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孩子上学 > 学位申请 > 大鹏新区2023年租房申请学位的政策温馨提示
大鹏新区2023年租房申请学位的政策温馨提示
2022-11-23 11:13【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的公开信息,租房家庭孩子申请2023年大鹏小一初一学位的,需要满足相应的条件,具体详见正文。

  大鹏新区2023年租房申请学位的温馨提示

  申请2023年秋季“小一”学位的非深户适龄儿童、少年,提供房屋租赁凭证需提交2022年4月1日<不含2022年4月1日>(以签发日期为准)以前办理的学区有效房屋租赁凭证,租期最短至2023年9月30日,同时要确保租赁合同在资料核验期间(一般在4-6月间)处于未过期的状态(若租期已到,则需要续签,确保能够顺利通过“市政府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平台”数据库资格审核);

  租赁无合法产权房产的租户,无法办理房屋租赁信息的,请于2022年4月1日前主动前往所在社区工作站登记或更新住房信息,确保实际居住地与提供申请学位住房材料相一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深圳升学】,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大鹏】可获大鹏新区学位申请政策、招生系统入口、学区范围、学位锁定、积分自测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宝安区学位申请已公布政策汇总 明确不办租赁要求

    宝安区目前已经公布了部分2024年入学政策,黑喵进行了汇总整理,主要涉及报名材料,具体详见正文。

  • 宝安区2024年及2025年秋季义务教育入学政策的提醒

    宝安区教育局发布了关于2024年秋季及2025年以后义务教育入学有关事项的温馨提醒,具体详见正文。

  • 2025年大鹏新区使用租赁凭证或居住信息申请学位政策

    根据大鹏新区的学位申请政策,租房的家庭可以用租赁凭证或者居住登记作为住房材料申请学位,但需要满足相应的条件,具体政策详见正文。

  • 2024年福田区学位申请租赁凭证办理时间要求

    现发布福田区关于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学位申请的温馨提示,请家长们仔细阅读,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 深圳办理房屋租赁登记备案需提供的资料一览

    深圳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其实就是大家熟悉的租赁凭证办理,审核通过之后大家就能拿到红本的房屋租赁凭证,具体需要哪些材料呢?黑喵已经给大家整理好了。

  • 龙华区租房申请学位是否需要学位授权书?

    根据龙华区的政策,租房申请学位的如果有办租赁凭证是不需要授权书书的。但如果你是按居住登记申请学位,那就需要学位使用授权书。

  • 盐田区需提前3年租房才能申请学校有哪些?

    盐田区的学位申请政策是支持租房申请学位的,但有几所学校需要提前三年租房并且做好居住登记等,主要包括盐外和盐外小学等。

  • 盐田区租房入学材料(深户+非深户)

    盐田区的租房家庭是可以申请学位的,除了特定学校提前更久要求办理居住登记或者租赁凭证,大都是要求提前一年搞定。

  • 盐田区哪些学校报名需要提前2年租房?

    盐田区的学位申请虽然大多都只需要提前一年租房,但也不是全部学校都这样,部分要求2年,目前有盐外海涛分校、深高盐田、山海学校。

  • 盐田区学位申请租房时长要求一览

    盐田区租房是可以申请公办学位的,不过有部分学校是要求两年或者三年的租房时长,具体政策详见正文。

  • 2024年起盐田区小学初中租房入学政策调整

    盐田区的家长注意,租房入学的时长有新要求,想要报盐外海涛分校、深高级盐田学校、山海学校的,需要提前两年做好居住登记或租赁凭证。

  • 盐田区部分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位申请租住时长延长提示

    盐田区的家长注意,盐田区部分学校要求的租房年限调整为2年,大家要提前做好准备,以免影响孩子入学报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