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幼儿园教育 > 幼儿园补贴 > 深圳民办幼儿园孩子能申请成长补贴吗?
深圳民办幼儿园孩子能申请成长补贴吗?
2020-10-22 16:37【我要纠错】

【导语】:虽然黑喵在文章里说了,在深圳市依法设立的幼儿园就读的孩子都能申请在园儿童成长补贴,但还是有家长问民办幼儿园能申请补贴吗?幼儿园说不能申请是怎么回事?好吧,今天黑喵给大家专门讲讲这些。

  深圳民办幼儿园孩子可以申请成长补贴吗?

  黑喵答:可以。根据市教育局通知,深圳市依法设立的各类幼儿园就读的3-6岁儿童可以申请儿童成长补贴,民办幼儿园孩子自然也可以,但要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深圳户籍儿童;

  2.非深户籍(含港澳籍)儿童监护人其中一方持有深圳市居住证(确保2020年9月-12月期间有效);或者是深户。

  3.在园儿童父母为非深户籍高层次人才或现役军官,且持有政府部门或部队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4.台湾户籍儿童。

  黑喵补充:如果有幼儿园表示不能申请儿童成长补贴,很可能是幼儿园本身不具备资质,或者没把你家孩子就读信息上报到教育局学前系统。

  延伸阅读:

  深圳幼儿园报名指南(时间+条件+材料+流程)

  深圳幼儿园补贴政策2020(条件+标准+材料+核验+领取)

  深圳市2020-2021学年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与发放通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深圳升学,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成长】可获深圳儿童成长补贴申请及结果查询入口、补贴标准、申请条件及流程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宝安区幼儿园哪些儿童能申请健康成长补贴

    3至6周岁深圳户籍儿童、符合本市人口管理政策的大陆地区非深户籍和港澳籍儿童。可申请补贴。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年深圳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领指南(时间+条件+入口+流程)

    2023年深圳幼儿园补贴申请时间已经确定,大家要早点准备材料哦,免得错过这个门槛超低的补贴,毕竟一年只有一次申请机会,错过了只能等下一年。深圳在园儿童成长补贴申请具体时间、标准、材料、流程等详见

  • 南山区2022-2023学年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开始申请

    重要通知,南山区2022-2023学年深圳市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开始申请啦,具体详见正文。

  • 南山区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手机端申请流程

    2022-2023学年南山区的幼儿园补贴申请已经启动,支持手机申请,具体流程详见正文。

  • 南山区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电脑端申请流程(入口+步骤)

    注意啦,新一学年的南山区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已经开始了,黑喵为大家整理了电脑上申请步骤,具体详见正文。

  • 2022年南山区幼儿园补贴申请时间(开始+截止)

    今天,黑喵给大家介绍南山区2022-2023学年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时间安排,大家一定等急了吧。对哦,一定要在系统开放申请期间申请,其他时间都是无效的。

  • 南山区2022-2023学年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问答

    南山区的家长注意啦,新一学年的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报开始了,对于补贴申请中的常见问题,黑喵也给大家找到了官方答案,具体详见正文。

  • 南山区在园儿童成长补贴申请指南(时间+条件+标准+流程)

    注意啦,2022-2023学年南山区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已经开始了,具体申请指南详见正文。

  • 南山区幼儿园补贴申请指南(条件+流程+结果+标准)

    2022-2023学年起,南山区的深圳市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是由南山区负责,有单独的申请时间和入口。下面,黑喵从补贴申请对象、时间安排、申报流程、结果查询、补贴标准方面给大家具体讲讲。

  • 南山区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入口

    南山区的家长看过来,如果符合深圳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条件,可以在广东政务服务网进行补贴申请信息填报,具体申请入口黑喵已经准备好了。

  • 盐田区幼儿园补贴需提交纸质材料人员及清单一览

    盐田区的在园儿童成长补贴一般是在网上申报操作就行,但有部分也需要提交纸质资料进行中证明,具体情况及材料清单详见正文。

  • 坪山区在园儿童成长补贴申请对象+条件

    坪山区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的新一学年申报进行中,无论是深户非深户,只要符合条件都能申请,具体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