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教育动态 > 学校动态 > 龙岗公办中小学校内午餐午休推进情况一览 附学校名单
龙岗公办中小学校内午餐午休推进情况一览 附学校名单
2018-12-20 16:21【我要纠错】

【导语】:据悉,2018年龙岗全区90%以上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将有序启动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午餐午休服务。

  2018年10月22日,龙岗区教育局公布龙岗公办学校配餐现状。

  目前,龙岗区开展午餐午休公办学校共47所,30554名学生在校就餐。

  计划到12月底,全区开展校内午餐午休公办学校数量将超过60所,覆盖近4万名学生。

  自行供餐学校

  自行供餐学校共10家,在校就餐学生8187名,学校名单如下:

  龙岗区实验学校、麓城外国语小学、深圳中学龙岗初级中学、特殊教育学校、布吉中学、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坂田学校、科技城外国语学校、龙岗中学、天誉实验学校、沙湾中学

  已开展校外配餐学校

  已开展校外配餐学校共37所,在校就餐学生22367名,学校名单如下:

  区直属学校:福安学校、龙岗外国语学校、兰著学校、龙城初中、平安里学校、龙岗区新亚洲学校、宝龙外国语学校;

  平湖街道:平湖中心小学 、平湖实验学校、鹅溪小学、白坭坑小学、平湖中学、辅城坳小学、信德学校;

  布吉街道:中海怡翠学校、甘李学校、贤义外国语学校;

  坂田街道:万科实验学校、宝岗小学、雪象小学、雅宝小学、扬美实验学校、坂田实验学校;

  南湾街道:南岭小学、南湾学校、沙塘布学校、下李朗小学、沙湾小学;

  横岗(园山)街道:横岗中学、横岗中心学校、水晶城小学;

  龙岗(宝龙)街道:育贤小学、同乐主力学校、龙西小学、千林山小学;

  龙城街道:天成学校、盛平小学。

  即将供餐学校

  计划11月份、12月份开展校外配餐学校共14所,新增在校就餐学生9000余名,学校名单如下:

  布吉(吉华)街道:阳光小学、信义假日名城小学、可园学校;

  横岗(园山)街道:保安学校、安良小学;

  龙岗(宝龙)街道:南约小学、宝龙学校 、新梓学校;

  龙城街道:爱联小学;

  坪地街道:坪地中学、兰陵学校、坪地第二小学、坪地中心小学、六联小学。

  延伸阅读:

  2019龙岗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政策简析 民办或按积分录取

  龙岗2018年学区积分计算规则详解(基础分+加分)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午餐午休管理工作指引

    返校了,深圳学生午餐午休要怎么做?深圳市教育局指引来了,要避免学生在校外餐馆或校外托管机构午餐午休。

  • 深圳中小学生营养配餐有了新标准 四季豆等被列入“黑榜”

    家长们注意啦,深圳中小学生营养配餐有了新标准!这几种常见蔬菜被列入“黑榜”,包括四季豆、鲜黄花菜、野生蘑菇、发芽土豆等。

  • 2019年秋季学期龙岗177所学校提供校内午餐午休

    开学啦,除了关心孩子学习之外,在校的午餐午休问题也十分受关注。孩子吃得怎么样?午餐卫不卫生?有无专人看照?

  • 大家关注的中小学校内午餐午休 深圳市教育局统一答复啦

    很多家长关心深圳校内午餐午休推进工作,其实深圳教育局已经公布了,今年要覆盖9成学校!针对大家关注的问题和建议,深圳市教育局也进行了答复。

  • 坪山区向阳小学2019年收费标准(学费+早午餐+接送)

    今天,黑喵来为大家介绍下坪山区向阳小学的最新收费标准,包括学杂费、校服费、伙食费、校车费等。

  • 宝安区宝龙学校2019最新收费标准(学费+早午餐+午休)

    宝安区宝龙学校是一所集中小学于一体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可提供早餐午餐还有午休、校车服务。那么,宝安宝龙学校的收费怎么样呢?贵吗?

  • 宝安区育才学校2019年收费标准(学费+早午餐+校车)

    宝安区育才学校位于宝安石岩应人石片区,是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黑喵看到宝安育才学校最新收费公示栏,虽然学费有所上涨,但依旧是比较低,具体看正文吧。

  • 宝安区龙山学校学费贵吗?多少钱一学期?午餐费呢?

    龙山学校是一所民办学校,学校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凤凰岗。有家长咨询黑喵宝安龙山学校的收费情况,因此就统一做一篇文章来说一下,有需要的可以看看。

  • 宝安区崛起诚信实验学校最新收费标准(学费+早午餐费)

    本文主要介绍宝安区崛起诚信实验学校的收费标准,包括学费、伙食费。

  • 龙华区宝文学校最新收费标准一览(学杂费+接送+午餐)

    对于学校,大家最关注的地方之一就是收费情况了,今天,黑喵为大家带来了龙华区宝文学校收费标准。

  • 光明区正规校外午托机构名单一览表(官方发布)

    根据最新消息,光明将于2018年9月实现全区学校校内午餐午休。不过,校内午休一般都是比较简易的,如果需要有床睡觉还是得找校外午托。

  • 2024年深圳清明节学校放假安排

    根据深圳中小学发布的最新校历来看,清明节这天是放假1天的,而4月7日—4月13日这几天需要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