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用品指南 > 婴幼儿用品 > 婴儿奶嘴怎么选 哪种那嘴好呢
婴儿奶嘴怎么选 哪种那嘴好呢
2014-11-20 23:10【我要纠错】

【导语】: 市场上奶嘴那么多,良莠不齐的,妈妈们看的眼花不说,更可能得了选择恐惧症。那么宝宝的奶嘴该怎么买呢?

  奶嘴是什么?

  奶嘴,是使用在奶瓶上帮助吸奶的一种工具,多为婴儿使用。奶嘴在形状上可分为仿真奶嘴和普通奶嘴,仿真奶嘴比较柔软,奶嘴整体形状饱满,奶嘴头外面呈波浪凸起型,喝奶时可以去舌苔,里面是平滑的,容易清洗,因为和母乳非常接近,固称为仿真奶嘴。在奶嘴大小上可分为:标准径奶嘴,宽口径奶嘴,宽口径奶嘴越来越成为人们选择的主流。大小上可以分为:标准径奶嘴,宽口径奶嘴,宽口径奶嘴越来越成为人们选择的主流......

  查看详情》》》奶嘴是什么 如何给新生儿挑选奶嘴

  奶嘴改如何选择?

  目前市面上贩售许多不同功能的奶瓶奶嘴,提供家长多样化的选择,例如,易于便携式、利于宝宝吸食设计、独特透气孔设计等,家长不妨参考亲朋好友的使用意见,或至各家婴童用品贩卖店询问,再依宝宝需求来选购......

  查看详情》》》奶嘴怎么选 爸爸妈妈你们会么

  奶嘴使用时需要注意什么?

  奶嘴因为直接接触于宝宝的嘴,所以在使用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奶嘴使用前进行清洗和煮沸消毒。(约2-3分钟)。★奶嘴上的洞孔在生产时按不同规格要求已经开好,使用前不必再用针开洞孔了。★奶嘴使用时通气孔和奶嘴洞口均应朝上。★喂哺时奶嘴的头及颈部狭窄处均要包含在婴儿的口腔内,这样婴儿吸吮时更舒适。★按不同年龄段的婴儿选择不同阶段的奶嘴。★橡胶奶嘴因用天然橡胶材料制成,在用了一段时间后(约4-6周),应及时更换。★如发现奶嘴上有裂痕应及时更换......

  查看详情》》》奶嘴怎么用 多久换一下次呢

  奶嘴品牌排行榜?

  1、昵哺nip

  昵哺nip是德国最古老纽伦堡橡胶厂生产的世界高质量的婴儿用品的著名商标,在世界婴儿用品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特别是其全世界首创的最接近母乳喂养仿呛奶仿真奶嘴,以其独特的功能和无可比拟的优点,受到全世界妈妈和宝宝的喜爱,开创了世界功能性奶嘴的新趋势......

  查看详情》》》奶嘴品牌排行榜 仿真奶嘴什么牌子好

  奶嘴什么材质好

  奶嘴是套在奶瓶上帮助吸奶的一种工具。在原料上来分就可以分为:硅胶奶嘴(呈透明状),橡胶奶嘴(呈黄色,硫含量极易超标)。硅胶奶嘴又分为固体硅胶奶嘴和液体硅胶奶嘴。液体硅胶奶嘴比固体硅胶更加透明、柔软,是目前被采用最多的奶嘴原料......

  查看详情》》》宝宝的奶嘴什么材质的好

  奶嘴有哪些型号

  奶嘴型号根据奶孔的大小不同可分为以下几种,并且适用于不同年龄大小的宝宝。

  圆孔小号(S号):适合于尚不能控制奶量的新生儿用。

  圆孔中号(M号):适合于2~3个月、用S号吸奶费时太长的宝宝。用此奶嘴吸奶与吸妈妈乳房所吸出的奶量及所做的吸吮运动的次数非常接近。

  圆孔大号(L号):适合于用以上两种奶嘴喂奶时间太长,但量不足、体重轻的宝宝。

  Y字型孔:适合于可以自我控制吸奶量,边喝边玩的宝宝使用。

  十字型孔:适合于吸饮果汁、米粉或其他粗颗粒饮品,也可以用来吃奶。

    查看详情》》》奶嘴有哪些型号 如何选择奶嘴型号呢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宝宝的奶嘴什么材质的好

    市场上奶嘴那么多,良莠不齐的,妈妈们看的眼花不说,更可能得了选择恐惧症。那么宝宝的奶嘴买什么材质的好呢?

  • 奶嘴品牌排行榜 仿真奶嘴什么牌子好

    宝宝还没出生,准妈妈们就开始担心宝宝的喂奶问题,这当然少不了奶嘴的使用了。奶嘴品牌排行榜是怎么样,仿真奶嘴什么牌子好?

  • 奶嘴怎么用 多久换一下次呢

    奶嘴,是使用在奶瓶上帮助吸奶的一种工具,多为婴儿使用。那么那嘴奶嘴的作用是什么呢,奶嘴哪种好又该怎么选呢?

  • 奶嘴是什么 如何给新生儿挑选奶嘴

    奶嘴,是使用在奶瓶上帮助吸奶的一种工具,多为婴儿使用。那么那嘴奶嘴的作用是什么呢,奶嘴怎么选呢?

  • 让宝宝彻底告别奶嘴

    面对宝宝嘴里紧紧咬住不放的奶嘴,您有没有犯过难?的确,对小宝宝来说,戒除奶嘴真是一场长期的拉锯战,抵制是在所难免的,父母往往因为爱子心切,受不了宝宝的哭闹,在最后关头又把奶嘴放回到宝宝的手

  • 奶嘴3个月要更换一次

    发现了吗?有的宝宝喜欢有事没事都拿着奶瓶,咬着奶嘴,这是一种不好的习惯,家长们要注意了。同时,奶嘴要定期更换,即使看不出来坏了一般3个月也要换一次,如发现奶嘴变色或上有裂痕也应及时更换。

  • 常咬安抚奶嘴入睡宝宝上前牙易龋齿

    小宝宝从6、7个月开始就进入了长牙的阶段,整个阶段将持续到2岁半甚至3岁。小宝宝在长牙时,整个人会变得烦躁不安,吃不好、睡不香,甚至还会发烧。许多家长感到疑惑的是,商店里那么多牙胶和安抚奶嘴出

  • 安抚奶嘴使用小提示

    请注意,安抚奶嘴不是一个可以随时塞到孩子嘴里的插头。它应该被用来抚慰或者帮助孩子自己平静下来,而不是用来打断她。

  • 安抚奶嘴影响宝宝情商

  • 安抚奶嘴各有利弊 专家建议2岁以后孩子勿用

    儿科专家称,安抚奶嘴有利有弊,要一分为二地看待,一般建议两岁以后不要再用。

  • 安抚奶嘴,用还是不用?

    用不用安抚奶嘴一直是少数几个引起争议的话题之一,除了安慰作用以外,有证据显示安抚奶嘴可以防止宝宝猝死。总的来说,在采用安抚奶嘴之前,你们一定要权衡好利弊。

  • 如何和安抚奶嘴说再见?

    安抚奶嘴是妈妈乳头一种替代品,在宝宝哭闹时,睡觉时给宝宝吸吮,帮助宝宝安静的一种工具。安抚奶嘴会给小宝宝带来很多安慰,不过,如果你的宝宝到了2岁多还很依恋安抚奶嘴,就需要你帮助他一步一步告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