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中小学教育 > 深圳高中 > 深圳具有保送资格的高中有哪些
深圳具有保送资格的高中有哪些
2022-11-29 16:30【我要纠错】

【导语】:保送这个词,意味着稳上大学甚至名校,但其实拥有保送资格很难,首先要就读在有保送资格的高中,深圳就只有深外一所学校。

  深圳具有保送资格的高中有哪些

  来自教育部批准的具有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中学(学校)全国共16所,深圳有1所——深圳外国语学校

  深圳外国语学校高中部位于深圳市盐田区盐田街道盐田路1号。

  附:学校简介

  深圳外国语学校是深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创办于1990年。三十多年来,学校立德树人,走出了一条“集团化办学、书院制育人、高质量发展、创特色强校”的发展之路。是全国首批13所可保送20%毕业生上重点大学的外国语学校之一,获评“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文明校园”、“全国依法治校示范校”、“国际绿色生态学校”,“全国示范性外国语学校”、“广东省德育示范学校”、“深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等系列荣誉。

  学校外语特色突出,开设有英语、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和俄语6个语种,是国内开设外语语种最多的学校之一,扎实地打造出外语教学的“深外质量”。

  近年来,学校立足时代前沿,大胆实践,弘扬传统、勇于创新,创建了“四大书院”(创新书院、外语书院、国际书院、文理书院)。四大书院提供差异化的课程体系,为不同天赋的孩子开辟不同的成长道路,真正实现因材施教、分类培养。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外国语学校2024届国内高校推荐保送生工作方案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校招收保送生工作的通知精神,全面落实高校招生“阳光工程”,进一步规范管理我校推荐保送生工作,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保送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从未组织综合评价考试培训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除了按高考流程录取外,也在多个省市进行综合评价招生,有些考生可能为了增加成功率会报名参加培训。最近,港中深就声明没有相关培训,大家请勿上当。

  • 2023年深圳外国语学校121人获保送生资格

    深圳外国语学校是深圳唯一一所具有保送资格的高中,不过这个保送资格其实只是推荐参加高校的保送考试,能不能过还是看学生自己。在2023年保送生考试中,深外有121名学生过线,名单已经公示。

  •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3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简章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中俄合办的一所高校,位于深圳龙岗区,目前深北莫已经启动了2023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招生简章详见正文。

  • 深圳外国语学校2023年外国语中学保送生推荐工作方案

    国内高校的保送生招生是需要具有保送资格的高中推荐的,深圳外国语学校就是这么一所高中。目前,深外已经公布了2023年保送推荐方案,鸡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外国语学校国内高校保送推荐办法

    深圳外国语学校是深圳唯一具有保送资格的高中,但深外推进学生 也是要按规定来的,具体办法详见正文。

  • 教育部批准具有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中学(学校)一览

    外语保送是很多高校都有的特殊类型招生,这个是不需要参加高考。但想要获得外语保送资格,其中最基本的的条件之一就是所就读的学校要有保送资格。目前,国内共16所中学有保送资格,具体名单详见正文。

  • 深圳外国语学校是深圳唯一具有保送资格的中学

    如果想要参加各所高校的外语保送生招生,那你一定要在具有保送资格的高中就读。在深圳,深外就是一所具有保送资格的外国语中学,也是唯一一所。

  • 2023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外语保送生招生计划(专业+人数)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已经公布了2023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安排,包括大家关心的招生人数和招生专业,具体招生计划详见正文。

  •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外语类保送生报名系统入口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每年都有外语类保送生招生安排,通过学校考核测试就可以录取。港中深的保送生招生报名是实行网上报名,具体网址详见正文。

  • 2023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外语类保送生招生问答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已经启动了2023年的外语保送生招生,对于招生政策不理解的一些常见情况,学校也是进行了解答,具体详见正文。

  •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3年外语类保送生奖学金实施办法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是合办高校,收费不便宜,不过港中深的奖学金也很给力,其中特等外语类保送生奖学金高达8万块一年,具体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