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考试辅导 > 教师资格证 > 深圳怎么报考教师资格证
深圳怎么报考教师资格证
2013-11-18 11:32【我要纠错】

【导语】: 2013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统考考试已经开始,深圳报考教师资格证在教育局,需要看教育局的通知。

   2013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统考考试时间为11月3日,已完成现场确认的考生可于考试前一周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教师资格证考前应试提醒

  深圳报考教师资格证在教育局。报考时间需要看教育局的通知。

  福田区教育局 人事科 福田区政府办公楼20楼 82918333转2016

  罗湖区教育局 区教师资格认定中心 罗湖区政府办公楼20楼(罗湖管理中心大厦) 25666351

  南山区教育局 人事科 南山区桃园路南山教育信息大厦 26486097

  盐田区教育局 人事科 盐田区行政文化中心5楼 25228531

  宝安区教育局 区教师资格认定中心 宝安区宝城14区前进路48号 27750519

  龙岗区教育局 人事科 龙岗区政府办公楼9楼(龙城广场) 28910786

》》相关阅读

2013深圳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

教师资格证编号在哪里查询

教师资格证考试条件是什么

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深圳教师资格证现场确认报名时间地点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www.21wecan.com),在“考试评价”栏目内选择相应的考试。进入考试专区,点击“准考证打印”。登录考生管理平台后,点击左侧导航栏“进入网上报名”,在“已报名”

  • 2024深圳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安排(轮次+科目+时间)

    202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广东考区采用人机对话考试,考试科目包括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每半天一个轮次,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详见正文

  • 2024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4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是2024年4月1日- 4月21日,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www.21wecan.com)下载打印准考证

  • 202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提醒

    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www.21wecan.com),在“考试评价”栏目内选择相应的考试。登录考生管理平台后,点击左侧导航栏“进入网上报名”,在“已报名”考试列表中选择考试项目。在左侧导

  • 2024全国演出经纪人员资格认定考试报名入口(时间+费用)

    2024年4月7日9:00至4月19日17:00,考生可通过2024全国演出经纪人员资格认定考试报名平台(https://c.exam-sp.com/index.html#/e/mct/login)的考试报名入口提交报名信息。考生须按照考试要求和平台提示,如

  • 2024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报名+缴费+准考证)

    2024年全国演出经纪人员资格认定考试定于2024年5月25日举行,在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https://ccm.mct.gov.cn/ccnt/hbase/index.html)报名

  • 全国演出经纪人员资格认定考试报名平台入口(含成绩查询)

    根据规定,从事演出经纪人的人员需要考取全国演出经纪人员资格证书,就需要参加认定考试并且过线,具体考试报名及成绩查询网址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市考资格哪些人要参加体能测试

    报考警察职位经资格审核合格且排名在面试名额范围内的考生,须参加体能测评。排名在面试名额范围内的考生体能测评结束后,如有职位因体能测评不合格或考生放弃等情况导致面试名额空缺时,从该职位经资格审

  • 2024深圳市考资格初审职位其他要求写什么

    职位要求具有各类职称、证书的,考生须上传符合职位要求的职称、证书等材料的扫描件。要求相关领域工作经历的,考生须上传符合职位要求的相应领域工作经历证明材料。更多要求详见正文。

  • 2024科技部面试时间(确认+资格复审+体检)

    科技部将集中进行专业能力测试和面试等,采用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时间为2024年2月24至26日。其中科技部专业能力考试内容专业能力测试内容为英语考试,包括口试和笔试两部分,主要考察英语翻译能力和实际应

  • 2024深圳公务员考试资格初审人选范围是什么

    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资格初审对象从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产生。按照笔试成绩将考生分为A、B、C、D类。C类、D类考生均不具备资格初审资格。

  • 2024深圳市考资格初审能提交几次

    2024深圳市考资格初审考生上传阶段仅有一次提交机会,在规定的资格初审材料上传时间段内,考生点击“保存材料”后未点击“提交”前,考生可查看、删除及上传资格初审材料。上传时间截止或考生点击“提交”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