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香格里拉至深圳直飞航线将于元旦开通 全程只需3小时
香格里拉至深圳直飞航线将于元旦开通 全程只需3小时
2018-12-25 10:53【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一迪庆直飞航线将于2019年1月1日开通,将缩短深圳至香格里拉的时空距离。

  具体航班信息如下

  2019年1月1开航

  * 周一、三、五、七

  【深圳——香格里拉】 zH8959

  时间: 6:15-9:20

  * 周二、四、六

  【深圳——香格里拉】 zH8959

  时间:6:20-9:20

  【香格里拉——深圳】 zH8960

  时间:10:20-12:50

  ※ 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冬天的香格里拉有你未曾发现的美,因为只有到了冬天,才能看见香格里拉的生活常态。

香格里拉至深圳直飞航线将于元旦开通 全程只需3小时

  走一走朝圣的道路

  冬日的寒冷让很多游客都止步了,而恰好农忙结束的藏民却都如期而至,每天早上天还没有亮,他们就开始在寺庙前排起长长的队伍,路上是朝圣的藏民,几乎看不到几个穿冲锋衣的人。

  或许你还可以到东竹林寺去看看香格里拉地区最纯粹的喇嘛寺院,没有了游客的打扰,诵经的喇嘛虔诚至极。

香格里拉至深圳直飞航线将于元旦开通 全程只需3小时

  听一听候鸟的鸣叫

  一到冬天,纳帕海好像就变成了萧索的代名词,没有青草、没有鲜花,草黄了……越冬的候鸟却准时到来,这儿干冷的气候非常适合于黑颈鹤、白尾海雕、朱鹮等珍稀飞禽的生存。

  想象一下,头顶有成千上万的候鸟盘旋在纳帕海、碧塔海等香格里拉的湖泊与湿地中,在方圆不到2500公顷的湖面上,有时聚集的鸟超过5万只,壮观无比,所以说纳帕海是观鸟天堂一点都不夸张。

  看一看藏民的日子

  冬天,是藏族人过节、结婚的集中时段,你会遇上当地人的婚礼和杀年猪,体会到更加原真的香格里拉风情。这里的老人,即使佝偻着背拄着拐杖,也继续着转经的日常;这里的小孩,即使被晒得那么黑,没被打理地那么精致,也依旧可爱地惊人。

香格里拉至深圳直飞航线将于元旦开通 全程只需3小时

  点缀在巷弄里的,还有无数不知名的小茶馆,在这些茶馆里,大家聚在一起,随处坐下喝酥油茶、吃藏面,这也许在游客看来很稀疏平常,但这就是藏民生活常态不可获取的。

  品一品仙境的美

  如果你只是想去香格里拉看自然风光,那么或许旅行旺季才最适合;如果你只是想静静地用心聆听这个民族的风物,请选择在冬天前往。

香格里拉至深圳直飞航线将于元旦开通 全程只需3小时

  这山峦起伏的曲线惹人猜想,因为静的只有风声和自己的心跳。山林中那些烟云般的薰紫色,梦幻而飘渺,这是属于香格里拉的冬的色彩。若时间充沛,坐在这里,听微风,耳畔响,融入大自然中,感受生命渺小而孤独。

  冬天的香格里拉,暖暖的阳光仿佛能照进心里。在香格里拉,冬天让这里变得更加美丽、更神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元旦】可获深圳元旦活动汇总(烟花、灯会、灯光秀等)、购票/预约入口、元旦旅游好去处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费那奇动画周‍深圳站清明节举办(时间地点+门票+看点)

    2024年费那奇动画周‍深圳站来啦,将于清明节期间在深圳梅沙艺术中心举办,具体时间+地点+门票+看点)+交通,详见正文。

  • 2024深圳清明节漫展汇总(时间+地点+门票)

    清明节马上就要到了,你是回家还是留在深圳呢?留在深圳的话,去参加一场好玩的活动吧。清明节期间深圳漫展活动,详见正文。

  • 深圳清明节踏青公园推荐

    深圳最适合春游踏青的18个公园,清明节假期,还不知道去哪里玩的,赶紧来看看。今年

  • 2024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活动

    数数手指头,清明小长假就要到啦。在这个春游踏青的好时节,深圳世界之窗为你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让你放松减压好心情!

  • 深圳清明节大鹏一日游路线推荐(景点+行程安排+交通)

    清明假期即将到来,想好去哪里玩了吗?不妨到深圳市大鹏新区踏青,深圳清明节大鹏一日游路线推荐(景点+行程安排+交通)详见正文。

  • 深圳大鹏半岛清明节限行吗/需要预约吗

    深圳大鹏半岛是深圳热门旅游区域,尤其是有很多海边景点。那么深圳大鹏半岛清明节限行吗?需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2024年深圳世界之窗烟花秀恢复开放了吗?

    深圳世界之窗有着众多的微缩景区,是个不错的游玩去处,除此之外,这里还有不少演出活动,例如烟花秀、灯光秀等。

  • 深圳烟花秀表演2024时间

    深圳烟花秀表演在世界之窗、欢乐海岸都可以看到。那么具体表演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每天都有吗?详见正文。

  • 深圳烟花秀要预约吗

    深圳烟花秀一般在世界之窗和欢乐海岸的海洋奇梦馆有。那么深圳烟花秀需要预约吗?怎么预约呢?详见正文。

  • 深圳世界之窗烟花表演时间2024

    深圳世界之窗是看烟花的好去处,每周六和节假日期间的晚21:00,景区都会上演烟花秀。

  • 深圳世界之窗烟花表演地点及时间安排

    世界之窗烟花表演每周六,以及节假日晚上都有哦,节假日或者特殊日子会有调整,最新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本文为大家详细介绍。

  • 深圳世界之窗烟花秀几点开始几点结束

    深圳世界之窗烟花表演名字叫《烟花之舞》,是去世界之窗必看的表演之一。那么深圳世界之窗烟花秀几点开始几点结束呢?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