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圣诞节平安夜 > 深圳商场圣诞节美陈布置哪个好(部分推荐)
深圳商场圣诞节美陈布置哪个好(部分推荐)
2023-12-20 01:53【我要纠错】

【导语】:随着“双旦”的临近,深圳多个商场都陆续穿上节日限定的装扮。今年深圳哪个商场的美陈装置值得去打卡呢?详见正文。

  深圳部分商圈圣诞节/新年美陈装置

  深圳仁恒梦中心

  深圳仁恒梦中心携手泡泡玛特打造小甜豆定格时光甜品盒子系列全国首。可爱的小甜豆、挂满礼物的圣诞树,加上限定浪漫飘雪,圣诞氛围拉满。

  深圳龙华壹方天地

  今年,一颗11米高的多巴胺玫粉圣诞树开启了深圳龙华壹方天地的「甜蜜剧场」。

  深圳卓悦中心OneAvenue

  今年圣诞,9米高的巨型礼盒出现在深圳卓悦中心OneAvenue,以缎带为主要设计元素,勾勒出心愿的形状。除了外广场,商场内也布置了不同的艺术装置。

  深圳万象城(罗湖区)

  深圳万象城特别邀请英国插画艺术家Allan Deas,定制「星光绮境Reunited in theGlow」艺术大展·中国首展。大展灵感来自于伦敦与巴黎的节日氛围,结合皇家马术元素与饱满的节庆色彩,展现英式复古奢华优雅。

  深圳湾万象城(南山区)

  深圳湾万象城延续“BAY”系列自创IP,以圣诞铃为灵感,带来“JINGLEBAY”主题装置。一大一小的圣诞树分布在街区两边,天空中许多小天使沿着金色流光穿行,街区中间放置了大小不一的星星。夜幕降临时,圣诞树与星星都会被亮点,营造出沉浸式“圣诞”氛围。

  深圳欢乐海岸

  深圳欢乐海岸,百米长的灯笼街营造了浓厚的节庆氛围;OCT创意展示中心推出“灵龙仙谷--龙行天下”生肖艺术展;海洋奇梦馆推出新春特别企划“海底派对嘉年华”。一年一度的湾区超级灯会如约而至,今年灯会以“神话中国”为主题,将神话中的人物场景通过彩灯进行展示,全程NPC互动打卡,现场设置美食+游乐区域,提升互动性。

  深圳欢乐港湾

  泡泡玛特签约艺术家BBKK的 MODOLI Red系列龙年线下首次亮相! 巨型MODOLI带着小伙伴们现身欢乐港湾的各个角落,带来耳目一新的龙年氛围与视觉盛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圣诞节】可获取深圳圣诞节/平安夜活动汇总(烟花秀、灯光秀、飘雪、市集、演出等)、查看各活动具体介绍、景区预约入口、圣诞树推荐/最有气氛的去处推荐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深圳圣诞节有什么活动

    马上就到平安夜圣诞节啦~很多朋友都会出去玩吧。那么2023深圳圣诞节有什么活动呢?深圳圣诞节活动推荐详见正文。

  • 2023-2024深圳欢乐谷跨年音乐季(时间地点、门票内容)

    深圳欢乐谷跨年音乐季来啦!将持续近一个月,贯穿2023圣诞节、2024跨年元旦节。

  • 深圳圣诞节哪里最有气氛最热闹

    圣诞节期间,除了各种好玩的活动,最有气氛最热闹的地方,一定要数各大购物中心了,各种圣诞树和打卡装置。详见正文。

  • 深圳大鹏所城圣诞节活动安排

    第六届“深圳非物质文化遗产周”——大鹏新区分会场活动将于12月23日-24日圣诞节期间举办,详见正文。

  • 深圳万象天地圣诞节活动详情

    深圳万象天地圣诞节期间活动公布,不仅可以打开拍照超出片的圣诞树,还有飘雪活动哦。

  • 2023深圳海岸城圣诞节活动汇总 音乐会飘雪美食节

    2023深圳海岸城圣诞节活动公布,不仅有圣诞音乐会,还有浪漫飘雪、美食节,详见正文。

  • 深圳世界之窗平安夜圣诞节有烟花秀吗

    圣诞节平安夜去看一场烟花秀一定是很浪漫的事情。那么今年深圳世界之窗平安夜圣诞节有烟花秀吗?详见正文。

  • 2023深圳欢乐海岸水秀剧场圣诞节活动

    2023年圣诞期间深圳欢乐海岸水秀剧场将上演为圣诞节主题演出以及璀璨烟花表演。详见正文。

  • 深圳欢乐海岸平安夜圣诞节有烟花吗

    深圳欢乐海岸位于深圳南山区,这里经常会有烟花表演。那么今年平安夜圣诞节期间,深圳欢乐海岸有烟花秀表演吗?详见正文。

  • 深圳圣诞节烟花秀盘点(时间、地点、门票)

    深圳圣诞节哪里有烟花秀表演呢?深圳世界之窗、深圳欢乐海岸水秀剧场,等等,这些地方都有烟花表演。

  • 深圳世界之窗跨年夜烟花取消

    跨年夜期间,很多朋友去想去深圳世界之窗看烟花秀表演。不过需要注意了,深圳世界之窗跨年夜是没有烟花表演的。

  • 2023深圳圣诞节平安夜灯光秀盘点(时间、地点、门票)

    2023深圳圣诞节平安夜到啦!深圳一些景区也推出了灯光秀表演活动,具体时间地点门票信息,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