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教育 > 培训充电 > 彩妆培训 > 彩妆新趋势:金属色晕染本季最IN(组图)
彩妆新趋势:金属色晕染本季最IN(组图)
2012-10-11 10:59【我要纠错】

  本季的金属色力图打破常规,Vena Cave用大颗粒的蓝色金属闪粉大面积涂抹整个眼窝,只用一个颜色与线条的走势来强调眼部轮廓;Zac Posen将孔雀蓝与翠绿、浓金混合搭配,让眼妆充满异域色彩;最妙的是Gareth Pugh,直接用两片金箔剪成眼影的形状,也许这个方法马上就能成为彩妆产品的设计灵感。

  金属质感

  品牌追溯:Bibhu Mohapatra、Gareth Pugh、Vena Cava

Zac Posen

  Zac Posen

 
Vena Sophie Cava

  Vena Sophie Cava

Sophie Theallet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