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展会 > 深圳大芬美术馆全国写生油画作品展时间、地点、展览详情
深圳大芬美术馆全国写生油画作品展时间、地点、展览详情
2020-11-10 17:51【我要纠错】

【导语】:“时代之旅——全国写生油画作品展”于11月10日—12月06日期间在深圳市大芬美术馆1、2号展厅展出,此次展览遴选、展出全国不同地区自然与社会景观的油画作品,集中展示了当下中国河山、乡镇的崭新面貌。

  时代之旅——全国写生油画作品展(大芬美术馆)

  展期:2020年11月10日—2020年12月06日

  地点:深圳市大芬美术馆1、2号展厅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场馆):

  9:30-17:30,17:00 停止入场

  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时代”对于艺术而言,不仅意味着艺术创作的现实语境,而且还承载着一定时期下艺术家的社会担当。早在三百多年前,画僧石涛便提出了“笔墨当随时代”的艺术主张,这应该是艺术家首次明确提出艺术与时代关系的言论。

  “时代之旅”意在通过艺术之眼来透视中国当下正在发生的社会生活与时代风尚,展现具有数千年历史传统中国的新变化与新发展。

  此次展览遴选、展出全国不同地区自然与社会景观的油画作品,集中展示了当下中国河山、乡镇的崭新面貌,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新时代乡村振兴取得的建设成就。

  作品以现实主义手法,通过细腻而多变的油画笔触详实刻画了祖国河山的秀美与村镇街道的巨变,生动阐释了时代拓进背景中的改革新貌。

  交通参考

  可乘坐地铁3号线到“大芬”地铁站,之后步行前往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罗湖美术馆清明节开放吗

    深圳罗湖美术馆清明节期间还有展览活动正在举办,是正常开放的。深圳罗湖美术馆清明节开放时间详见正文。

  • 2024深圳美术馆清明节开放吗

    深圳美术馆有东湖馆(老馆,在罗湖区)和新馆(在龙华区),那么2024深圳美术馆清明节开放吗?详见正文。

  •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春节要预约吗?附入场须知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是深圳看展游玩好去处。那么深圳关山月美术馆春节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春节开放吗

    关山月美术馆是以我国著名国画家、教育家、岭南画派大师关山月先生名字命名的美术馆。春节期间深圳关山月美术馆开放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至美术馆春节有哪些展览

    至美术馆在深圳市宝安区,想去这里看展的朋友看过来,深圳至美术馆春节展览详见正文。

  • 深圳至美术馆春节开放吗

    至美术馆坐落在深圳宝安区全至科技创新园二号楼内。深圳至美术馆春节开放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美术馆春节要预约吗

    深圳美术馆有两个场馆,一个在罗湖区,一个在龙华区。那么2024深圳美术馆春节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深圳美术馆春节开放吗

    深圳美术馆有新馆和旧馆,一个在罗湖区,一个在龙华区。那么深圳美术馆春节开放吗?详见正文。

  • 深圳罗湖美术馆春节要预约吗

    罗湖美术馆坐落在深圳市罗湖区南极路6号。深圳罗湖美术馆春节要预约吗?详见正文的说明。

  • 深圳罗湖美术馆春节开放吗

    罗湖美术馆建成于2007年,经常会举办各种展览。你们春节期间深圳罗湖美术馆开放吗?详见正文。

  • 深圳大芬油画村春节需要预约吗

    大芬油画村是深圳的油画地之一,春节期间可以来这里感受一次艺术之行。深圳大芬油画村春节需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深圳大芬油画村春节开放吗

    大芬油画村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大芬社区,被誉为“中国油画第一村”。春节期间深圳大芬油画村会开放吗?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