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动态 > 深圳道路限行 > 深圳限行前两次可免罚是指一年内吗
深圳限行前两次可免罚是指一年内吗
2024-02-01 16:25【我要纠错】

【导语】:非深号牌载客汽车在通告有效期内前两次违反禁行规定的,不予处罚,自第三次起依法处罚。所以免处罚清零不是按照一年一年的算,而是根据深圳限行通告实行期算!

  深圳限行前两次可免罚是指一年内吗

  没有,非深号牌载客汽车在通告有效期内前两次违反禁行规定的,不予处罚,自第三次起依法处罚。所以免处罚清零不是按照一年一年的算,而是根据深圳限行通告有效时间算

  本次通告有效时间是多久

  深圳限行违反次数以每个通告期为一周期,下一个通告有效期自动清零,本次通告有效期至2025年2月2日

  推荐阅读:

  深圳路边停车收费标准

  今天深圳限行吗(每日更新)

  深圳限行规定解读(外地车限行时间+区域+免限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行】可获深圳限行时间&范围、外地车免限行申请入口&流程、处罚规定、预约通行指南。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限行免罚是终身2次吗

    深圳限行免罚是一个限行周期内可以有两次免罚的机会。并不是终身只有两次免罚的机会。

  • 2023年深圳限行时间处罚最新规定

    深圳工作日早高峰(7时至9时)和晚高峰(17时30分至19时30分)期间,禁止所有非深号牌载客汽车上路,对于违反限行规定通行的车辆,将按照冲禁令予以300元的处罚,并记1分。

  • 深圳限行每年都有三次免罚么

    并不是每年都有三次免罚机会,免罚次数为2次,限行的周期也不是按年来计算。具体情况,详见正文。

  • 深圳限行处罚是按月算的吗

    深圳限行的处罚不是按每月算的,而是按每轮通告周期算的,目前正在执行的周期为2024年2月3日至2025年2月2日。

  • 深圳市免限行处罚每年会清零吗

    没有清零的说法。非深圳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前两次在深圳禁行区域内违反禁行规定的,不予处罚,自第三次违反禁行规定起,深圳交警将予以罚款处罚。

  • 深圳限行最多有几次免罚

    深圳在上班下班高峰期时段实行限行政策,限行车辆有两次免罚机会,第三次起违反禁行规定将进行罚款处罚。

  • 违反深圳限行规定要处罚吗

    深圳对非粤B汽车前两次在禁行区域内违反禁行规定的,不予处罚,自第三次违反禁行规定起进行将处300元罚款、记1分。

  • 外地车在深圳免限行处罚前两次怎么算

    异地号牌车主可以在经过深圳前一天或前一个月,登录网上深圳交警官网填写相关信息,进行非深号牌载客汽车进入深圳自助申报。违冲禁令需要受到处罚。

  • 深圳外地车限行两次免罚机会的计算周期怎么算

    非深号牌载客汽车在通告有效期内前两次违反禁行规定的,不予处罚,自第三次起依法处罚。

  • 深圳外地小汽车限行两次免罚是按一个周期算还是终身只有两次免罚机会

    深圳对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在全市早晚高峰时段实施限行。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前两次在本通告禁行区域内违反禁行规定的,不予处罚,自第三次违反禁行规定起进行罚款处罚。

  • 深圳外地车免限行申请当天生效吗

    深圳免限行申请当天预约,当日可生效。深圳限行条例规定:非深圳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前两次在本通告禁行区域内违反禁行规定的,不予处罚,自第三次违反禁行规定起进行罚款处罚。

  • 深圳违反限行扣多少分

    对于违反限行规定通行的车辆,将按照冲禁令予以300元的处罚,并记1分。法定节假日外地车不限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