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孩子上学 > 学位申请 > 光明区学位申请社保加分计算规则
光明区学位申请社保加分计算规则
2020-10-16 17:28【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光明区的学位申请政策,社保不但是非深户申请学位的一个必要条件,也是积分办法中的一个加分项,下面就来看看具体规则吧。

  光明区社保加分计算规则

  (ps:仅非深户有社保加分,深户是按入户时长加分)

  以家长一方社保为依据,选取养老险和医疗险同时缴纳时间计算积分,补缴的不算积分:0.1分/月

  尾数超过15天按1月计算,不满15天按半月计算。积分计算截止日期为申请入学当年3月31日。

  黑喵补充:

  提供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会保障卡》和《深圳市社会保险参保证明》,父母双方或一方在本市连续参加社会保险(包含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满一年,2019年4月开始,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均需连续不中断

  如是多年前用15位老身份证号码办理的社保,需到就业的单位或公司申请将社保信息中的身份证号码更新为18位。

  延伸阅读:

  光明区小初学位申请积分入学政策详解 积分规则有大变

  光明区2020年秋季义务教育学校报名指引(公办+民办)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深圳升学】,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光明】可获学位申请政策、报名系统入口、学区范围、学位锁定查询、录取分数线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光明区幼儿园小班初步录取积分汇总表

    光明区的幼儿园是实行积分入园的,按照大家的类别积分排序进行先后录取,在报名阶段光明区也会公布初步录取积分,黑喵已经收集整理好了,具体详见正文。

  • 龙华区租房搬家是否会影响明年公办幼儿园入学?

    龙华区的幼儿园报名是需要提交住房材料的,不过目前还不要求提前一年办理,所以搬家也不用担心。

  • 龙华区商品房购房合同申请学位基础分是否是60分?

    龙华区的学位申请政策中,是可以用购房合同申请学位的,不过只有基础分,没有居住时长加分。

  • 盐田区需提前3年租房才能申请学校有哪些?

    盐田区的学位申请政策是支持租房申请学位的,但有几所学校需要提前三年租房并且做好居住登记等,主要包括盐外和盐外小学等。

  • 盐田区租房入学材料(深户+非深户)

    盐田区的租房家庭是可以申请学位的,除了特定学校提前更久要求办理居住登记或者租赁凭证,大都是要求提前一年搞定。

  • 盐田区哪些学校报名需要提前2年租房?

    盐田区的学位申请虽然大多都只需要提前一年租房,但也不是全部学校都这样,部分要求2年,目前有盐外海涛分校、深高盐田、山海学校。

  • 盐田区学位申请租房时长要求一览

    盐田区租房是可以申请公办学位的,不过有部分学校是要求两年或者三年的租房时长,具体政策详见正文。

  • 2024年起盐田区小学初中租房入学政策调整

    盐田区的家长注意,租房入学的时长有新要求,想要报盐外海涛分校、深高级盐田学校、山海学校的,需要提前两年做好居住登记或租赁凭证。

  • 盐田区部分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位申请租住时长延长提示

    盐田区的家长注意,盐田区部分学校要求的租房年限调整为2年,大家要提前做好准备,以免影响孩子入学报名。

  • 光明区学位申请社保材料有哪些要求

    光明区的学位申请整理明确要求非深户提交社保材料,这个是要求连续要求社保满一年,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学位申请花钱找关系能上公办学校吗?

    深圳的公办小学初中是实行积分入学,招生政策都是公开的,所以如果是年龄没到、材料不行或者积分不够都没法录取,也没有所谓的交钱或找关系能上。

  • 大鹏新区商务公寓学位申请积分算法(基础分+加分)

    大鹏新区是可以用商务公寓申请学位的,而且也是有积分的,基础分是深户非深户都有,按居住时长加分则是深户的加分项,具体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