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圣诞节平安夜 > 2023深圳圣诞节有什么活动
2023深圳圣诞节有什么活动
2023-12-25 15:59【我要纠错】

【导语】:马上就到平安夜圣诞节啦~很多朋友都会出去玩吧。那么2023深圳圣诞节有什么活动呢?深圳圣诞节活动推荐详见正文。

  》》重磅推荐2023深圳圣诞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湾区超级灯会

  2024湾区超级灯会即将点亮!20000㎡璀璨灯海 、40+超级灯组沉浸式互动游园、10+国潮快闪演出、打卡集章新玩法......一起来赏灯吧!

  时间:2023年12月18日至2024年3月3日 夜场17:00起开放

  地点:深圳南山区欢乐海岸椰林沙滩

  门票:线上购票,成人票68元,儿童长者票34元,点此进入官方购票页面

  国潮音乐嘉年华深圳站

  今年国潮音乐节集结陶喆、毛不易、陈楚生、许嵩等重磅阵容!打破边界、表达自由,一同享受音乐的狂欢~

  时间:2023年12月24日、2024年1月1日 13:30

  地点: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

  门票:358元起,点此进入大麦网购票页面

  深圳锦绣中华灯会嘉年华

  锦绣中华自贡灯会回归,52万㎡华南Top级灯会、全新7大主题赏灯区、10+国潮快闪演出、中式NPC神话再现、美食手作市集……打卡深圳夜游天花板!

  时间:2023年12月1日至2024年3月10日 夜场18:00起开放

  交通:地铁1号线“华侨城”站D口

  门票

  圣诞夜场单人票69.9起

  圣诞夜场双人票129.9起

  点此进入携程网购票页面

  深圳世界之窗圣诞主题活动

  圣诞节世界之窗将有全新蛋糕圣诞树亮相园区,还能邂逅圣诞NPC ,奇妙魔法剧场、烟花气球雨、冬日历奇屋......给大家带来别样冬日氛围~

  时间:2023年12月23日至31日

  交通:地铁1号线、2号线世界之窗站

  门票:夜场单人票85起、全日票210起,点此进入携程网购票页面

  OCT PARK华侨城欢乐时光

  作为深圳最浪漫的社区之一,在华侨城的欢乐时光OCT PARK打造了一场为期两个多月的超级新年活动,从圣诞到元宵,精彩活动不重样。

  宠物主题圣诞派对:12月23日-24日 15:30-17:00,18:30-20:00

  圣诞老人派礼:12月23日-24日 16:00-20:00

  造雪机造雪:12月24日 16:00-20:0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香山东街14号OCT PARK华侨城欢乐时光,距地铁2号线侨城北B出口步行380m

  门票:免费免票前往入场,消费自付

  第39届深圳菊花展

  时间:12月20日-12月29日

  主会场:罗湖区东湖公园

  分会场:南山西丽生态公园、龙岗区龙城公园、大鹏新区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综合试验基地

  门票:免费免预约

  

  主会场 东湖公园

  东湖公园主会场以精品菊艺展示为主,布展面积约2万平方米,展示约3万余盆300个品种的菊科花卉。开展文艺表演、创意市集、美食汇等丰富多彩的花事活动。

  分会场 南山西丽公园

  着重打造六境主题菊花景观,营造占地约2000平方米的波斯菊花海。

  分会场 龙城公园

  花卉造景及展示规模近千平方米,精心布置有北入口广场、中段台阶、健身绿岛、流花溪沿线和龙腾广场周边等五个展区。

  分会场 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综合试验基地

  共展出菊花24万株,布展面积达40亩,展区主要分为“菊海拾秋”“田野营集”“逐花寻梦”3个室外展区和“携光呈艺”室内展区。

  主会场攻略详见:免费免预约!深圳这个花展终于来啦!仅开放10天!

  深圳湾公共艺术季-大黄鸭展览

  时间:深圳湾公共艺术季时间是2023年12月20日—2024年3月20日,其中大黄鸭展出时间是2023年12月20日—2024年1月20日

  地点:深圳人才公园(南山区)

  门票:免费免预约

  作为全民的创意活动,深圳创意十二月活动集中在每年12月举办,深圳湾公共艺术季是本届创意十二月南山分会场8场重点活动之一,本次深圳湾公共艺术季引入国际知名大型IP——大黄鸭(即霍夫曼巨型橡皮鸭展览)。

  除了大黄鸭,本次深圳湾公共艺术季现场还将有11件国内外知名艺术作品助阵。包含中国当代雕塑领军人李象群的《掷铁饼》、德国艺术家艾恩·克里斯蒂安·米勒的《材料》以及中国著名艺术家陈志光的《战》等。

  交通指南

  公交:流花山公园站、华润深圳湾站、深圳湾体育中心站

  地铁:2号线/11号线后海站(出口通向华润深圳湾万象城B1层)、2号线登良站C口

  自驾:搜索“深圳人才公园停车场入口”作为导航终点,停车需预约,在我们后台发送【人才公园】即可预约。因园区停车位供应有限,可将车辆停放深圳湾万象城或深圳湾体育中心(还是建议绿色出行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圣诞节】可获取深圳圣诞节/平安夜活动汇总(烟花秀、灯光秀、飘雪、市集、演出等)、查看各活动具体介绍、景区预约入口、圣诞树推荐/最有气氛的去处推荐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2024深圳欢乐谷跨年音乐季(时间地点、门票内容)

    深圳欢乐谷跨年音乐季来啦!将持续近一个月,贯穿2023圣诞节、2024跨年元旦节。

  • 深圳圣诞节哪里最有气氛最热闹

    圣诞节期间,除了各种好玩的活动,最有气氛最热闹的地方,一定要数各大购物中心了,各种圣诞树和打卡装置。详见正文。

  • 深圳大鹏所城圣诞节活动安排

    第六届“深圳非物质文化遗产周”——大鹏新区分会场活动将于12月23日-24日圣诞节期间举办,详见正文。

  • 深圳万象天地圣诞节活动详情

    深圳万象天地圣诞节期间活动公布,不仅可以打开拍照超出片的圣诞树,还有飘雪活动哦。

  • 2023深圳海岸城圣诞节活动汇总 音乐会飘雪美食节

    2023深圳海岸城圣诞节活动公布,不仅有圣诞音乐会,还有浪漫飘雪、美食节,详见正文。

  • 深圳世界之窗平安夜圣诞节有烟花秀吗

    圣诞节平安夜去看一场烟花秀一定是很浪漫的事情。那么今年深圳世界之窗平安夜圣诞节有烟花秀吗?详见正文。

  • 2023深圳欢乐海岸水秀剧场圣诞节活动

    2023年圣诞期间深圳欢乐海岸水秀剧场将上演为圣诞节主题演出以及璀璨烟花表演。详见正文。

  • 深圳欢乐海岸平安夜圣诞节有烟花吗

    深圳欢乐海岸位于深圳南山区,这里经常会有烟花表演。那么今年平安夜圣诞节期间,深圳欢乐海岸有烟花秀表演吗?详见正文。

  • 深圳圣诞节烟花秀盘点(时间、地点、门票)

    深圳圣诞节哪里有烟花秀表演呢?深圳世界之窗、深圳欢乐海岸水秀剧场,等等,这些地方都有烟花表演。

  • 深圳世界之窗跨年夜烟花取消

    跨年夜期间,很多朋友去想去深圳世界之窗看烟花秀表演。不过需要注意了,深圳世界之窗跨年夜是没有烟花表演的。

  • 2023深圳圣诞节平安夜灯光秀盘点(时间、地点、门票)

    2023深圳圣诞节平安夜到啦!深圳一些景区也推出了灯光秀表演活动,具体时间地点门票信息,详见正文。

  • 2023深圳圣诞节演出盘点(时间+地点+门票)

    2023年圣诞节期间,深圳有不少演出活动,包括圣诞演唱会、亲子主题视听音乐会《圣诞八音盒》等,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