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深圳罗湖美术馆书法展要预约吗2022
深圳罗湖美术馆书法展要预约吗2022
2022-11-29 17:05【我要纠错】

【导语】:罗湖和汕尾,同属南海之滨、岭南一脉,地缘相近、人缘相亲、经济相融、文化相通。本次展览以书法为媒,架起两地文化艺术交流互鉴之桥。

  深圳罗湖美术馆书法展要预约吗2022

  展览名称:双城墨韵——深圳罗湖·广东汕尾书法联展

  展览时间:2022年11月30日—12月11日

  展览门票:免费,需要预约

  展览地点:罗湖美术馆(深圳市罗湖区南极路6号)

深圳罗湖美术馆书法展要预约吗2022

来源:饭团

  罗湖和汕尾,同属南海之滨、岭南一脉,地缘相近、人缘相亲、经济相融、文化相通。一个是快速发展的新兴城区,一个是文化底蕴深厚的革命老区,具有天然的情感基础、深厚的合作基础。本次展览以书法为媒,架起两地文化艺术交流互鉴之桥。

  罗湖美术馆预约方式

  1、网上预约:关注罗湖美术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参观预约”进行预约;

  2、在美术馆开放时间内致电0755-82340049进行预约;

  3、现场登记预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罗湖美术馆】可获取深圳罗湖美术馆近期展览、预约方式、开放时间/情况、防疫要求、游玩攻略等更多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五一深圳罗湖美术馆正常开放吗

    罗湖美术馆正在展出“观妙入真——永乐宫的艺术瑰宝”,那么五一可以去看展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美术馆新馆五一期间展览汇总

    五一看展去!位于深圳市龙华区的深圳美术馆新馆,五一期间也有精彩展览哦,详见正文。

  • 深圳美术馆新馆如何预约

    深圳美术馆新馆在深圳市龙华区,免费开放,但是需要提前预约。深圳美术馆新馆如何预约呢?详见正文。

  • 罗湖翠湖文体公园可以放风筝吗

    罗湖翠湖文体公园是深圳首个零碳文体公园,公园总面积达247000㎡。那么深圳罗湖翠湖文体公园可以放风筝吗?详见正文。

  • 深圳罗湖美术馆清明节开放吗

    深圳罗湖美术馆清明节期间还有展览活动正在举办,是正常开放的。深圳罗湖美术馆清明节开放时间详见正文。

  • 2024罗湖体育中心各场馆免费开放详情

    罗湖体育中心各场馆2024年清明惠民公益开放安公布,4月4日当天进行惠民公益免费开放,详见正文。

  • 2024深圳美术馆清明节开放吗

    深圳美术馆有东湖馆(老馆,在罗湖区)和新馆(在龙华区),那么2024深圳美术馆清明节开放吗?详见正文。

  • 深圳罗湖区春游好去处推荐

    深圳罗湖区有不少地方可以去玩!春游不用担心!人民公园、东湖公园、梧桐山、大望文创基地、洪湖公园、翠竹公园、清水河废旧铁轨等地方都是不错的游玩去处!

  • 深圳罗湖体育馆篮球场/馆收费标准

    深圳罗湖体育馆有室外篮球场和室内篮球馆,最新收费标准详见正文。还有免费开放时段。

  • 深圳罗湖去哪里玩好玩?9大去处带你领略度假大氧吧

    深圳罗湖区哪里好玩?一半山水一半城的罗湖,生来就是个度假大氧吧。静候好天气,整理好心情,不用出深圳,也能过得猴嗨森!9大好去处,圆你度假梦!

  • 深圳罗湖人民公园单身交友联谊活动详情

    2024年罗湖区集体婚礼颁证仪式暨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将于3月在深圳人民公园举办,详见正文。

  • 深圳罗湖IBC MALL元宵节英歌舞活动详情

    IBC MALL 时尚生活社交中心位于深圳市罗湖区,元宵节期间,这里也有英歌舞活动哦,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