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龙华区民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启二价HPV疫苗预约接种专场
龙华区民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启二价HPV疫苗预约接种专场
2023-06-13 14:05【我要纠错】

【导语】:民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开通渠道,开展进口双价HPV疫苗预约登记专场接种。想要接种二价的姐妹们不要错过。

  6月16日(周五)开展进口2价HPV疫苗接种专场,限30人,疫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自愿自费)。

  进口二价HPV疫苗预防16/18型100%,交叉保护31/33/45,预防5种高危型别,预防所有HPV亚型总体保护效力高达93.2%

  ▶接种人群:9-45岁女性,早接种早保护

  ▶接种程序:9-14岁接种两剂次0、6个月;15-45岁接种三剂次0、1、6个月

  ▶接种时间:6月16日(周五)上午8:00-11:00,14:00-16:30

  ▶咨询电话:0755-21013194

  

  关于进口二价HPV疫苗

  HPV病毒根据其致癌性的不同,被区分为高危型和低危型两种。高危型HPV持续感染是宫颈癌明确的病因:有研究表明,99.7%的宫颈癌都是由于高危HPV病毒导致,其中,全球70%宫颈癌由HPV16和18型引起的,在中国,约84.5%的宫颈癌与HPV16和HPV18感染有关。根据临床数据,接种进口二价HPV疫苗可长期维持高于自然感染的抗体水平,对高危型HPV16/18所致CIN3+(即最严重的癌前病灶)具备100%保护力;对任意不分型别的高危型HPV引起的CIN3+提供令人惊艳的93.2%总体保护效力,被称为“新五价疫苗”。

  另外,在药品说明书明确指出,研究显示进口二价HPV疫苗对其他高危型别,尤其是HPV-31、HPV-33、HPV-45还有交叉保护作用,而HPV6型、11型属于低危黏膜型病毒,多感染人体的生殖器或肛周部位,常见于性病尖锐湿疣,中国普通女性人群中尖锐湿疣发病率远低于西方。如果女性在首次性行为之前注射HPV疫苗,会降低90%的宫颈癌及癌前病变发生率。直白的说法就是:接种进口二价疫苗已经可以预防大部分的宫颈癌了。

  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被它们的名字误导了!二价疫苗预防宫颈癌的威力也是杠杠滴,并没有二价“比四价少两价”这种说法。进口二价HPV疫苗是唯一拥有专利佐剂的创新HPV疫苗,接种后产生的抗体水平最高,可适用于9-45岁的女性。

  最后建议大家综合考虑想预防的主要型别、疫苗抗体水平、个人实际情况、疫苗的可及性等方面进行选择。特别提醒:HPV疫苗应该及早接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二价】可获取深圳二价hpv疫苗各个预约接种入口和查询医保余额!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年深圳二价hpv疫苗到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本文将会持续更新深圳二价hpv疫苗到苗的最新消息。想要打二价的小伙伴记得持续关注哦~

  • 7月20日深圳新锦社康可接种二价HPV+带状疱疹疫苗

    7月20日下午14:00-16:30,龙华区新锦社康可以接种进口二价HPV疫苗及进口重组带状疱疹疫苗。

  • 7月14日罗湖区草埔东社康带状疱疹+二价HPV疫苗专场攻略

    草埔东社康将于7日14日开展进口带状疱疹疫苗+进口2价HPV(号称“新五价”)疫苗接种绿色通道。

  • 深圳宝田医院二价HPV疫苗专场预约入口

    深圳宝田医院及下辖社康为适龄居民开展重组带状疱疹疫苗及2价HPV疫苗接种专场。光明区的居民可以预约哦~

  • 龙华区龙华街道区域社康带状疱疹+二价HPV接种专场活动指南

    社康将于7日11日开展进口重组带状疱疹疫苗接种专场+进口2价HPV疫苗接种专场。

  • 7月14日龙华区悦兴社康可接种国产二价HPV疫苗

    龙华区悦兴社康目前有少量的国产二价HPV疫苗可供市民接种,有需要的姐妹可以预约后于7月14日前往社康接种。

  • 7月14日龙华区民清社康将开展进口2价HPV疫苗接种活动

    7月14日民清社康进口2价HPV疫苗可以进行现场接种,想要预约的姐妹们赶紧扫码吧~

  • 7月6日盐田区田东社康带状疱疹 + 进口二价疫苗接种专场攻略

    田东社康将于07日06日(周四)上午8:00-11:00,下午14:00-16:30,开展进口带状疱疹疫苗+进口2价HPV疫苗接种绿色通道。

  • 6月29日盐田区桥东社康开展带状疱疹 + 二价疫苗接种专场

    桥东社康将于06日29日开展进口带状疱疹疫苗+进口2价HPV(号称“新五价”)疫苗接种绿色通道。

  • 深圳福田区下梅林社康有二价HPV疫苗打吗

    福田区下梅林社康开放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预约,9-45岁女性居民均可在线预约接种。

  • 6月17日龙华区新瑞社康二价HPV疫苗及带状疱疹疫苗开放预约

    新瑞社康6月17日(周六)开展进口2价HPV疫苗接种专场+进口重组带状疱疹疫苗。

  • 6月20日龙华区悦兴社康二价+带状疱疹疫苗接种专场活动指南

    龙华区悦兴社康将在6月20日(周二)开展进口2价HPV疫苗+进口重组带状疱疹疫苗接种专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