2022年10月31日期间,在龙华区注册纳统的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购买新车的个人消费者可申请不同数额的补贴。

  • 2022年深圳龙华区购物节购车补贴活动时间

    补贴对象于2022年9月9日—10月31日期间,在龙华区注册纳统的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购买新车。

  • 参加2022年龙华区购物节购车补贴活动企业名单

    申请2022年龙华区购物节汽车促消费活动的购车补贴,需要在龙华区注册纳统的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买车。

  • 2022年龙华区购物节汽车促消费活动规则

    龙华区于2022年8月—10月举办为期三个月的“龙华购物节”系列促消费活动。为推动我区汽车消费平稳增长,深圳市龙华区商务局将开展2022年龙华区购物节汽车促消费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